缆车事故:唯一幸存男孩是父亲用命换的(图)

发表:2021-05-26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缆车
缆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26日讯】当地时间5月23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斯特雷萨镇(Stresa)发生一起严重缆车轿厢坠落事故。事故共造成14人死亡,摧毁了5个家庭,其中1名儿童重伤。遇难者分别来自意大利、伊朗和以色列。

据外媒报导,受重伤的5岁男孩Eitan一家来自以色列,此前一直居住在伦巴第大区帕维亚省。事发当天,Eitan的父母、曾祖父母带着他和2岁的弟弟一同登上缆车,却不想一家就此天人永隔。而小男孩的曾祖父母此前刚刚才在以色列完成了疫苗接种,因此决定来意大利和家人团聚。

事故发生后,Eitan的父母、曾祖父母和其弟弟当场身亡,Eitan被救援人员发现时虽仍有呼吸,但身上多处骨折,随即被直升机送往都灵Regina Margherita医院进行抢救。

“极可能是他的父亲保护了他。”医务人员透露,Eitan在缆车坠落时被父亲紧紧抱住,父亲高大的身躯起到了减震作用,从而保住了Eitan的生命。

目前,仍处于昏迷中的小Eitan情况稳定,但还需继续观察48小时。而他,是此次事故的唯一幸存者。

而事故当天,另一名遇难者Roberta正在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上午11时,Roberta给姐姐发去了最后一条短信:“我们要上缆车了。”

事后,意大利高山救援组织负责人Matteo Gasparini表示,缆车钢索断裂后,紧急制动系统未被激活,因此轿舱急速下滑并最终脱落。“事故现场看起来像是经历了战争。我当了25年的志愿者,见过很多,但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目前,事故细节及原因仍在调查中。检察官Verbania Olimpia Bossi表示,紧急安全制动系统由于未知原因没有起作用,否则下滑的缆车会被及时固定住。她表示,将会有多家公司及部门因过失致死、过失致重大灾难等接受有罪调查。

日前,斯特雷萨镇在雨中为遇难者进行默哀。意大利众议长罗伯托.菲科(Roberto Fico)悲痛表示,在2021年不应发生如此悲惨的一幕。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