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夺走无数人生命 灵异事件频传(图)

发表:2021-06-22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天堂
疫情夺走无数人生命,但神奇的是,传出多起多起民众与染疫过世亲人“超自然接触”灵异事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21日讯】疫情下,许多人没有机会给即将离世的染疫亲人做最后的告别,或最后一次拥抱,甚至在亲人死后,都无法送亲人最后一程,让世人不胜唏嘘和伤感。但神奇的是,至今传出多起民众与染疫过世亲人“超自然接触”灵异事例。CNN报导称,这是心理学上的“死后交流”(ADC),此现象尤其在重大事件发生后会有激增案例的现象。

根据《CNN》报导,许多人的亲友在疫情中死亡,但很多人遇到难以言喻的“灵异事件”,如美国KFDI电台节目主持人海斯(JJ Hayes)。

报导称,伊恩和米歇尔.霍恩(Ian and Michelle Horne)结婚近10年,两人无话不谈,可以说是灵魂伴侣。当两人结婚时,由于米歇尔最爱紫色,于是伊恩特别打了紫领带。

去年秋天,确诊的米歇尔在长期搏斗下,终于因并发症辞世。但就在妻子去世后不久,这位堪萨斯州晨间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怀疑,妻子是不是还在和他说话。

在妻子离世不久后,在上班路上的某天黎明,他发现高速公路两旁的24盏路灯,竟突然全都变成妻子最爱的紫色。宛如夜空中绽放光芒的熏衣草色珍珠项链。而伊恩认为,这是已故妻子给他的讯息。“米歇尔知道,我每天凌晨去上班的路线,而那也是她去医院最后一程的路线。”伊恩说,他只记得,当时自己不禁微笑,满心想着米歇尔是这么靠近他。

而在这次疫情大流行中,在加拿大教英文的皮娜(Marie Pina)就有了亲身体验。她说,去年11月时,79岁的母亲因病房爆发疫情,经筛检后证明确诊,接着被隔离。后来她虽然在12月返家,但身体已十分虚弱,大约过了4个月后,就过世了。

皮娜说,就在母亲伊奈姿(Inez)辞世的那天早上,她正在卧室要拿拖鞋时,突然感到肩上有只冰冷的手,她一转头,就看到母亲坐在身边,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但容貌却年轻了20岁。她说,母亲的手好冷,感觉就像刚从外面进来一样。

此外,皮娜说,过了不久,有一天她在煮母亲爱喝的菠菜汤时,突然闻到妈妈身上的香味。她说,自己在搅拌菠菜汤时,和先生一起在厨房闻到母亲的味道,前后约5分钟,而他俩都感到惊奇不已……

除此之外,更有民众表示看见因疫情离世的回来找他的阿姨,“这种心情难以形容,但我很感动”。

这些故事听来或许令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历史上并不乏先例。在当事人,或是过世的亲人无法接受不告而别时,似乎常会出现这种状况。

每当出现疫病大流行,爆发战争,或是重大的天灾时,往往会传出有逝去亲人想要和他们接触的消息。例如,1918年流感大流行期间,还有2001年911恐攻事件后,就不断传出,有人看到过世亲人,甚至对方想要交谈的经历。

对此,CNN指出,这些经历以心理学上来说被称为“死后交流”(ADC),且“非常普遍”,研究显示,美国至少有6000万不同文化、宗教、种族和信仰的人,都曾有过类似经验,且历史上每当发生大型传染疾病、战争或自然灾害时,人们看到死者或与死者有过“超自然接触”的相关案例就会相应激增。

研究“死后交流”的专家解释,“他们想让你知道他们还活着,当轮到你离开地球时,就会与他们团聚”,且向在世者保证,在死后过渡时,“他们会在那里迎接你,甚至可能会帮助你”。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