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梅根哈里专访中的9个“谎言”(图)

发表:2021-03-1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根 哈利 欧普拉专访
2021年3月,梅根哈利夫妇接受美国知名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有英媒指出梅根至少说了9个谎言。(图片来源:Productions/Joe Puglie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日前,梅根哈利夫妇接受美国知名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引爆舆论炸弹,如今依然余波未了。有英媒指出,梅根的专访中,说了至少9个“谎言”。

尽管在专访播出前,人们已经预料到梅根不会讲王室的什么好话,但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梅根竟拿“种族歧视”说事儿,连她的父亲也看不过眼,指出梅根过度渲染了“种族问题”。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梅根夫妇专访的分析,发现梅根以及哈里在回答欧普拉问话时,充满愤怒地指责王室和家庭成员,其中也包括梅根自己的父亲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却也是漏洞百出,而报纸总结出梅根夫妇在这次专访中至少说了9个“谎言”。

“谎言”一:梅根护照、驾照等被没收 核查结果:虚假

梅根在接受欧普拉访问时宣称,2016年她与哈利恋情曝光后,护照就遭到王室职员收走,“连同驾照、汽车钥匙,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它们。”直到她与哈利离开英国,卸下王室职务,护照才获得归还。

但是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报导,从2016到2019年9月,梅根至少出国13次度假,其中12次一定需要出示护照。在英国王室成员中,只有女王出国不必携带护照。

“谎言”二:梅根婚前从未研究过王室,包括哈里 核查结果:几乎不可能

根据去年出版的梅根哈里传记-《寻找自由》中说,梅根在约会前做足了功课,通过网络对哈里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而根据书中引用一位朋友的话称,梅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在第一次约会时就打动哈里,“成为他最想要的女人”。尽管哈里梅根否认授权出版《寻找自由》,但事实上,书中很多事情只能是当事人自己知道的,而且书的作者和梅根哈里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谎言”三:温莎城堡大婚前,哈里梅根已经举办过婚礼 核查结果:几乎不可能

梅根在采访中说,王室婚礼只是做做样子,“给世界看的”,事实上在温莎城堡举办仪式的三天前,她和哈里已经在教堂秘密结婚了,只有大主教和他们两人在场,他们交换了想说的誓言。

对此戴维・格林牧师称,不可能像梅根所说的那样举行过,因为英格兰的教会婚礼至少需要两名证婚人。而梅根所说的教堂,目前是拒绝发表评论。人们现在寄希望于主持他们婚礼的大主教能够出面澄清。

“谎言”四:阿奇与生俱来拥有王子头衔 核查结果:虚假

梅根声称阿奇因为拥有非裔血统的原因,被剥夺了王子头衔,没有像女王其他孙子孙女那样。而事实上,阿奇生来就没有王子的头衔。

根据1917年乔治五世国王制定的规定,只有像威廉及其长子乔治,是直接可以拥有王子头衔的。夏洛特和路易都不能,但女王修改了规则,以便扩展到乔治的妹妹弟弟那里。阿奇也可以拥有,但需要等到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储成为国王之后,现在他是无法自动拥有的。如果想要,就需要女王作为礼物赐予,而像女王的小儿子爱德华王子的女儿和儿子,就都没有公主或王子的头衔,他们只有女爵、子爵的头衔。

“谎言”五:阿奇不会得到安全保护,因他不是王子 核查结果:虚假

梅根说,在她怀孕初期就被告知,阿奇未来不会得到安全保护,他也不会得到头衔。即便是王子或公主,也不意味着将自动得到高级别的安全保护,比如比阿特丽丝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她们的安保费用就是自行承担的。而梅根哈里在离开英国后,也无法得到英国皇家警察的保护,他们被认为已经雇佣了私人保镖。

“谎言”六:凯特王妃把梅根弄哭了 核查结果:有争议

梅根声称外界传闻她把凯特弄哭的事情是不真实的,恰恰相反的是,是婚礼前凯特把她给弄哭了,但她并没有说明哭泣的原因,只是说凯特后来道歉了。

因为无法得到凯特方面的认证,梅根的说法还是很有争议的。因为根据王室助手的话,凯特哭泣是因为梅根坚决不让花童们穿连裤袜,而其中就有凯特的女儿夏洛特公主,而且当时凯特刚刚生完路易小王子,情绪容易激动。

“谎言”七:哈里被断绝了经济来源 核查结果:虚假

哈里在采访中说,他的家人因为不满意“梅脱”,从而断绝了在经济上给他的支持,而他自己必须承担他和妻儿的安保费用等。而事实上,早在哈里梅根宣布要退出王室时,就已经表示,“要财务独立”,而在那之前哈里梅根的95%的经济来源是查尔斯王储供给的,其余5%则是英国纳税人给的。

“谎言”八:梅根几乎没见过同父异母的姐姐萨曼萨 核查结果:虚假

梅根称几乎不认识萨曼莎,“自己几乎是作为独子成长”,而这位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是因为她嫁入王室后,才出来“认亲”的,“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时,是在她18、19岁的时候”。而事实上,梅根和萨曼莎的一张合影是在2008年拍摄的,而现在萨曼莎是56岁,也就是说当时她已经43岁了。

“谎言”九:梅根遭到了种族歧视 核查结果:无从考证

梅根声称,有王室的人担忧阿奇出生后的肤色太黑。不过无论是哈里还是梅根,都拒绝透露是谁说的这句话,而欧普拉证实,肯定不是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不过这句话引发的轩然大波,不次于梅根霸凌助手,不仅是王室内部会调查,说话的人也是要遭到唾弃的。

另据报导,在接受欧普拉采访的节目播出后,扔给世界一个“重磅炸弹”的哈里梅根,就如同没事人了一般,通过他们的摄影师好友米桑・哈里曼(Misan Harriman),在当地时间3月8日,发布了一张全家福照片。

照片中的梅根穿着大花裙,挺着高高隆起的孕肚,怀抱着儿子阿奇笑得一脸甜,而哈里王子则光脚站在他的身后,轻轻地托着妻子的胳膊,很是宠溺的感觉。这张照片在采访播出后发布,虽然是以庆祝国际妇女节为主题,但似乎是在表达梅根哈里作为“胜利者”的喜悦。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