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明:川普阵营的三大战线(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17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参议院弹劾川普失败,对于今次弹劾,外界有多种解读。有声音指民主党和共和党均惧怕川普在民间的声望。民主党害怕川普2024再度参选,共和党担心川普组织新党,对共和党造成威胁。香港时事评论人区新明指,弹劾已恢复平民身份的川普实在难以服众,除非国会认为川普才是真正的美国总统。如上三篇文章所言,区认为川普阵营正在进行一个“惊天行动”,对于选举舞弊、弹劾等重大事件,川普已经预见到结果,但仍按部就班地执行计划,究竟川普阵营要打哪几条战线呢?

一、营救儿童

区新明综合自己团队得到的消息,认为川普阵营似乎有三条战线,“而且全部都很艰难”。第一条是拯救被贩卖的儿童,“击破人口贩卖的组织和基地”。

区表示贩卖儿童和深层政府属同一条线,为什么呢?他认为,深层政府的人不相信正神,而信奉撒旦,“撒旦教的仪式需要祭祀”。他指此内容颠覆人类道德底线,因此点到即止,不想去详述。

据2012年路透社报导,美国每年有80万失踪儿童。有组织(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Missing & Exploited Children)引述FBI数据称,美国每年有46万失踪儿童;其他国家一样有失踪儿童,据该组织表示,英国每年有约11.2万儿童失踪,德国有10万,印度有9.6万,加拿大和俄罗斯有4.5万,澳洲和西班牙有2万。将上述数字相加,每年约有90万儿童失踪,数字之庞大,令人震惊。

光明会有一张卡片叫永生血清(Immortality Serum),传闻这也与儿童失踪有关。区新明表示,有传闻指邪教的人会从儿童身上提取一种天然荷尔蒙,叫肾上腺素红(Adrenochrom),可以保持青春。他又指,“北大方正为何成为校企?”,“北大人民医院做了很多,中共是其中一个大生产商。”因此,川普想制止这些恶行。

根据美国ABC7电视台报导,1月23日,33名儿童在洛杉矶被警方营救出来,一些已经被性侵。区指,其他地区也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报导,认为这是川普要做的首要事情。

区新明相关分析文章:

美国深层政府的四女人 

川普秘密行动进行中?

白宫诡异处处 各国出现骨牌效应

二、金融战线

“川普阵营一直有一个计划叫NESARA,几十年来一直想推行”,区新明解释,现行的金融系统由联储局负责印钞,是一种“央行制度”,由深层政府所控制的。(上次节目中,区认为深层政府是操控美联储、金融机构、石油、医药和军火等生意的八大家族,而政客只是他们的代理人。)

那么川普想进行金融改革吗?区认为,川普想美金和黄金挂钩,实施“金本位”(Gold Standard)系统,即国家按照黄金储备来发行钞票,“川普要推行NESARA,就要和华尔街协调”,最终目的是保护百姓的资产,但触动的是深层政府的利益。

除了NESARA,还有GESARA,区指,“字首的N代表National,而G代表Global,川普在美国实施金本位后,就会游说其他国家”,他解释,经过金融系统改革后,世界资产重新洗牌,受影响的就是一直从全球化中榨取利益的深层政府。

三、深层政府

区新明表示,深层政府并非美国专有,“什么国家都有,只要有一家央行印钞票,就是某种形式的深层政府,而人民是没有选择的”,“人民在看不到的奴隶制度下生活,香港和大陆同胞应该最感同身受,何况大陆还有信用评级系统”。

“全球都有深层政府,因此当世界经济论坛在推行‘大重构’时,已经有170个国家加入”,“他们无法不加入,因为他们已经泥足深陷”,“如果没有川普,如果四年前希拉里当选,我们已经火速进入一个新的奴隶世界”。

区续认为,目前川普要联合全世界非深层政府中的领导结盟,“时任国务卿蓬佩奥到处飞,当时大家看到的,认为是在围堵中共,其实他也在同时部署这个计划,即世界的‘大重整’”。区表示,“如果不执行‘金本位’系统,不断绝深层政府财源,川普可以抓多少人呢?抓了这些,又有其他加入,无休止地循环,因此一定要彻底切断深层政府的财路。”

如果上述三条战线属实,则可见川普的确在进行一个“惊天行动”,区新明说,“这是我们猜测到的,可能还有其他计划,或者中间还有很多交织、交错的元素会发生”,“所以大家着急也没办法,但我们要相信邪不能胜正,光明一定会战胜黑暗”。

他又指,现在是一个觉醒的时代,大家每天都在目睹着历史大事件的发生,作为普通人来说,“当然要做好人,要站在正义的一方,要打共产党,也要帮香港的年轻人,就这么简单”。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