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弹劾案伤害美国 拷问政客道德良知

违宪弹劾案美国民主历史最大丑闻,政客知法犯法,会定在历史耻辱柱上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2-1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弹劾案伤害美国拷问政客道德良知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就针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进行表决未获通过,川普(特朗普)被判无罪。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谢田表示,历时5天的弹劾案虽然以川普无罪落幕,但其弹劾本身翻开了美国宪政历史上最耻辱的一页。

美国宪政历史最大丑闻

有报道指,对前任总统川普的弹劾是违宪的,为什么违宪弹劾案还能进行?还得到参议院部分人的支持?谢田对此表示:“这个真是一个耻辱。我觉得这对美国人民,对美国政治,美国国家,甚至对人类自由民主政治体系都是一个讽刺,也是一个巨大的耻辱。这件事情肯定会载入史册,作为美国政治,美国宪政和美国民主历史上的一个最大丑闻,一个巨大的污点。并且其中参与的人,我想最后都会钉在历史的耻辱柱子上。

我们看到很多政客,因为自己的私心,自己的妒忌,自己的恩怨,来玩弄公器,把本来人们看来很神圣的、民主法治的一个制度保障,变成政党为达到个人目的的政治工具。”

川普办公室声明:司法成政治报复工具

谢田认为:“我觉得在弹劾案过后,川普总统办公室发表的这个声明说得非常好。声明说:一个政党可以随意诋毁法治,诋毁执法,为暴民喝彩,为暴动者开脱,把司法变成无数的政治复仇,迫害、列入黑名单,取消和压制所有与他们有不同意见的人和观点,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悲哀。这个声明基本上非常准确的概括了这个弹劾闹剧。

这些民主党左派人士,我们知道他就是在诋毁美国的法治传统。连在最高法院大法官不愿意出面参与的情况下,它把民主党自己的一个参议员作为法官,所以民主党又是法官,又是陪审团,又是证人,完全在自导自演,诋毁执法。

你看民主党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们可以利用黑命贵,安提法来打砸抢,搅动这些非法移民冲入美国,为他们自己的政治目的服务。像这次所谓的国会山庄暴动,根本就是反川普的人士做的。”

抹黑川普提供虚假证据

谢田进一步指出:“参议院在弹劾案的第一天,他们先自己投票决定这个弹劾是否违宪,这个是非常荒唐的。正确的做法是应该由最高法院来裁定是否违宪。他们自己来决定,然后在45位参议员反对的情况下,就荒唐的进入了弹劾的程序。当然我们看到了在弹劾这周,波澜重重,民主党的弹劾经理在这期间不断的修改他们的策略和一些指控措词。他们用的那些虚假媒体CNN等一些报导,并且掐头去尾,更改日期,重新编辑,用这样的东西来作为虚假的证据。”

知法犯法 泯灭良知

谢田表示,一般来说,在任何一个起诉案中,如果这个起诉方、检方,使用了虚假证据,这个案件马上就该撤出。“但他们仍然舔着脸皮,厚颜无耻,事情已经败露,还想再继续进行。而且川普的律师指证,他们修改日期,实际上把这个事实等于拉近了一年,把原来不相关的东西变成相关的,光天化日之下干着严重的违法行为。所以我觉得这个已经完全超出了一般人的良知。

这些民主党的弹劾经理,他们实际上都是有司法和法律学识背景的,是律师,并不是不懂法律,所以这个实际上是个良心的问题,是个道德的问题。再最后为了羞辱川普总统,为了使弹劾成为一个真正的抹黑的行为,他们还想要传唤证人,包括传唤川普总统。

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川普律师团队做的非常好,他们反其道而行之,以己之矛攻其之盾,马上列出了301传唤证人名单。我们看到网上曝出的这个名单,第一个人就是佩罗西,还包括贺锦丽……当民主党的弹劾经理看到这个名单,吓得马上又撤回来了,戏曲性的宣布放弃传唤。这也导致这个弹劾案以57票对43票、可耻的结束了。”

浪费纳税人上千万资金

谢田还表示,我们知道这次弹劾案失败,有7名共和党人也非常的无耻,背叛了他们共和党保守派的选民。“总整体来说,我觉得他们基本上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弹劾不会成功,在浪费这个资源,浪费时间,浪费美国纳税人的钱。这次弹劾可能消耗了美国人几百万、上千万的资金,并且他们浪费了他们本来应该用来作为一个国会议员的立法者的那些宝贵的时间。”

弹劾案严重伤害美国 取悦中共

谢田进一步表示,民主党发起的这个弹劾,我们知道它还有其它目的,“就是要45届川普总统失去所有的退役总统的那些基本福利,还要阻止他2024年再度参选。这些民主党左派对川普是刻骨的仇恨,又非常的害怕,真是又恨又怕。

对弹劾案流产,其实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本来就是荒唐的闹剧。这件事情真的是根本就不应该发生。发生的本身,就是美国政治的耻辱,美国国会的耻辱,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的耻辱,这是一种严重违宪的政治迫害,尤其发生在自由民主的灯塔美国这里。这件事让全世界,尤其是共产主义邪恶的势力,邪恶的国家,像中共、伊朗,他们事实上在弹冠相庆。所以我觉得民主党的弹劾案深深的伤害了美国和美国人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