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拜登做到了 宾州计票粉碎科学(图)

作者:Eagle Vision 发表:2020-11-07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家:拜登做到了宾州计票粉碎科学
虽然有时采取非常手段的一方可以逞凶一时,但不可能一直逞凶,终究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图为2020美国“非常”大选的对阵双方 - 美国总统川普(左)和对手拜登(右)。(图片来源:MANDEL NGAN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国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波谲云诡,最终鹿死谁手尚是谜团。本新闻网在一篇独家分析中,曾指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Biden)要想在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白热化斗争中取胜,要克服的难关比川普面对的要大不少。他需要在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北卡罗莱纳州等州中至少拿下2个州,而那些州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5日晚上10点时,仍是川普领先,而且之前川普一直以更大幅度领先,是统计规律上的川普的胜利州。然而,一夜之间,到了11月6日上午10点左右,拜登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实现反超了。他真的做到了。然而,看看反超的过程,拜登阵营在做到翻盘的同时,不经意间将人类的科学踩在脚下。

“等待”拜登追赶的统计进度条

在宾夕法尼亚州,川普势如破竹,在计票进度带到64%时,领先拜登两位数。然而,之后超越人类科学的事情发生了。

据本网的追踪报导记录,对宾夕法尼亚州,《福克斯新闻》的即时数据显示,在美东时间11月4日0点30分,该州计票进度已达到64%,彼时川普以57.0%:41.8%领先拜登近16点。

然而,同系统的追踪数据,宾州在计票进度达到64%后,就静止不动了。但是双方的得票率却在不断变化,11月4日3点20分时,川普以56.4%比42.5%领先13.9点。之后领先优势在约两个小时内变化为55.8%:43.1%,54.8%:44.1%。

到了11月4日14点30分,14个小时后,计票进度仍然是64%,然而川普的领先优势已经变成了53.4%:45.5%,只领先7.9点,与14小时前的优势比,被腰斩了一半,并且双方的差距还在不断缩小。

保持总体进度不动,而双方的比分不断变化,这种统计数据是任何一种数学方法都不可能给出的。

等到了11月5日9点左右,统计进度条终于动了,彼时双方的差距已经减小到4-5点。之后,就是拜登在一天之内从落后到领先的翻盘过程了。

真是人性化的统计进度条,它一直在“等待”拜登追赶到一定程度之后再悄悄移动。这样,拜登的追赶并反超就不会显得突兀、以及挑战常识的引人注目。毕竟,在剩余1/3的赛程(从64%到99%)内超越5点以内的差距是非常可能的吗。

拜登做到了吗?最后恐怕还是川普赢

拜登阵营虽然粉碎了人类的科学规律,但目前来看还是差那么临门一脚,功亏一篑,最终还是川普要赢。

除了宾夕法尼亚州还在计票并且川普已经赢了该州的一些诉讼而选票到底归谁还言之过早之外,乔治亚州已经宣布将从新计票,而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莱纳州尚未计票结束。

川普总统的连任竞选团队在11月6日发布了一份书面声明表示,其团队正在起诉内华达州涉嫌选票欺诈。并表示如果公正记录合法选票,他们会赢得该州。

川普竞选团队表示亚利桑那州一定能赢,北卡罗莱纳州川普一直领先,另外威斯康星州川普已要求重新计票。

拜登确定得到了227票,其必须拿下宾夕法尼亚州(20票)和密歇根州(16票,法律诉讼中)、保证不被翻盘后,还要拿下乔治亚州(16票)、北卡罗莱纳州(15票)、亚利桑那州(11票)和威斯康星州(10票)中的一个,而只赢下内华达州(6票)的话,则票数不够。

拜登阵营要取胜的话,他们还要继续打碎科学常识的努力才行,难度不可谓不大。

11月6日,川普宣布将在“法律的每一个层面展开诉求”,“战斗到底”。

2020年大选进行到现在,已经不是简单的投票、计票的问题了,双方将在法律层面以及更广泛的战场展开斗争。从这个角度讲,占理的川普和涉嫌选票欺诈大量被曝光的拜登,究竟谁能胜出,不言而喻。

拜登还没有做到。能做到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