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房产遭强制法拍 恐惨赔上千万(组图)

发表:2020-05-22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朝伟香港买下的黄金店面,突然遭到财团申请强制拍卖,估计损失金额可能高达千万元以上。
梁朝伟香港买下的黄金店面,突然遭到财团申请强制拍卖,估计损失金额可能高达千万元以上。(图片来源:VALERY HACHE/AFP/Getty Images)

香港影帝梁朝伟精于投资房地产,不料19日媒体却爆出他在香港买下的黄金店面,突然遭到财团申请强制拍卖,估计损失金额可能高达千万元以上。

梁朝伟黄金店面遭申请法拍

影帝梁朝伟与明星太太刘嘉玲,两人皆为演艺界顶级艺人,热爱投资买房地产,收入丰厚,有港媒曾估计刘嘉玲就有超过8亿港币的身家,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都有房产。

据港台媒体报导,梁朝伟之前在香港土瓜湾一带购入三间一楼的店铺(市值近6000万),近日遇到财团收购并申请强制拍卖,在申请强制拍卖的名册中,发现该处主人是梁朝伟,估计惨赔2570万,对此经纪人不愿承认也没否认。据传豪宅的新屋主是“赌王”何鸿燊的女婿、何超仪的丈夫陈子聪,但消息未获进一步证实。

据悉,刘嘉玲在2011年买进香港一户豪宅,入手价3909万港币,今年以4400万港币卖出,虽然赚了近500万港币,略算一下还不够梁朝伟损失。但是,梁朝伟去年接拍漫威超英片《上气》,片酬可望补贴他房价亏损还有余。对于长期的投资房地产经验,他们知道有赚有赔,心理早有准备了。

梁朝伟参演的漫威电影《上气》剧组目前因武汉肺炎疫情停工留在澳洲,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最近秀出停拍前的合体照,除了男女主角刘思慕、奥卡菲娜之外,饰演该片大反派“满大人”的梁朝伟也在其中,《上气》目前延档至2021年5月。(相关阅读:梁朝伟遭轰“辱华”刘嘉玲晒倒立照谈自由)

梁朝伟与明星太太刘嘉玲,两人皆为演艺界顶级艺人,热爱投资买房地产,收入丰厚。
梁朝伟与明星太太刘嘉玲,两人皆为演艺界顶级艺人,热爱投资买房地产,收入丰厚。(图片来源:VALERY HACHE/AFP/Getty Images)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夫妻相处之道

梁朝伟有精湛演技,个性却非常低调,刘嘉玲则活跃社交圈,他与刘嘉玲携手30年、历经风雨仍坚守彼此,是演艺圈里头的银色爱侣。先前两人才曝光家里豪宅内部,气派又典雅的高级装潢品味。(相关阅读:梁朝伟、刘嘉玲同台飙戏 《海上花》20年复刻重现

刘嘉玲曾经在节目《我们来了》透露,常埋怨梁朝伟结婚之后就不管事,“梁朝伟什么事都不管的,跟他说他也不理人的。比如家里装修,他拎个小箱子就走人了,等完全弄好了,连摆设都摆出来了,他才回来。”她也坦言长久婚姻一定是互相的,“你以为自己在忍别人,其实人家也在忍你,你以为自己很好搞定啊?”

梁朝伟则在港媒受访表示,和刘嘉玲在一起能完整做自己,“她是一个可以平衡我的孤独、高情商的女人。”在专访时也说过,他是一个很孤僻的人,很多时候女朋友会无法适应这点,只有刘嘉玲可以,“她可以平衡我孤独这块,因为她喜欢热闹,但又自己会拿捏,让我感到很舒服。”(相关阅读:刘嘉玲晒“妻子视角照”56岁梁朝伟现况曝光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