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复活”想喝水 印度男子吓坏众人(图)

发表:2019-07-19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名印度男子已被医师宣判死亡。岂料,当在丧礼时,本该是“尸体”的他却突然“复活”,向亲友们表示他想要喝水,当场吓坏众人!
有一名印度男子已被医师宣判死亡。岂料,当在丧礼时,本该是“尸体”的他却突然“复活”,向亲友们表示他想要喝水,当场吓坏众人!(图片来源:ingimage/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印度发生一起死人复活的离奇案件!近日在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有一名28岁的男子桑杰已被医师宣判死亡。岂料,当他的家人在为他举办丧礼时,本该是“尸体”的桑杰,却突然“复活”睁开眼睛,向亲友们表示他想要喝水,当场吓坏众人!

根据《国际财经时报》报导,原本桑杰(Sanjay)在勒克瑙(Lucknow)的一家医院被诊断出患有黄疸,过了几天之后,他的病情突然急速恶化,随后就被医师宣告死亡。家属将其遗体带回家,准备帮他办理后事。

当桑杰的家人在等待其他亲属进行最后的仪式时,赫然发现他的身体在动,这时他突然睁开眼睛,并向亲友们表示想要喝水

家人吓坏了,立刻拿了一杯水给桑杰喝。然而就在他喝完水几分钟之后,他又整个人一动也不动。家人立刻将他送到医院,最后医生又再度证实他已死亡。

在报导中也提到,像这样死人“再度复活”的离奇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今年5月时,印度旁遮普邦一名老妇人被医生宣告死亡之后,被送往停尸间,结果竟然发现她仍有呼吸,家人立刻将她送往医院作检查,不过老妇人的健康状况又再次恶化,最后还是被宣布死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