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记・第二部》第7话:危机再临(图)

作者:苗羽 发表:2018-10-08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游记・第二部》第7话:危机再临
《仙游记・第二部》第7话:危机再临。(看中国后制图)

上回:《仙游记・第二部》第6话:脱离险境

“喂,等一下,小哥哥你不送我们回去?”小女孩见状,忙出声阻止阿修

“你们这里住那么久了,自己回去不难吧。”阿修不耐烦回道。

“难,因为前面那段路很危险。”小女孩的声调听来有点紧张。

“多危险?你都可以走到这了,你爷爷还跑到河边咧!”阿修语带讽刺地说道。

“爷爷怎么走到河边我不清楚,但我是偷偷跟在出门工作的大哥身后,才安全走过那段路的。拜讬!”小女孩用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盯着阿修,哀求道。

“又冒出个大哥?!好吧,就送你们去跟大哥会合,我就要走人了。今天的工作都被你们耽搁了,我回家有罪受了。”只是刚说完,阿修忽然想起分明是自己有轻生的念头才招来这些事,却一股恼把责任推给他们,只好陪他们走这一程了。

“小哥哥你也真怪,好端端讲着话,怎么忽然脸红起来。难道是……我太可爱?!”小女孩开了阿修几句玩笑后,便掉头搀扶看似恢复元气的爷爷,阿修的脸变得更红了。

“算了,这小女孩虽然古灵精怪又自恋,至少可以帮忙扶着老人家,不然我一路推过来实在很累。”阿修推着空车走在后头。

“对了,跟小哥哥介绍一下,我爷爷叫郑念,你可以叫他郑爷爷。我叫刑娜,你可以叫我刑娜姐;我哥叫梅式,待会直接叫大哥就行。小哥哥怎么称呼啊?”刑娜头也不回说道。

“没礼貌的臭丫头,也不想想刚才是谁救了你,还不害臊,跑到我头上自称姐咧?况且你们一家子姓啥名谁关我啥事,反正以后不会再见,一个也不想记。”阿修虽然心里直犯嘀咕,礼貌上还是回道:“实修,叫我阿修或小修都行。”

“知道了,小哥哥,你可以把刚才那翼象给你的白色羽毛拿出来,那在森林代表一种地位,大多数的动物看见心里会有所忌惮,不敢轻举妄动。这羽毛一般人想得都得不到呢……”刑娜开心说道。

一直想开溜的阿修,像是又抓住什么一样,赶紧插话说道:“咦?早说嘛,羽毛拿去,自己回去吧。”

“我是说大多数!大……多……数!!懂吗?”只见刑娜停下脚步,生气地回过头来数落着阿修。本来还纳闷这对爷孙怎么不同姓的阿修,这下真笃定他们的关系了。

“你想想,一老一少拿着羽毛能看吗?能……看……吗?就连鸟都不会鸟我们。你棍子加上羽毛,不是更有魄力?”刑娜依然自顾说道。

“一老一少?我也只比你高半个头,可能还只多个几岁,是能有多大?”阿修心里也犯着嘀咕。

“还有啊……”刑娜正待说些什么的时候,林中忽然传出一个男子的惨叫和狂吼声,还有猿猴的掌声与啼声。

刑娜的脸色变得惨白,阿修深感不妙,只得试探问道:“这是……你哥?”

下回:《仙游记・第二部》第8话:智退角狼(图)

《仙游记・第一部 各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