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美中西部已致2人死 美东周末迎暴雨(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11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雪袭美中西部已致2人死美东周末迎暴雨

【看中国2018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五(2月9日)遭遇冬季风暴袭击,使部分地区迎来今冬最大暴雪,此次暴风雪造成最少两人死亡,数百航班取消及学校停课。这场冬季风暴将在周末向美国东部推进。

据ABC新闻报导,暴风雪已导致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南部和印第安纳州部分地区民众出行困难,芝加哥地区大约有6至10英寸的降雪,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记录的降雪量为7.8英寸。

星期六早晨,芝加哥的积雪已达10英寸,是芝加哥近3年来积雪最深的一次。

密歇根州的大雪造成了车祸事故频发,Fenton地区有一起死亡事故,一名密歇根州警员在回应州际交通事故时受伤。在I-94号公路上,发生了多车连撞的事故,其中涉及16辆卡车和22辆客车。

芝加哥航空公司周五下午称,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取消了超过1000个航班,中途岛有300多个航班被取消。密歇根州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有超过260个航班被取消。

周六早上,由于小雪和冻雨,部分平原地区已经发布了冬季天气预报。

目前令人担忧的是,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受到暴雨威胁。从德州东部到新泽西州将出现大雨和洪水的威胁,周六早上,德州东南部和密西西比河河谷的部分地区降有大雨。整个地区可能会有3到4英寸的降雨。

到周日早上,从华盛顿特区到纽约市将有大雨,从弗吉尼亚州到罗得岛州的95号洲际公路降出现大雨。

此外,俄克拉荷马州、德州中部、密西西比河谷中部、俄亥俄州河谷的部分地区,以及宾州北部、纽约中部和新英格兰北部地区则将会有冻雨天气。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对纽约市发出危险天气警报(Hazardous Weather Outlook),提醒民众在本周末的暴雨天气中注意出行安全。

芝加哥本周末还将见到降雪,纽约州内陆部分地区的积雪可能会达到4至6英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