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要小心!华裔夫妇新招诈骗2250万美金(图)

发表:2017-10-04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投资移民要小心!华裔夫妇新招诈骗2250万美金
美国FBI调查EB-5投资移民诈骗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近日,美国南加地区又传来投资移民诈骗案,一对居住在洛杉矶凯迪亚市的华裔夫妇涉嫌以投资移民计划(EB-5)名义,开立多家公司,诈骗了45名中国投资者约2250万美金。

据报道,涉案夫妻为49岁的陈建桥和48岁的江景,他们以300美金注册了公司,而且不止一家。为了掩人耳目从中转账,公司最后分散倒闭,这是投资移民惯用的招数,最后就是投资的钱没了。

不少中国人为了移民,轻易相信中介的话,到最后钱和绿卡都双双打了水漂。

其实,在美国投资移民临时绿卡最容易拿,正式绿卡只要项目没有出太大问题一般也可以拿到。

在华人移民大量居住的洛杉矶地区,经常可以看到不少物业张贴EB-5投资移民项目的广告,像陈氏夫妇这样利用投资移民项目欺诈中国人的并非首例。

今年4月,一对父女所开的加州移民投资基金,也涉嫌利用投资移民项目进行欺诈。据称,他们从100多个中国人那里筹集到了5000万美金,但是其中大量资金被用来购买房地产,而不是投资移民项目。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