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盗刷信用卡买名牌包 遭警方通缉(图)

发表:2017-07-01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1日讯】一名华裔女子盗用他人信用卡,在纽约市曼哈顿名品店购物消费。经纽约市警方调查,已在香奈儿名牌(Chanel)店内获得该华裔女的监控视频影像,现公布进行追缉。

嫌犯影像
涉嫌盗刷信用卡的华裔女子(图片来源:警方通缉令)

根据市警总局公布的案情,案中被盗刷信用卡的受害者为一名30岁的女士,她在4月2日收到大通银行的通知,说其信用卡当天有些异常开支。经受害者查看后,因自己根本没有这些消费行为,立即明白自己的信用卡被他人盗用,而且她的信用卡一直随身携带,也从未丢失过。随后,她前往辖管的市警66分局报案。

据悉,一名身份不明的华裔女子在4月2日(周日)下午14时5分,在位于曼哈顿东57街5号的名牌店香奈儿(Chanel)盗刷受害者信用卡,购买了1133.19美元的手袋。随后,约下午2时28分,她前往曼哈顿第五大道754号的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时尚精品百货公司,再次使用该信用卡购买了价值2710.99元的手提包。这两起盗刷信用卡案均发生在曼哈顿中城北分局辖管的区域内。

在警方详细调查后,在华裔女购物的香奈儿店内获得了监控录像,并从中发现了盗刷信用卡的华裔女子的相貌影像,于27日晚间公布,希望能在民众的帮助下,锁定和缉拿这名华裔女贼。

目前警方已将此案列为重大盗窃案,并呼吁任何掌握线索或知道该女贼下落者立刻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输入TIP577。任何消息来源保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