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众多 神秘水怪现身天池(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3-1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池 湖泊 湖 477819699
平静的湖泊中或许栖息着庞然大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全球各地的江河湖海中,总有些令人神秘憧憬、心生敬畏的生物。这些生物被称为“水怪”,它们有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有时隐秘在水底深处。中国也不例外,有着丰富的水怪传说和神秘事件,其中,有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关于湖中栖息着一种神秘的生物──“天池水怪”。

天池水怪,在传闻中是中国长白山天池内存在的湖怪。中国的长白山就位于吉林省和辽宁省的交界处,天池就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口内,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口湖。天池是一个充满自然美景的地方,也是来长白山必游之地,尤其是冬季的天池水面冻结成冰,周围被白雪覆盖的景色,恍如仙境般美丽。

目击湖泊深处的不明生物

中国长白山的天池传说栖息着一种水怪,水怪一直以来都是当地的一个神秘传说,多年以来目击者不断。在1980年代初期,《光明日报》发布一篇文章──“天池怪兽目击记”,作者前往天池顶部准备观赏日出时意外现远处的水面出现一个物体,外观头形庞大、体大如牛,以疾如闪电的速度游动,并在水面拖曳出长长的划水线,在湖面上游动。

在2002年左右,长白山天池水怪再度现身,两名当地人声称在长白山北坡发现“水怪”的身影在湖面上游动。根据新疆天山网的报导,2013年7月24日,有近百名游客在天池湖边目睹两只水怪在游动,当时台湾华航老总杨先生、新疆西盟公司董事长陈剑文以及天山天池票务中心主任刘文艺皆在现场,走过海西木栈道时瞥见湖中有两条背鳍露出水面,在水面激起巨大的波浪,这个神秘生物向神仙湾子游动,游了约10分钟后便销声匿迹。

在长白山天池负责火山监测站的工作人员阐述他疑似拍到“水怪”的画面。他与同事同行前往长白山北坡天池湖畔监测温泉水温,当他们抽取温泉溢出的气体样本时,骤然看见远处静如止水的水面,被不明物体划出一道V形的水波纹,当下工作人员即时拍下照片,其中较为清晰的照片分别为黑色头状物与脖子露出水面的照片,但具体是什么生物仍然无法确定。

虽然目前对于天池水怪的真实性还未有明确的证据,但从这些目击事件可以看出天池水怪的目击并非一次、两次,而是频繁发生。除了前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水怪传说也吸引众多游客和研究者前来探索,让人不禁想要亲自前往湖边探索水怪踪迹,增加了探险和冒险的趣味性,也成为了这地区的一个特色。关于天池里住着水怪的这些传闻,使天池湖增添了神秘的色彩。水怪的传说在全世界地区中都有所存在,尽管很多时候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仍然很多人对水怪的存在感到好奇且相信,人们也不断地寻找证据来检验它们的真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