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遭怪物拖行 9公尺以上的庞然大物(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3-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龙 古代 神秘生物 262846331
克罗斯威克怪物的巨大身躯令人联想古代的恐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曾有一起骇人的怪物攻击人类事件,美国的切斯特菲尔德镇有两个男孩到河边钓鱼,忽然出现一只至少9公尺长的庞然大物将一人拖行到百公尺外,恰巧有三名男子发现赶紧伸出援手,后来小镇组织搜索队讨伐这头怪物。

克罗斯威克怪物

1882年5月时,美国的新泽西州伯灵顿郡出现神秘怪物攻击人类的突发事件。攻击人类的怪物被称为“克罗斯威克怪物”,根据描述,这只怪物的头部大约35.6公分宽,身上覆盖着白色与黑色的鳞片,并有着大面积的黄色斑点,张口能看见红色的口腔,舌头呈现分岔的样子,看上去是类似双足蜥蜴的生物。怪物的身长大约在9.1到12.1公尺之间,站起来超过3公尺以上,相当地巨大。

当时切斯特菲尔德镇的克罗斯威克有两个男孩前往河边钓鱼,这时突然出现怪物攻击他们,怪物将一名男孩拖行到将近100公尺外的一棵大树下,所幸有三名男子出现将男孩救下,才让事情避免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后来为了去除威胁,当地居民集合了60名成年男子组成一支搜索部队,他们找到被认为是怪物巢穴的地方,并斩除那里的树木,开始与盘据其中的怪物进行厮杀,最后克罗斯威克怪物停止与人类的争斗,迅速地往森林深处跑去,窜进一个洞穴中失去踪影,才结束这场惊险的战斗。后来人类再也不曾看见克罗斯威克怪物出现,它就这么销声匿迹了。

蛇头犬

1996年5月24日时,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出现一起多人目击的神秘生物事件,当时希拉·查尔斯正在开车要载儿子谢恩去学校。车辆行驶途中,忽然出现一只身形诡异的奇怪生物,立刻就跑到希拉的前方差点造成一场车祸事故,同时在希拉驾驶的车辆后方也有另一名驾驶亲眼目睹整个过程,他同样看见那个诡异的生物。

在目击者的叙述中,这个生物有类似蛇的头部,不过并没有尾部,身上有看起来毛茸茸的黑色皮毛,四肢为前肢短、后肢长的比例,身体长度目测为1.2到1.5公尺多之间。这个生物被人称为“蛇头犬”或是“蛇犬”,它的真面目众说纷纭,有人猜测它或许是鬣狗、狐鼬、黑色苏俄牧羊犬等生物,更有人大胆猜测它是某种幸存至今的蜥脚类恐龙。

米尔顿蜥蜴

现今世界上存在体型最大的蜥蜴是科摩多巨蜥,它们正常的成年体长为雄性的2.6公尺与雌性的2.3公尺,不过在美国曾经有人发现一种超过4公尺以上的巨大蜥蜴,它是被称为“米尔顿蜥蜴”的一种神秘生物,即使是在神秘动物学中也是鲜为人知的存在。

米尔顿蜥蜴出现在1975年的夏天,当时有人在肯塔基州川波县的米尔顿卡特尼普溪看见它巨大的身影,目测身长大约达到4.57公尺,有人认为它也许是不知从哪里逃出或遭人遗弃的蜥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