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多项震撼声明 川普公告:2024竞选美国总统(图/视频)

发表:2022-11-17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15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抵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俱乐部发表演讲,正式宣布2024年将参加美国总统大选。
11月15日晚,川普(Trump)宣布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同时,就习近平、俄罗斯导弹轰炸波兰、美国深层政府等多个话题发表了惊人评论。图为2022年11月15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抵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俱乐部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在公开宣布参选之前向美国选举当局提交了他的正式总统候选人文件。(图片来源:ALON SKU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综合报导)周二(11月15日)晚上,美国东部时间9点,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了万众瞩目的公告集会。

川普或许将宣布其在2024年再次入主白宫的竞选计划。

此前有传言称,这位前美国总统计划于11月7日在俄亥俄州为时任美国国会参议员候选人J.D.万斯(JD Vance)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宣布2024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的决定。但是,川普最终被说服推迟宣布选举,取而代之,他表示他将在周二公布他的2024年总统选举计划。

但是,再一次,许多美国共和党高级官员希望川普推迟他的“非常重要的宣布”,直到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竞选结束。

下面是川普公告集会的实时现场直播,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准。

22点13分】

川普结束演讲

川普以他的竞选口号结束了他的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公告演讲。

“我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川普震撼发声。

【22点11分】

川普呼吁限制美国国会议员任期 “排干沼泽”

前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现在是时候”对美国国会议员施加任期限制,以“排干沼泽”。

川普发表了惊人的声明:“我们将拆除深层政府并恢复人民政府。为了进一步排干沼泽,我将推动宪法修正案对国会议员施加任期限制。”

【22点05分】

川普呼吁未来的美国大选“只用纸质选票”

前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要在美国选举中“消除作弊”,他将要求选民出示身份证、当天投票和“仅用纸质选票”。

22点01分】

川普发誓要恢复因COVID-19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新冠病毒)疫苗强制令而被开除的美国军人

川普发誓要恢复因拜登政府的COVID-19病毒疫苗强制令而被迫退役的美国军人,并呼吁补偿给他们军饷。

川普说:“我们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COVID-19强制令,并重新雇用每一个被我们军队开除的爱国者,向他们道歉、并支付全额工资。”

【21点59分】

川普呼吁对毒贩判处死刑

川普说:“我们将要求所有贩卖毒品的人,因贩卖毒品而被捕,并因其令人发指的行为而被判处死刑。”

【21点56分】

川普谈习近平:“我称他为国王”

川普打趣说,他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国王”。

“习近平现在是终身主席。我(曾经)称他为国王,他说,‘不,我不是国王。’我说,‘是的,你是国王,你是终身总统。这是一回事。”川普说。

【21点50分】

川普:“我们建造了隔离墙,现在我们将添加它”

川普赞扬在他担任总统期间在南部边境修建隔离墙,并表示如果当选连任,他将增加隔离墙。

“我们建造了隔离墙,现在我们将添加它。”川普在称赞他的边境战略时说道。

【21点43分】

拜登推文声称“唐纳德·川普让美国失望了”

拜登回应了前总统川普宣布他将再次竞选美国总统的决定。

拜登在他的个人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标题是“唐纳德·川普让美国失望”。

【21点35分】

川普嘲讽拜登错过G-20晚会

川普嘲笑他的继任拜登错过了周二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G-20晚会。

“他一直没有出现,他们还在找他,这是怎么回事?”川普说道。

白宫没有具体说明拜登缺席晚会的原因,只表示“他还有其它事情需要处理”。

【21点31分】

川普称美国尚未实现“真正的荣耀”

川普说:“我参选是因为,我相信世界还没有看到这个国家可以成为的真正荣耀。”

【21点29分】

川普宣布:2024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

唐纳德·川普正式宣布,他将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川普说:“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光荣,我今晚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21点28分】

川普大声赞扬赢得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候选人

川普称赞共和党,预计将夺回美国众议院的领导权。

他向他支持的加利福尼亚州美国众议院候选人凯文·基利大声祝贺,指出基利是“做到了”的人。

【21点21分】

川普谈到俄罗斯导弹击中波兰

川普谈到了袭击波兰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的导弹。

川普说:“就在今天,可能是俄罗斯向波兰发射了一枚导弹——进入波兰50英里——人民情绪变得非常大和愤怒,他们不高兴,他们非常非常生气。”

【21点20分】

川普说,拜登“迫使”美国衰落

川普说:“两年前,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很快我们就会再次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美国的衰落是拜登和激进的左派疯子把我们的政府搞得一团糟……”

【21点16分】

川普:“中国(中共)在2020年大选中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川普推测,“中国(中共)在2020年大选中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21点09分】

川普:“美国的复出现在开始”

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讲话一开始就说“美国的东山再起”。

【21点00分】

“下一任总统”进入房间

在发表讲话之前,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和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走进了房间。

扩音器上的声音介绍川普是“下一任总统”。

川普走上舞台时,人群中的许多人都拿出手机录制了下来。

【20点50分】

川普提交2024年总统竞选声明

唐纳德·川普总统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关于他2024年总统竞选的声明。

据报导,在川普预计宣布竞选活动前10分钟多一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