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距众院多数仅差1席 川普今晚大动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6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

【看中国2022年11月16日讯】截止11月15日,共和党距离掌握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席位218席只差一席。同一天,共和党人也将选出众议院领袖。今晚9点,前总统川普也将在佛州海湖庄园做重大宣布。

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斩获众议院217席和206席,还有13个席位仍在继续计票,最终结果还数日甚至数周才能见分晓。

剩下的席位选情如下:

AK-AL选区——由于阿拉斯加州新实施的排名选择投票系统使现任民主党众议员佩尔托拉(Mary Peltola)比共和党对手、前州长佩林(Sarah Palin)有优势。佩尔托拉在第一轮投票中领先,佩林位居第二,贝吉奇(Nick Begich)位居第三,但未能获得50%,意味着那些投票给得票最少的候选人的第二选择票将重新分配给其他候选人直到一个达到50%。第二轮制表定于11月23日进行。

ME-02-缅因州在2016年全州公投后也实施了排名选择投票制度。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古登(Jared Golden)上周未能达到50%的选票,但目前领先前共和党众议员宝林昆(Bruce Poliquin),他从2015年到2019年代表该地区。第二轮制表定于11月15日举行。

CA-03-加州共和党人凯利(Kevin Kiley)领先民主党人琼斯(Kermit Jones);迄今只有一半多选票被计算在内。加州在选举日后一周都接受邮寄选票,但邮戳必须在选举日前。选票在计算前必须经过签名验证过程。

CA-06-现任民主党众议员贝拉(Ami Bera)在这个被认为是安全民主党人的席位上领先共和党挑战者哈密尔顿(Tamika Hamilton)。

CA-09-现任民主党众议员乔希哈德领先共和党挑战者汤姆帕蒂。

CA-13-由于共和党人杜阿尔特以不到800票的微弱优势领先民主党人格雷,因此这场激烈的竞争是剩下的最激烈的竞争之一。

CA-21-由于正在进行的计票工作,这个安全的民主党席位仍未被宣布;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吉姆科斯塔领先共和党挑战者迈克尔马赫超过7,000票。

CA-22-在另一场势均力敌的竞选中,现任共和党众议员瓦拉道以3,000多票的优势领先民主党挑战者萨拉斯。

CA-27-现任共和党众议员加西亚以13,000多票的优势领先民主党挑战者蒂史密斯。

CA-47-现任民主党众议员波特以不到3,000票的优势领先共和党挑战者鲍。

CA-49-现任民主党众议员莱文以13,000多票的优势领先共和党挑战者马略特,这是一场激烈角逐。

CO-03-现任共和党众议员博伯特(Lauren Boebert)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弗瑞奇(Adam Frisch)1000多张选票,来自州外和海外军人的邮寄选票最晚可在周三送达,邮戳在选举日前的选票可被计入,意味着计票可能持续到本周稍晚。

CO-08-民主党候选人卡拉威欧(Yadira Caraveo)以微弱优势领先共和党候选人柯克米亚(Barbara Kirkmeyer),邮寄选票最晚可以从海外或州外送达,前提是邮戳在选举日前。

拜登承认民主党将输众院 川普今晚宣布角逐白宫

中期选举结束近一周,共和党人如不出意外将掌握众院多数,未来将削弱拜登的议程,并引发一系列调查。但微弱多数优势将对共和党领导人构成直接挑战,并使该党的执政能力复杂化。

即使拿到218席,与共和党人预测的全面胜利(麦卡锡曾预测多出60席)相差甚远。这引发共和党内部将责任归咎于谁的讨论,一些人责怪前总统川普的否定2020大选结果的言论,今晚9点川普将宣布第三次入主白宫的重大决定。

尽管共和党这次选举表现不如预期,但仍将看到其在华盛顿的影响力不断增长。共和党人将控制众议院委员会,能制定立法并对拜登和他的政府展开调查,包括对总统之子亨特.拜登的海外商业交易的调查,一些最保守的共和党人还提出弹劾拜登的可能。

然而,众议院通过的任何立法都可能在民主党占微弱多数的参议院面临巨大的困难。共和党在众议院仅占微弱多数,本质上赋予了单个议员巨大的影响力来塑造会议厅中发生的事情,也可能给共和党领袖带来特别棘手的情况。

共和党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承诺减税和加强边境安全,共和党国会议员还可以停止向乌克兰提供援助,或者利用国家债务违约的威胁作为杠杆来削减社会支出。

拜登周一在印尼的新闻会上承认民主党保住众院多数的机会非常渺茫,他很清楚将面临来自共和党的威胁是什么。他虽然表示中期选举表明选民希望两党找到合作方式,但他也明确指出不会改变执政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