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多項震撼聲明 川普公告:2024競選美國總統(圖/視頻)

發表:2022-11-17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1月15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抵達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俱樂部發表演講,正式宣布2024年將參加美國總統大選。
11月15日晚,川普(Trump)宣布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的同時,就習近平、俄羅斯導彈轟炸波蘭、美國深層政府等多個話題發表了驚人評論。圖為2022年11月15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抵達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俱樂部發表演講,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在公開宣布參選之前向美國選舉當局提交了他的正式總統候選人文件。(圖片來源:ALON SKU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翱編譯/綜合報導)週二(11月15日)晚上,美國東部時間9點,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舉行了萬眾矚目的公告集會。

川普或許將宣布其在2024年再次入主白宮的競選計畫。

此前有傳言稱,這位前美國總統計畫於11月7日在俄亥俄州為時任美國國會參議員候選人J.D.萬斯(JD Vance)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宣布2024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的決定。但是,川普最終被說服推遲宣布選舉,取而代之,他表示他將在週二公布他的2024年總統選舉計畫。

但是,再一次,許多美國共和黨高級官員希望川普推遲他的「非常重要的宣布」,直到喬治亞州的參議院決選競選結束。

下面是川普公告集會的實時現場直播,以美國東部時間為準。

22點13分】

川普結束演講

川普以他的競選口號結束了他的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公告演講。

「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川普震撼發聲。

【22點11分】

川普呼籲限制美國國會議員任期 「排乾沼澤」

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現在是時候」對美國國會議員施加任期限制,以「排幹沼澤」。

川普發表了驚人的聲明:「我們將拆除深層政府並恢復人民政府。為了進一步排幹沼澤,我將推動憲法修正案對國會議員施加任期限制。」

【22點05分】

川普呼籲未來的美國大選「只用紙質選票」

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在美國選舉中「消除作弊」,他將要求選民出示身份證、當天投票和「僅用紙質選票」。

22點01分】

川普發誓要恢復因COVID-19病毒(新型冠狀病毒、新冠病毒)疫苗強制令而被開除的美國軍人

川普發誓要恢復因拜登政府的COVID-19病毒疫苗強制令而被迫退役的美國軍人,並呼籲補償給他們軍餉。

川普說:「我們將廢除拜登的每一項COVID-19強制令,並重新僱用每一個被我們軍隊開除的愛國者,向他們道歉、並支付全額工資。」

【21點59分】

川普呼籲對毒販判處死刑

川普說:「我們將要求所有販賣毒品的人,因販賣毒品而被捕,並因其令人髮指的行為而被判處死刑。」

【21點56分】

川普談習近平:「我稱他為國王」

川普打趣說,他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國王」。

「習近平現在是終身主席。我(曾經)稱他為國王,他說,『不,我不是國王。』我說,『是的,你是國王,你是終身總統。這是一回事。」川普說。

【21點50分】

川普:「我們建造了隔離牆,現在我們將添加它」

川普讚揚在他擔任總統期間在南部邊境修建隔離牆,並表示如果當選連任,他將增加隔離牆。

「我們建造了隔離牆,現在我們將添加它。」川普在稱讚他的邊境戰略時說道。

【21點43分】

拜登推文聲稱「唐納德·川普讓美國失望了」

拜登回應了前總統川普宣布他將再次競選美國總統的決定。

拜登在他的個人推特賬戶上發布了一段視頻,標題是「唐納德·川普讓美國失望」。

【21點35分】

川普嘲諷拜登錯過G-20晚會

川普嘲笑他的繼任拜登錯過了週二在印度尼西亞舉行的G-20晚會。

「他一直沒有出現,他們還在找他,這是怎麼回事?」川普說道。

白宮沒有具體說明拜登缺席晚會的原因,只表示「他還有其它事情需要處理」。

【21點31分】

川普稱美國尚未實現「真正的榮耀」

川普說:「我參選是因為,我相信世界還沒有看到這個國家可以成為的真正榮耀。」

【21點29分】

川普宣布:2024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

唐納德·川普正式宣布,他將在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

川普說:「為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和光榮,我今晚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21點28分】

川普大聲讚揚贏得美國眾議院的共和黨候選人

川普稱讚共和黨,預計將奪回美國眾議院的領導權。

他向他支持的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眾議院候選人凱文·基利大聲祝賀,指出基利是「做到了」的人。

【21點21分】

川普談到俄羅斯導彈擊中波蘭

川普談到了襲擊波蘭並造成至少兩人死亡的導彈。

川普說:「就在今天,可能是俄羅斯向波蘭發射了一枚導彈——進入波蘭50英里——人民情緒變得非常大和憤怒,他們不高興,他們非常非常生氣。」

【21點20分】

川普說,拜登「迫使」美國衰落

川普說:「兩年前,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很快我們就會再次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美國的衰落是拜登和激進的左派瘋子把我們的政府搞得一團糟……」

【21點16分】

川普:「中國(中共)在2020年大選中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川普推測,「中國(中共)在2020年大選中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21點09分】

川普:「美國的復出現在開始」

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在講話一開始就說「美國的東山再起」。

【21點00分】

「下一任總統」進入房間

在發表講話之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和他的妻子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走進了房間。

擴音器上的聲音介紹川普是「下一任總統」。

川普走上舞臺時,人群中的許多人都拿出手機錄製了下來。

【20點50分】

川普提交2024年總統競選聲明

唐納德·川普總統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了一份關於他2024年總統競選的聲明。

據報導,在川普預計宣布競選活動前10分鐘多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