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恐慌构陷 王炳章在泰国历险 背后内幕惊人(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7-11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目前仍被中共关押的王炳章博士被海外民运人士视为一位传奇的反共英雄,他原是医学博士,后来弃医从政。显然中共太害怕王炳章的反共决心,故一直未获遣送美国。长期以来,世界各地呼吁释放王炳章的呼声不断,营救他的努力一直没有放弃。这里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王炳章在被中共诱捕绑架前,在泰国的一些秘闻和被绑架过程中的重重疑点。

王炳章被中共指控策划炸毁中国驻曼谷大使馆

2003年2月,拥有美国居留权的王炳章被中国法院以替台湾当间谍及领导恐怖组织对中国进行破坏为名,判终身监禁,整个庭审过程只进行了半天时间,显然这是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掌控中南海实权的江泽民早已放话了。

对于王炳章在海外的活动,中共当局十分恐慌。在王炳章于2001年曾两次到泰国时,江泽民就下令抓捕王炳章,可是毕竟泰国不是中国的一个省,有正义感,没有理会中共大使馆传达的命令。于是,中共就构陷王炳章,诬称他在泰国是计划炸弹袭击驻曼谷的中国大使馆。

总部设在美国的中国民主党人士披露了2001年王炳章在泰国的真实情况:7月13日下午,王炳章正与一位从美国抵达泰国的著名民运人士在一家咖啡厅谈话。突然,几辆泰国警车开来,几个便衣警察直奔王炳章,出示了身份证之后,很客气地请王炳章和那位民运人士到泰国警察总局“谈一谈”。

这样,王炳章和那位人士上了警车,司机驶向泰国警察总局。显然泰国警察是非常重视这次的“谈一谈”。泰警总局的一位高级官员亲自出面和一位懂中国普通话的泰警翻译,与王炳章和那位从美国抵泰的民运人士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内容主要是了解王在泰国的活动目的和计划,也重点询问了其他几位在泰国的民运人士的状况。在了解到那位从美来的人士主要是到泰国做生意后,就让他离开了,没有对其有任何非礼行为。但在第二天,泰国当局也礼貌地通知他离开了泰国。

泰国警方高级官员与王炳章进行了长时间的详谈。谈话过程中,泰国警察官员一直强调,他们也是反对中共和倡导民主的。只不过,他们要维护泰国的利益,做他们警察的差事而已。同时,泰国警方也强调,泰国是一个民主法治国家,一切依法行事,不会乱来的。王炳章在警察局的整个数小时内,如同老朋友相见,与警官们谈笑风生,还可以随便打电话告诉朋友们他在警察局的情况。泰国警方还客气地茶饭招待,气氛非常融洽。泰警高级官员还当众说,他们很钦佩王炳章和民运人士所从事的反共事业,希望中国也能早日走向自由民主之路。

泰国警官还请王炳章博士在送给他们的其新着《中国民主革命之路》一书上签名留念。

但是,泰国警方随后表情严肃地要求王炳章博士“立即离境,越快越好”,并强调:“这也是为了王本人的安全。”看来是怕王炳章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一位警官还再次直接了当的偷着告诉王炳章:“中共的人员,一直盯着你。你应当明白了”。

这样就在当天傍晚,泰国警方在确定了一架飞往日本的航班和机票之后,专门用便衣警车,护送王炳章博士赶往曼谷国际机场。当时,王炳章对“也是为了王本人的安全”一语,并未完全理解其弦外之音和紧迫性。此次王炳章被请到警局“谈话”是王炳章被中共大使馆诬告要策划炸毁中国驻曼谷大使馆,对泰警施压抓捕,泰方顶住中共的压力,没有把王炳章送给中共,反而将王炳章护送出境去了更安全的地方日本。

王炳章在泰国令江泽民十分恐慌 

据国安部内部知情人透露,王炳章在泰国的活动“中共有关部门给予了高度关注”,他们要弄清“到底王在泰国做了些什么?”就这个问题,中国民主党人也想知道,也很好奇为什么中共对王炳章如此严重关切呢?他们找过几次王炳章博士,但是大家都知道海外民运圈里也十分复杂、鱼龙混珠。所以,王炳章在不熟悉对方的情况下,不愿透露太多,后来经过从多方了解的情况,得知王炳章博士在泰国根本没有策划要炸大使馆,但确实做了一些令疑神疑鬼的江泽民害怕的事情。

据悉王炳章在泰国组织了一批做实事的民运力量。曾在当地的人透露王炳章本人讲过,泰国的民运本来就有基础。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王在担任中国民联主席时,泰国就建立了支部,还有泰北支部、缅甸支部。这些支部在王炳章主持民联期间,曾相当活跃。据介绍,泰北支部在那些年中曾多次派人到中国大陆联络异见人士。泰北支部负责人梁朝天,曾勇敢地进入中国发展民联组织,不幸被中共当局绑架,至今仍被关在监狱。

王炳章在2001年初抵达泰国时,是为了援助在泰国申请难民身份的彭明,同时营救在中国被捕的民主党负责人及其家属。王炳章事无巨细,顶着酷暑般的天气,热心帮助他们整理、翻译资料,联系美国使馆等。

期间,王炳章见到了当时流亡泰国的老民运人士陈尔晋,陪同他到联合国难民总署申请难民,做一些帮助翻译的事情等。据说王炳章了解了泰国的情况后表示,发现泰国有很多北美不具备的开展民运的基础和有利条件。于是,王炳章就想在泰国安营扎寨,展开长期的民运活动。

据知情人介绍,王炳章首先把泰国的老民运进行了整编,还在中文报纸刊登广告,吸纳新的民运人士,将民运人士组成“功能小组”,布置可行的工作,重点面向国内发展。

观察到中国大陆每天都有数千到新马泰旅游的人。王经常在旅游景点等地与这些游客特别是随旅游团外出的中共干部进行交谈,试图扩大民运工作的范围。此外,王还数次前往泰北山区,联系那里的人筹建培训据点,培训民运理论骨干,然后返回国内做宣传工作等。

王炳章在泰非常活跃,但为了能长期工作,他也很低调,避开了一切新闻记者,不接受采访。然而,中共则一直暗中死盯着王炳章。

中共特务机构企图在泰国绑架王炳章

中共一向视王炳章为海外民运第一防范对象,因他的活动都是令中共害怕的。据中共内部人员透露,中共国安部门很快就派了一个工作组,前往曼谷,四处收集王的活动情报。这个工作组甚至还策划绑架王炳章博士。中共猜测王在泰国的活动,给中共造成了极大威胁。

知情人还透露,中共国安部为王炳章在泰国活动还专发的内部简报称,王炳章等准备在泰国对中共驻外机构进行“恐怖活动”,并在泰北“训练武装人员”。还说什么应当对王“下手”等。

但是,听闻此消息后,王炳章本人说,中共的这些说法是“捕风捉影”,“造谣惑众”。王指出,我们的确了解到,个别流亡泰国的大陆人员,不是真正的民运人士,由于在中国深受压迫,对中共政权极为愤恨,曾有些“暴力倾向想法”。有人还想找王协助。但是,王炳章坚决反对。此外,在泰国的几次民运会议上,王都告诫大家:“民运在泰国必须有长期的打算,一定要低调,不做任何非法之举,甚至不做任何令泰国当局为难之事。否则,民运无法在泰国立足。民运在泰国工作之重点,是面向国内,在国内发展力量。”

但是,内外交困、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权,把王炳章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江泽民与罗干等人,极力设法将王炳章栽赃成“恐怖份子”,打成“中国的本拉登”,欲将之绑架回国,除之为快。为此,中共曾计划两个方案:一是,与泰国当局接触,要求泰方逮捕王炳章、并将其引渡回国。二是,如果泰国当局不同意就要求泰国当局提供王炳章在泰国活动的有关资料,以便中共自己秘密下手。

现在大家可能就明白我们开头说的王炳章在咖啡厅与友人谈话时被泰国警察接走的原因了。

据熟悉泰国情况的人员透露,中共的确在泰国绑架过他们想要的人,如某些外逃的贪官等。

据知情人透露,泰国虽是民主国家,情况与美国有所不同。中共在泰国渗透的特务非常多。除驻曼谷大使馆公开的80多人外,中共国内不同部门派遣、渗透到泰国各领域的中共特务达数百人。泰国对中国在泰国的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员一向十分注意。知情人还指出,泰国社会空隙很大,秘密绑架一个人相当容易。泰国与中国有湄公河相连,几个小时就可以把人神不知道鬼不觉地用货轮送回国内。中共也可以通过越泰边界和中越边界、泰缅边界和中缅边界,将人运回大陆。

对此,王炳章和其他曾被泰国当局问过话的人员也跟朋友们讲过,泰国对王炳章博士在泰的活动了如指掌。包括王炳章的每通电话都有纪录、与什么人见过面、接过头,纪录也很完整,并有照片。这说明,泰国政府的情报能力相当高超。

正如我们前边说的王炳章在一家咖啡厅与人会面,泰方都十分清楚,以至准确地找到王炳章,并将其带到警察总局。在这一点上分析,可能泰国警方早就派员打入王的身边。从中也可以设想一下,如果王炳章本人真有如中共所说的有任何“暴力倾向”、有任何的“非法行为”的话,泰国政府早就监听到了,早就将王炳章逮捕法办了,哪能容忍王炳章在泰活动达数月之久?哪能还礼貌的将王护送出境?泰国当局本来就对王炳章在泰的活动一清二楚,毫无“暴力”成分。

中共之所以把王炳章定性为“恐怖份子”,无非是想为其实施绑架行为制造借口罢了。

泰国是一个善良的自由民主的法制国家,做事有其规范、准则。为了保护泰国本身的利益,泰国警方当然不想在其领土上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他们也在同时监视着中共特务,防止他们胡来。泰方顶着中共的利益诱惑和压力,没有把王炳章送给中共,反而将王炳章护送出境去了更安全的地方日本,就证明了这一点。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王炳章博士和所有被中共关押的异见人士早日获得自由。关于江泽民恐慌构陷,王炳章在泰国历险背后的惊人内幕,我们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