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恐慌構陷 王炳章在泰國歷險 背後內幕驚人(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7-11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

目前仍被中共關押的王炳章博士被海外民運人士視為一位傳奇的反共英雄,他原是醫學博士,後來棄醫從政。顯然中共太害怕王炳章的反共決心,故一直未獲遣送美國。長期以來,世界各地呼籲釋放王炳章的呼聲不斷,營救他的努力一直沒有放棄。這裏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王炳章在被中共誘捕綁架前,在泰國的一些秘聞和被綁架過程中的重重疑點。

王炳章被中共指控策劃炸毀中國駐曼谷大使館

2003年2月,擁有美國居留權的王炳章被中國法院以替臺灣當間諜及領導恐怖組織對中國進行破壞為名﹐判終身監禁﹐整個庭審過程只進行了半天時間,顯然這是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掌控中南海實權的江澤民早已放話了。

對於王炳章在海外的活動﹐中共當局十分恐慌。在王炳章於2001年曾兩次到泰國時﹐江澤民就下令抓捕王炳章,可是畢竟泰國不是中國的一個省,有正義感,沒有理會中共大使館傳達的命令。於是,中共就構陷王炳章,誣稱他在泰國是計畫炸彈襲擊駐曼谷的中國大使館。

總部設在美國的中國民主黨人士披露了2001年王炳章在泰國的真實情況:7月13日下午,王炳章正與一位從美國抵達泰國的著名民運人士在一家咖啡廳談話。突然,幾輛泰國警車開來,幾個便衣警察直奔王炳章,出示了身份證之後,很客氣地請王炳章和那位民運人士到泰國警察總局「談一談」。

這樣,王炳章和那位人士上了警車,司機駛向泰國警察總局。顯然泰國警察是非常重視這次的「談一談」。泰警總局的一位高級官員親自出面和一位懂中國普通話的泰警翻譯,與王炳章和那位從美國抵泰的民運人士進行了友好的交談。

內容主要是瞭解王在泰國的活動目的和計畫,也重點詢問了其他幾位在泰國的民運人士的狀況。在瞭解到那位從美來的人士主要是到泰國做生意後,就讓他離開了,沒有對其有任何非禮行為。但在第二天,泰國當局也禮貌地通知他離開了泰國。

泰國警方高級官員與王炳章進行了長時間的詳談。談話過程中,泰國警察官員一直強調,他們也是反對中共和倡導民主的。只不過,他們要維護泰國的利益,做他們警察的差事而已。同時,泰國警方也強調,泰國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一切依法行事,不會亂來的。王炳章在警察局的整個數小時內,如同老朋友相見,與警官們談笑風生,還可以隨便打電話告訴朋友們他在警察局的情況。泰國警方還客氣地茶飯招待,氣氛非常融洽。泰警高級官員還當眾說,他們很欽佩王炳章和民運人士所從事的反共事業,希望中國也能早日走向自由民主之路。

泰國警官還請王炳章博士在送給他們的其新著《中國民主革命之路》一書上簽名留念。

但是,泰國警方隨後表情嚴肅地要求王炳章博士「立即離境,越快越好」,並強調:「這也是為了王本人的安全。」看來是怕王炳章沒有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一位警官還再次直接了當的偷著告訴王炳章:「中共的人員,一直盯著你。你應當明白了」。

這樣就在當天傍晚,泰國警方在確定了一架飛往日本的航班和機票之後,專門用便衣警車,護送王炳章博士趕往曼谷國際機場。當時,王炳章對「也是為了王本人的安全」一語,並未完全理解其弦外之音和緊迫性。此次王炳章被請到警局「談話」是王炳章被中共大使館誣告要策劃炸毀中國駐曼谷大使館,對泰警施壓抓捕,泰方頂住中共的壓力,沒有把王炳章送給中共,反而將王炳章護送出境去了更安全的地方日本。

王炳章在泰國令江澤民十分恐慌 

據國安部內部知情人透露,王炳章在泰國的活動「中共有關部門給予了高度關注」,他們要弄清「到底王在泰國做了些甚麼?」就這個問題,中國民主黨人也想知道,也很好奇為甚麽中共對王炳章如此嚴重關切呢?他們找過幾次王炳章博士,但是大家都知道海外民運圈裏也十分複雜、魚龍混珠。所以,王炳章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不願透露太多,後來經過從多方瞭解的情況,得知王炳章博士在泰國根本沒有策劃要炸大使館,但確實做了一些令疑神疑鬼的江澤民害怕的事情。

據悉王炳章在泰國組織了一批做實事的民運力量。曾在當地的人透露王炳章本人講過,泰國的民運本來就有基礎。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王在擔任中國民聯主席時,泰國就建立了支部,還有泰北支部、緬甸支部。這些支部在王炳章主持民聯期間,曾相當活躍。據介紹,泰北支部在那些年中曾多次派人到中國大陸聯絡異見人士。泰北支部負責人梁朝天,曾勇敢地進入中國發展民聯組織,不幸被中共當局綁架,至今仍被關在監獄。

王炳章在2001年初抵達泰國時,是為了援助在泰國申請難民身份的彭明,同時營救在中國被捕的民主黨負責人及其家屬。王炳章事無巨細,頂著酷暑般的天氣,熱心幫助他們整理、翻譯資料,聯繫美國使館等。

期間,王炳章見到了當時流亡泰國的老民運人士陳爾晉,陪同他到聯合國難民總署申請難民,做一些幫助翻譯的事情等。據説王炳章瞭解了泰國的情況後表示,發現泰國有很多北美不具備的開展民運的基礎和有利條件。於是,王炳章就想在泰國安營紮寨,展開長期的民運活動。

據知情人介紹,王炳章首先把泰國的老民運進行了整編,還在中文報紙刊登廣告,吸納新的民運人士,將民運人士組成「功能小組」,佈置可行的工作,重點面向國內發展。

觀察到中國大陸每天都有數千到新馬泰旅遊的人。王經常在旅遊景點等地與這些遊客特別是隨旅遊團外出的中共幹部進行交談,試圖擴大民運工作的範圍。此外,王還數次前往泰北山區,聯繫那裏的人籌建培訓據點,培訓民運理論骨幹,然後返回國內做宣傳工作等。

王炳章在泰非常活躍,但為了能長期工作,他也很低調,避開了一切新聞記者,不接受採訪。然而,中共則一直暗中死盯著王炳章。

中共特務機構企圖在泰國綁架王炳章

中共一向視王炳章為海外民運第一防範對象,因他的活動都是令中共害怕的。據中共內部人員透露,中共國安部門很快就派了一個工作組,前往曼谷,四處收集王的活動情報。這個工作組甚至還策劃綁架王炳章博士。中共猜測王在泰國的活動,給中共造成了極大威脅。

知情人還透露,中共國安部為王炳章在泰國活動還專發的內部簡報稱,王炳章等準備在泰國對中共駐外機構進行「恐怖活動」,並在泰北「訓練武裝人員」。還説甚麽應當對王「下手」等。

但是,聽聞此消息後,王炳章本人說,中共的這些說法是「捕風捉影」,「造謠惑眾」。王指出,我們的確瞭解到,個別流亡泰國的大陸人員,不是真正的民運人士,由於在中國深受壓迫,對中共政權極為憤恨,曾有些「暴力傾向想法」。有人還想找王協助。但是,王炳章堅決反對。此外,在泰國的幾次民運會議上,王都告誡大家:「民運在泰國必須有長期的打算,一定要低調,不做任何非法之舉,甚至不做任何令泰國當局為難之事。否則,民運無法在泰國立足。民運在泰國工作之重點,是面向國內,在國內發展力量。」

但是,內外交困、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權,把王炳章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江澤民與羅幹等人,極力設法將王炳章栽贓成「恐怖份子」,打成「中國的本拉登」,欲將之綁架回國,除之為快。為此,中共曾計畫兩個方案:一是,與泰國當局接觸,要求泰方逮捕王炳章、並將其引渡回國。二是,如果泰國當局不同意就要求泰國當局提供王炳章在泰國活動的有關資料,以便中共自己秘密下手。

現在大家可能就明白我們開頭說的王炳章在咖啡廳與友人談話時被泰國警察接走的原因了。

據熟悉泰國情況的人員透露,中共的確在泰國綁架過他們想要的人,如某些外逃的貪官等。

據知情人透露,泰國雖是民主國家,情況與美國有所不同。中共在泰國滲透的特務非常多。除駐曼谷大使館公開的80多人外,中共國內不同部門派遣、滲透到泰國各領域的中共特務達數百人。泰國對中國在泰國的民運人士、法輪功人員一向十分注意。知情人還指出,泰國社會空隙很大,秘密綁架一個人相當容易。泰國與中國有湄公河相連,幾個小時就可以把人神不知道鬼不覺地用貨輪送回國內。中共也可以通過越泰邊界和中越邊界、泰緬邊界和中緬邊界,將人運回大陸。

對此,王炳章和其他曾被泰國當局問過話的人員也跟朋友們講過,泰國對王炳章博士在泰的活動瞭如指掌。包括王炳章的每通電話都有紀錄、與甚麼人見過面、接過頭,紀錄也很完整,並有照片。這說明,泰國政府的情報能力相當高超。

正如我們前邊説的王炳章在一家咖啡廳與人會面,泰方都十分清楚,以至準確地找到王炳章,並將其帶到警察總局。在這一點上分析,可能泰國警方早就派員打入王的身邊。從中也可以設想一下,如果王炳章本人真有如中共所說的有任何「暴力傾向」、有任何的「非法行為」的話,泰國政府早就監聽到了,早就將王炳章逮捕法辦了,哪能容忍王炳章在泰活動達數月之久?哪能還禮貌的將王護送出境?泰國當局本來就對王炳章在泰的活動一清二楚,毫無「暴力」成分。

中共之所以把王炳章定性為「恐怖份子」,無非是想為其實施綁架行為製造藉口罷了。

泰國是一個善良的自由民主的法制國家,做事有其規範、準則。為了保護泰國本身的利益,泰國警方當然不想在其領土上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他們也在同時監視著中共特務,防止他們胡來。泰方頂著中共的利益誘惑和壓力,沒有把王炳章送給中共,反而將王炳章護送出境去了更安全的地方日本,就證明了這一點。

在這裏,我們也希望王炳章博士和所有被中共關押的異見人士早日獲得自由。關於江澤民恐慌構陷,王炳章在泰國歷險背後的驚人內幕,我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