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驚曝!江曾數次強硬威脅習近平:你想幹什麼呀,你想把共產黨...(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7-04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7月1日,習近平出席香港新一屆政府官員就職典禮。(圖片來源:SELIM CHTAYT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7月1日,習近平出席香港新一屆政府官員就職典禮。(圖片來源:SELIM CHTAYT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4日訊】今年上半年,習近平接連做出人事布局,而這些布局越來越清晰的指向中共黨內的一大反習勢力。

神秘布局

今年的3月28日,共軍駐港部隊發言人吳韜上校發布消息,賴如鑫任駐港部隊政委。眾所周知,香港長期是曾慶紅的地盤。

公開資料顯示,賴如鑫曾任南海艦隊政治部幹部處處長、...南海艦隊某綜合保障基地政委等,2018年出任海軍研究院政委,同年12月晉升海軍少將軍銜,後轉任北部戰區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03年,中共成立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任組長。從此,曾慶紅全面介入香港事務。

曾慶紅的心腹廖暉在1997年至2010年由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提拔,擔任港澳辦公室主任13年。是中共掌管港澳工作最長時間的官員。在港澳事務決策方面,廖暉、前中共組織部長安子文之子安民,以及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三人構成了曾慶紅控制香港的三大管道。唐家璇、廖暉等都直接對曾慶紅匯報。可以說,香港長期在曾慶紅的掌控之中,至今依然有一些港媒不斷反習捧江,顯露出明顯的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色彩。

賴如鑫任駐港部隊政委後,幾天後,江西省軍區司令換人。

據江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網站消息顯示,4月2日上午,江西省軍區政委鮑澤敏,省軍區司令員張弓等人到南昌市烈士陵園,開展祭掃活動。上述消息顯示,張弓已任江西省軍區司令員。

澎湃新聞報導顯示,張弓曾任北海艦隊航空兵參謀長、東海艦隊副參謀長等職務,2019年6月晉升海軍少將軍銜。

此前擔任江西省軍區司令員的是吳亞非,他從2017年8月起任江西省軍區司令員,於2021年11月不再擔任江西省委常委,「戎裝常委」由江西省軍區政委鮑澤敏擔任 。

2021年7月23日,據《江西日報》報導顯示,原北京衛戍區副政委鮑澤敏已經調任江西省軍區政委。鮑澤敏現年56歲,曾任北京衛戍區副政委兼紀委書記,2018年12月晉升少將。

到目前為止,在二十大之前,對於江西省---這個曾慶紅的老家,習近平已經將其軍區司令、政委全部換人。

而武警方面,武警江西總隊政委徐雲飛2021年也在《解放軍報》向習近平表忠心。中共十九大後,武警政工部組織局原局長徐雲飛接替陳杭,出任武警省江西總隊政委。
曾經有陸媒分析認為,由武警總部「空降」擔任省級武警總隊主官,這種人事安排並不多見。

習近平對軍隊的兩大人事任命,分別劍指曾慶紅的老家江西省和其經營多年的香港,似乎不是偶然的。

習近平的第三個動作是,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換人。

6月24日下午,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宣布多個任免名單。其中公安部長趙克志被免職,王小洪接任。

就在當天,中共中央政法委官網「中國長安網」就更新「領導.機構」欄目信息,王小洪已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與趙克志並列,但在趙克志之後。

王小洪被公認是習近平的親信,20世紀90年代習任福州市委書記時,王小洪就負責習的安全保衛。
去年11月,王小洪升任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外界就猜測他很快會接任部長,只是半年過後一直沒有消息。

次日,兩家香港媒體突然同時對外放風。

香港《明報》6月25日發文標題是:「習舊部王小洪任公安部長 接替趙克志兼任港澳小組副組長」,《星島日報》同天的發文標題是《王小洪任公安部長兼港澳事務副組長》。後者更直接說,「香港2015年修例風波之後,公安部長同時擔任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前面提到,有一些港媒不斷反習捧江,顯露出明顯的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色彩。我們發現《明報》、《星島日報》以及《香港01》、《南華早報》,似乎都在扮演這樣的角色。

習近平在短短的幾個月中,不斷調兵遣將,涉及到的一個焦點人物就是曾慶紅。而就是2017年,習近平上一次訪港前夕, 紅二代羅宇披露中共高層內幕。

紅二代曝驚人內幕

羅宇說,「從習近平上臺到現在,習王反貪腐目標就是江澤民、曾慶紅,因為他們是最大的貪腐者。在這期間江曾有好幾次用很強烈的語氣跟習說:‘你想幹什麼呀,你想把共產黨的醜事都名揚天下啊!’他們跟習王說了好幾次,但習王沒有理睬。」

羅宇解釋:「原因是他首先得保住自己,才能做後面他想做的事情。他得破除掉江曾策劃的陰謀——把他推翻讓薄熙來上臺。所以這是習近平上臺做的第一件事,他做的相當成功,胡溫已經把薄熙來拉下馬了,他再把周永康拉下馬,他這是保命。」

羅宇說,「習近平上臺5年來一直在肅清江曾的勢力,到了今天他們的勢力也肅清的差不多了。但是習近平遇到難逾越的阻力:江曾的勢力就是貪腐的勢力,貪腐的勢力就是全黨的勢力。所以到了現在,兩邊都沒有退路了。」

從今年以來習近平對駐港部隊政委、江西省軍區司令、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這一系列動作來看,依然沒有跑出羅宇所說的這個範圍。

時至今日,習近平和江曾派系的權力鬥爭更是呈現白熱化狀態。

政治博弈

在內鬥如此激烈的情況下,習近平訪問香港,其安保升至最高級別。

據報導,習近平於30日下午抵港,參加七一香港回歸25週年慶祝大會暨香港新一屆政府就職。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也會隨行。港警29日起已在各重點區域佈防駐守巡邏。

據稱,為確保安全,港警已將今次的保安級別定為最高,除西九站要塞外,亦會沿線遙距護航及高度佈防,包括沿途有人駐守及巡邏,確保萬無一失。

有別過往乘坐專機,習近平夫婦今次選擇取道陸路往返,據悉兩人亦將坐高鐵當天往返,不在香港過夜。6月30日晚參加禮賓府特設晚宴後搭高鐵返回深圳,7月1日早上再赴港出席港府新班子就職典禮。這顯然是出於安全考慮。

從深層意義上說,習近平更主要的目的要防範的是他的政治對手,利用這次訪港對其下手,這一點,從一條新聞可以得到驗證。

中國媒體報導,至少從兩個城市包括從福州和廈門乘鐵路前往深圳方向的旅客,自本週日(26日)至7月2日須接受「二次安檢」,始可上車。

這是防範香港人嗎?絕對不是!

同時因為曾慶紅在香港經營幾十年,習近平對於香港警方完全不能放心。因此我們看到習近平做出了這樣一個動作,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中共的一大醜聞!

同時,還有一條新聞,涉及到了我們前面所說的那些有著江曾派系背景的香港媒體。從一個側面也可以證實,曾慶紅在香港的勢力依然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6月29日消息,香港政府通知至少七家媒體的十名已經報名的記者,他們將不能參加「七一」新一屆港府就職典禮和香港回歸25週年的紀念活動。

香港記協說,受到影響的媒體包括「明報」、「香港01」、「南華早報」、「Now新聞臺」、法新社、路透社等。當然還有一些香港媒體未獲准進行採訪活動,其中的一個理由是「保安理由」。

讓我們來談談「明報」、「香港01」、「南華早報」這幾家媒體。

今年4月26日,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多維網」,突然宣布停止運作。這被外界普遍認為是在內鬥中,遭到習近平整肅,直接導致這個江曾派系的重要喉舌媒體被關閉。

這個《多維網》此前最關心的就是習近平的出訪問題。

2021年7月6日,該網站發文《一年半未邁出國門,港媒披露習近平疫後是否首訪義大利》,

9月10日,再度發文《習近平600天未外訪創記錄,美媒稱會影響與西方國家關係》。

看看這個標題,「習近平你都600天沒出國了,再不出國都會影響和西方國家的關係了」。江澤民、曾慶紅派系似乎比習近平還著急。可以說是一直想擠兌習近平離開中國大陸。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不出國顯然和二十大有關,其中最關鍵的就是他可能擔心一旦離開中國,中共黨內的大批反習勢力會聯起手來,發生政變!

這樣的事情確實發生過,比如說,1964年10月12日,蘇共中央主席團在領導人赫魯曉夫缺席的情況下,召開了一場撤銷赫魯曉夫職務的會議,並取得一致意見,此時赫魯曉夫還在黑海之濱,安然度假。

10月12日晚上,勃列日涅夫膽戰心驚的撥通了赫魯曉夫的電話,請他立即趕回莫斯科,參加一個關於農業問題的主席團特別會議,結果一下飛機赫魯曉夫就被軟禁起來,在克格勃的護送下,直達克里姆林宮。最終赫魯曉夫被逼迫下臺!

因此,我們看到習近平無論海內外輿論如何議論紛紛,他就是不離開中國大陸,這一次去香港,也要連夜返回深圳,堅決不在香港過夜。他就在防範這一點。

而這個拚命擠兌習近平出國的《多維網》,他的老闆就是香港商人於品海。

因此,習近平方面能不對《香港01》進行防範嗎?一定會的。

再來說一下「南華早報」。

很多人不知道,「南華早報」一直被曾慶紅所控制。

2017年7月20日,南華早報「罕見地刊出暗示習近平大內管家栗戰書家人斂財的文章」,並在次日「道歉並撤回了這個消息」。

7月21日,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在美國之音訪談節目中說,栗戰書是習近平的超級親信,南早要爆這樣一篇文章,我相信這個南華早報的編輯部包括他們新任的總編輯,譚衛兒,我們都認識的,沒有這樣的膽量。即使他的前任王向偉,也不敢這樣做,所以這事一定是有背景的。

政治與經濟學者程曉農在同個訪談節目中表示,馬雲雖然是中共購買《南華早報》的出資人,但對該報的經營權和控制權卻在中共港澳工委手裡,港澳工委的實際控制人是曾慶紅。

程曉農說,「南華早報實際上是受到港澳工委控制的,換句話講剛才金鐘先生提到,這個有人給他們送料,我相信南華早報是在港澳工委的某些人的運作下刊登了這篇文章,而港澳工委我們都知道那是曾慶紅多年運營的地盤,他有各種各樣的這個在台面底下的勢力還在繼續操作,所以,可以說這是一個反習反王的這股勢力的一個台面底下陰著干的把戲"。

至於說明報,也曾經被發現與幾個江系媒體如《多維網》、《星島日報》配合的非常有默契,多次步調一致地發表打擊習近平的文章。

《新紀元週刊》也曾經報導,「《明報》背後的勢力屬於江澤民團夥,曾慶紅在背後發揮作用。《明報》集團報系旗下的媒體,在全球範圍內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問題上發揮作用。」

報導還說,「曾慶紅是江澤民時代的二號實權人物,號稱江的‘大內總管’。隨著江澤民身體越來越弱,曾慶紅已成為江澤民集團的實際掌門人」。

從「明報」、「香港01」、「南華早報」未獲准進行採訪活動來看,習近平方面應該是出於政治方面的考量,最關鍵的是這些媒體不姓「習」,而姓「曾」!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