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惊曝!江曾数次强硬威胁习近平:你想干什么呀,你想把共产党...(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7-04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1日,习近平出席香港新一届政府官员就职典礼。(图片来源:SELIM CHTAYT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7月1日,习近平出席香港新一届政府官员就职典礼。(图片来源:SELIM CHTAYT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4日讯】今年上半年,习近平接连做出人事布局,而这些布局越来越清晰的指向中共党内的一大反习势力。

神秘布局

今年的3月28日,共军驻港部队发言人吴韬上校发布消息,赖如鑫任驻港部队政委。众所周知,香港长期是曾庆红的地盘。

公开资料显示,赖如鑫曾任南海舰队政治部干部处处长、...南海舰队某综合保障基地政委等,2018年出任海军研究院政委,同年12月晋升海军少将军衔,后转任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03年,中共成立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任组长。从此,曾庆红全面介入香港事务。

曾庆红的心腹廖晖在1997年至2010年由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提拔,担任港澳办公室主任13年。是中共掌管港澳工作最长时间的官员。在港澳事务决策方面,廖晖、前中共组织部长安子文之子安民,以及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三人构成了曾庆红控制香港的三大管道。唐家璇、廖晖等都直接对曾庆红汇报。可以说,香港长期在曾庆红的掌控之中,至今依然有一些港媒不断反习捧江,显露出明显的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色彩。

赖如鑫任驻港部队政委后,几天后,江西省军区司令换人。

据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消息显示,4月2日上午,江西省军区政委鲍泽敏,省军区司令员张弓等人到南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上述消息显示,张弓已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

澎湃新闻报道显示,张弓曾任北海舰队航空兵参谋长、东海舰队副参谋长等职务,2019年6月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此前担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的是吴亚非,他从2017年8月起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于2021年11月不再担任江西省委常委,“戎装常委”由江西省军区政委鲍泽敏担任 。

2021年7月23日,据《江西日报》报道显示,原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鲍泽敏已经调任江西省军区政委。鲍泽敏现年56岁,曾任北京卫戍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2018年12月晋升少将。

到目前为止,在二十大之前,对于江西省---这个曾庆红的老家,习近平已经将其军区司令、政委全部换人。

而武警方面,武警江西总队政委徐云飞2021年也在《解放军报》向习近平表忠心。中共十九大后,武警政工部组织局原局长徐云飞接替陈杭,出任武警省江西总队政委。
曾经有陆媒分析认为,由武警总部“空降”担任省级武警总队主官,这种人事安排并不多见。

习近平对军队的两大人事任命,分别剑指曾庆红的老家江西省和其经营多年的香港,似乎不是偶然的。

习近平的第三个动作是,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换人。

6月24日下午,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宣布多个任免名单。其中公安部长赵克志被免职,王小洪接任。

就在当天,中共中央政法委官网“中国长安网”就更新“领导・机构”栏目信息,王小洪已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与赵克志并列,但在赵克志之后。

王小洪被公认是习近平的亲信,20世纪90年代习任福州市委书记时,王小洪就负责习的安全保卫。
去年11月,王小洪升任中共公安部党委书记,外界就猜测他很快会接任部长,只是半年过后一直没有消息。

次日,两家香港媒体突然同时对外放风。

香港《明报》6月25日发文标题是:“习旧部王小洪任公安部长 接替赵克志兼任港澳小组副组长”,《星岛日报》同天的发文标题是《王小洪任公安部长兼港澳事务副组长》。后者更直接说,“香港2015年修例风波之后,公安部长同时担任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前面提到,有一些港媒不断反习捧江,显露出明显的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色彩。我们发现《明报》、《星岛日报》以及《香港01》、《南华早报》,似乎都在扮演这样的角色。

习近平在短短的几个月中,不断调兵遣将,涉及到的一个焦点人物就是曾庆红。而就是2017年,习近平上一次访港前夕, 红二代罗宇披露中共高层内幕。

红二代曝惊人内幕

罗宇说,“从习近平上台到现在,习王反贪腐目标就是江泽民、曾庆红,因为他们是最大的贪腐者。在这期间江曾有好几次用很强烈的语气跟习说:‘你想干什么呀,你想把共产党的丑事都名扬天下啊!’他们跟习王说了好几次,但习王没有理睬。”

罗宇解释:“原因是他首先得保住自己,才能做后面他想做的事情。他得破除掉江曾策划的阴谋——把他推翻让薄熙来上台。所以这是习近平上台做的第一件事,他做的相当成功,胡温已经把薄熙来拉下马了,他再把周永康拉下马,他这是保命。”

罗宇说,“习近平上台5年来一直在肃清江曾的势力,到了今天他们的势力也肃清的差不多了。但是习近平遇到难逾越的阻力:江曾的势力就是贪腐的势力,贪腐的势力就是全党的势力。所以到了现在,两边都没有退路了。”

从今年以来习近平对驻港部队政委、江西省军区司令、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这一系列动作来看,依然没有跑出罗宇所说的这个范围。

时至今日,习近平和江曾派系的权力斗争更是呈现白热化状态。

政治博弈

在内斗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习近平访问香港,其安保升至最高级别。

据报道,习近平于30日下午抵港,参加七一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大会暨香港新一届政府就职。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也会随行。港警29日起已在各重点区域布防驻守巡逻。

据称,为确保安全,港警已将今次的保安级别定为最高,除西九站要塞外,亦会沿线遥距护航及高度布防,包括沿途有人驻守及巡逻,确保万无一失。

有别过往乘坐专机,习近平夫妇今次选择取道陆路往返,据悉两人亦将坐高铁当天往返,不在香港过夜。6月30日晚参加礼宾府特设晚宴后搭高铁返回深圳,7月1日早上再赴港出席港府新班子就职典礼。这显然是出于安全考虑。

从深层意义上说,习近平更主要的目的要防范的是他的政治对手,利用这次访港对其下手,这一点,从一条新闻可以得到验证。

中国媒体报导,至少从两个城市包括从福州和厦门乘铁路前往深圳方向的旅客,自本周日(26日)至7月2日须接受“二次安检”,始可上车。

这是防范香港人吗?绝对不是!

同时因为曾庆红在香港经营几十年,习近平对于香港警方完全不能放心。因此我们看到习近平做出了这样一个动作,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中共的一大丑闻!

同时,还有一条新闻,涉及到了我们前面所说的那些有着江曾派系背景的香港媒体。从一个侧面也可以证实,曾庆红在香港的势力依然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6月29日消息,香港政府通知至少七家媒体的十名已经报名的记者,他们将不能参加“七一”新一届港府就职典礼和香港回归25周年的纪念活动。

香港记协说,受到影响的媒体包括“明报”、“香港01”、“南华早报”、“Now新闻台”、法新社、路透社等。当然还有一些香港媒体未获准进行采访活动,其中的一个理由是“保安理由”。

让我们来谈谈“明报”、“香港01”、“南华早报”这几家媒体。

今年4月26日,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多维网”,突然宣布停止运作。这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在内斗中,遭到习近平整肃,直接导致这个江曾派系的重要喉舌媒体被关闭。

这个《多维网》此前最关心的就是习近平的出访问题。

2021年7月6日,该网站发文《一年半未迈出国门,港媒披露习近平疫后是否首访意大利》,

9月10日,再度发文《习近平600天未外访创纪录,美媒称会影响与西方国家关系》。

看看这个标题,“习近平你都600天没出国了,再不出国都会影响和西方国家的关系了”。江泽民、曾庆红派系似乎比习近平还着急。可以说是一直想挤兑习近平离开中国大陆。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不出国显然和二十大有关,其中最关键的就是他可能担心一旦离开中国,中共党内的大批反习势力会联起手来,发生政变!

这样的事情确实发生过,比如说,1964年10月12日,苏共中央主席团在领导人赫鲁晓夫缺席的情况下,召开了一场撤销赫鲁晓夫职务的会议,并取得一致意见,此时赫鲁晓夫还在黑海之滨,安然度假。

10月12日晚上,勃列日涅夫胆战心惊的拨通了赫鲁晓夫的电话,请他立即赶回莫斯科,参加一个关于农业问题的主席团特别会议,结果一下飞机赫鲁晓夫就被软禁起来,在克格勃的护送下,直达克里姆林宫。最终赫鲁晓夫被逼迫下台!

因此,我们看到习近平无论海内外舆论如何议论纷纷,他就是不离开中国大陆,这一次去香港,也要连夜返回深圳,坚决不在香港过夜。他就在防范这一点。

而这个拼命挤兑习近平出国的《多维网》,他的老板就是香港商人于品海。

因此,习近平方面能不对《香港01》进行防范吗?一定会的。

再来说一下“南华早报”。

很多人不知道,“南华早报”一直被曾庆红所控制。

2017年7月20日,南华早报“罕见地刊出暗示习近平大内管家栗战书家人敛财的文章”,并在次日“道歉并撤回了这个消息”。

7月21日,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在美国之音访谈节目中说,栗战书是习近平的超级亲信,南早要爆这样一篇文章,我相信这个南华早报的编辑部包括他们新任的总编辑,谭卫儿,我们都认识的,没有这样的胆量。即使他的前任王向伟,也不敢这样做,所以这事一定是有背景的。

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在同个访谈节目中表示,马云虽然是中共购买《南华早报》的出资人,但对该报的经营权和控制权却在中共港澳工委手里,港澳工委的实际控制人是曾庆红。

程晓农说,“南华早报实际上是受到港澳工委控制的,换句话讲刚才金钟先生提到,这个有人给他们送料,我相信南华早报是在港澳工委的某些人的运作下刊登了这篇文章,而港澳工委我们都知道那是曾庆红多年运营的地盘,他有各种各样的这个在台面底下的势力还在继续操作,所以,可以说这是一个反习反王的这股势力的一个台面底下阴着干的把戏"。

至于说明报,也曾经被发现与几个江系媒体如《多维网》、《星岛日报》配合的非常有默契,多次步调一致地发表打击习近平的文章。

《新纪元周刊》也曾经报导,“《明报》背后的势力属于江泽民团伙,曾庆红在背后发挥作用。《明报》集团报系旗下的媒体,在全球范围内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问题上发挥作用。”

报道还说,“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号称江的‘大内总管’。随着江泽民身体越来越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

从“明报”、“香港01”、“南华早报”未获准进行采访活动来看,习近平方面应该是出于政治方面的考量,最关键的是这些媒体不姓“习”,而姓“曾”!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