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卖官价格大揭秘!再论习近平深挖孙力军团伙(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3-01-14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在中国内幕节目前几期谈到了“傅政华出镜‘忏悔’曝光与孙力军的关系细节”和“前警卫局局长、公安部副部长险些革了习的命?刘彦平被送到长春走了一下过场旋即押了起来引人深思”。在这两期中,我们先是分析了傅政华突然被出镜“忏悔”曝光与孙力军的关系细节其背后的原因。紧接着,该团伙的刘彦平就被重判了,差点被立即执行。今天我们就接着再进一步分析和推测下一步将发生什么。

多位副部长被判死缓,部长还有跑吗?

我们通常说,多位副部长同时被判死缓,那么他们的顶头上司部长,即使没有犯罪,也有不可推卸的渎职。何况中共的阵营中,公安部长一把手,不可能是干净的。以前这个职位的人通常是从省委书记中调来的。一是为了把控刀把子,避免他们形成团伙不好控制,二是为了想尽可能的让新担任公安部长的人,尽可能干净一点。其实,省委书记也都不干净,只不过是他们的手法通常隐秘一些。

但对中共的党魁来说,更看重的是这些枪杆子、刀把子一旦形成团伙就将成为对其灭顶之灾的威胁。要清除这些隐患和威胁,从贪腐的角度去清除就比较容易。因为中共的高官大小喽啰们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几乎无官不贪。

在中共的内部,腐败最厉害的部门就是军队,然后就是武警、公安、司法系统,再就是其他职能部门。这些部门卖官鬻爵几乎是公开的秘密。

我们不妨举几个例子,先从小往大看。其一:公安局长被带走的前几个小时还在收钱。2020年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南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贵港市公安局港南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贾绍学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法院资料显示,从2013年以来,贾绍学个人及伙同他人侵吞国有资产共计450多万元,其个人获得241万元;充当黑社会犯罪团伙“保护伞”,犯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收受贿赂26万元。2020年12月,贾绍学被判14年,并处罚金70万元。

据资料介绍,贾绍学1989年从一名基层普通警察开始做起,从警30年间,一路都是大搞权钱交易。他先后伙同时任覃塘公安分局局长黄某、干警胡某某、黄某某、韦某某等人在处置查扣的走私物品中暗箱操作,私分了差价款337万多元。他自己讲,开始时心里还“忐忑不安”,渐渐的“自己变得默认、放纵,变得麻木不仁,不以为然了,最后变得理所当然了。”

此后,他什么钱都敢收。高利贷的钱、内部警察的钱、黑社会的钱、建筑商开发强拆的钱,都是大笔的。不然我们看到强拆时,为什么警察会如此卖力无人性地掠夺民众的房产、地产、农田、林地等。都是背后有金钱在驱使着。其中在2012年至2019年案发期间,逢年过节的贾绍学都在忙着“收钱”,单就下属送来的礼金就有19.8万元。他是“一把手”局长,一手遮天,没人敢监督他,没人敢提醒他。他甚至是经常在小范围时公开讲:“哪个下属送,可能不记得,但是哪个下属从不送礼,我肯定记得……不送的,工作能力再强,提拔的时候,我都不会考虑提拔他。”

他收钱已经收到疯狂的地步了,就连他的下属局长和治安大队长先行被带走之后,那是很容易牵连到他的,可是他依然收钱不停,“贾绍学在被纪委监委带走调查的当天,仍在收受下属送给他的钱款。”

可是到头来,他悔之晚矣了。他在被带走后“如梦初醒,几次在调查人员的面前痛哭流涕,感到愧对父母、妻儿,追悔莫及。”并说:“无脸见江东父老……犹如一场梦”。

其二:“赚够100亿,睡1,000个女人!”天津前公安局局长武长顺敛财74亿,9个私生子仅有3个是亲生。

武长顺的提升主要是靠宋平顺。1990年之后,武长顺在时任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公安局局长宋平顺的提拔下,很快被提拔为天津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局长。1992年时,他一次在一个胡同里嫖娼,当场被抓到了派出所。这时宋平顺得知后打了个电话,武长顺立刻就被放了出来,而且还继续提升。2003年,他一路升为天津市公安局局长。

他同时包了多个“二奶”,为了逍遥满足他的淫乐,挪用3亿公款。在一次饭局中,他竟然对周围的众人说:“我这辈子的目标就是赚够100亿,睡1,000个女人!”据他供认,就包括有些刚刚来工作的小姑娘,只要他看上了,肯定会想办法弄到手。他还同时包养了一个女明星。

到他案发时,他捞了74个亿,接近百亿了。2017年5月,因为涉及金额特别重大,武长顺被判死缓。

武长顺的“恩人”--长期掌控天津政法系统的宋平顺在2007年6月3日在天津市委大楼内自杀身亡。其实很可能是被自杀、被灭口。武长顺等人给送了多少钱,宋平顺给周永康、曾庆红等人送了多少钱,他们是否谋划除掉习近平等等,这一切都死无对证了。

其三:中共“官价”10年翻几番。据公开资料披露,以县委书记卖官为例。2001年6月,时任河南卢氏县委书记杜保干落马,法院判决认定其卖官受贿金额为27万余元。按照当时的中共的官方数据,当时他卖的官平均价格为万元左右,单笔最多在三五万左右。

平级调动也要花钱。2002年12月,安徽泗县原民政局局长张某最初在泗县山头镇工作,他到安徽泗县原县委书记晏金星的办公室送上5,000元,一个月后,张某即被调整到泗县草沟镇担任镇长。2007年11月,张某觉得镇长上边还有镇书记压着他,他就想调回到县局机关比较好的部门当头儿,于是又送给县委书记1万元。不到一年张某即如愿当上了县环保局局长。2011年底,张某又送其1万元。不久,张某被任命为泗县民政局局长。 

到了2007年左右,卖官的价格翻番了。例如,原渑池县委书记仝孟蛟在2007年至2009年当政期间,县里的官员想要当上乡镇书记和乡镇长等职位,通常都要给仝孟蛟行贿在10万上下。10万人民币买一个乡党委书记当,然后他再大肆捞钱,通常都会捞到几倍甚至是更多。

到了2010年后,中共的买卖官职价格又涨价了。例如2012年,原安徽萧县县委书记毋保良手下的多名重要部门的一把手为了个人得到提拔,在2010年前后每个人给毋保良送的金额都在20万元以上。

据中共内部消息披露,在近年来,有些买官行贿的单笔金额就已过百万了。2015年9月15日,据四川省委通报的南充贿选案中,涉案16人,涉案金额1,671.9万元,行贿买官者人均花费约104万。

2015年时,关东一位县委书记给上级一位领导送了两万块钱,提出想当一个副市长。该领导当时就表现不悦。后来这个领导在落马后写的材料中谈到了他当时就非常不高兴地想:“两万块钱就想搞个副市长,开什么玩笑!”

其四:中共高层买官卖官的价格惊人。2015年3月,中科院军建部原副部长杨春长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说,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选人用人其中一个标准就是认钱多少。比如,“一个大军区司令,一个人给他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就不用一千万的。”可见,中共这些大官们买官卖官的数额惊人。

据悉,当时在军队高级军官的提拔过程中,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大权在握,按价格直接拍板。军队中高级军官要想升迁或挪位都要给他们二人同时送钱,这是公开的秘密。当时就连新兵想加入中共党组织都要拿出几千来。

但郭伯雄比较狡猾,通常不直接收钱。据知情人透露,当时在军队人事安排上抛头露面的是郭伯雄的妻子何秀莲,她充当了郭家对外联络人的角色。军级以上的干部想升职一般通过何秀莲来运作。何秀莲在收到钱后会告诉郭伯雄送钱者的诉求,如果郭伯雄明确告知不行,这钱就退回去了;如果郭伯雄默不作声,这钱就收下了,当然事情也会给办的。

其实这也是中共官僚们在受贿时通常采用的一种方式。当时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时分管总参、总装两大分支机构,这两个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据初步估算,郭涉嫌受贿的价格是;少将:500至

1,000万元;中将:1,000至3,000万元。

但不绝对,有时还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比如谁给得多就升谁。据说当时南京军区某少将为了要升中将,一次给郭送了1,000万,郭当即点头允诺,但不料又有另一少将给送来了2,000万竞争同一位置,郭于是把中将位批给后者。

中共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曾做过多年的一把手省委书记,他依仗当时江泽民的势力非常嚣张,卖官曾“明码标价”:省里重要的正厅级职位标价500万。其实,其他省的一把手省委书记或明或暗地,也都在按这个价格卖官。

据悉,内蒙古的李石贵从市政府副秘书长要升为市政府秘书长,后又当上了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两次买官就给统战部原部长,时任巴彦淖尔市市委书记的王素毅送了共计折合人民币124万元。

有点搞笑的是,河南省安阳市委当时需要提拔一位科长。该市时任书记张笑东居然将这个空缺以15万元的价格卖给一个副科级官员升任正科级官员。这么个小官的价格都卖得如此之高!

通常在公安系统,卖官的价格要比其他部门略高。2008年11月,河南省时任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根卖官的价格是:公安局长31万、政委10万、交警支队长33万。2016年4月14日,李长根因受贿630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2016年10月20日,李长根死于狱中。通常猜测他是被灭口了,因为他的上、下级们害怕被牵出来。

说到这儿,大家想一想,好几位公安部副部长都是巨贪,那部长一定是更大的巨贪,这是简单的推理。那么,公安部长还能跑得了吗?公安部长的后台是曾庆红,曾庆红还能跑得了吗?

涉水最深的曾庆红成习近平的心腹大患

曾任解放军将领余秋里的秘书、1984年调到上海江泽民的身边,1989年六四后随江泽民进京,先后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的曾庆红,在中共十五届政治局任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这些职务都是大权在握,作为江泽民的大管家,他不知安插了多少个人的势力。1999年曾庆红又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十六届政治局排名第五的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党校校长,全面负责中共党务工作。

刚才说了那么多贪官惊人的贪腐恶行,其实是中共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具体体现,这正是江泽民在当政时大搞贪腐治国、淫乱治国,倡导闷声发大财所致。所以,可想而知,江泽民、曾庆红贪腐受贿的金额要远远大于刚才提到的所有这些贪官污吏。特别是曾庆红是江泽民的亲信、大管家,长期掌管省部级官员的升迁调动的大权。钱不到手能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吗?能提拔为部长吗?能提拔为其他的省部级官员吗?绝不会的!

单从买官卖官这一点说,公安部长收钱的数额一定要比副部长多很多,曾庆红收的钱一定会比公安部长多。当然,收钱对他们来说只是贪腐的一小部分,江泽民、曾庆红他们的家族靠权势垄断行业资源、得到的各类项目利益更是大得惊人。

现在江泽民虽然死了,但曾庆红还在,曾庆红在就是习近平最大的威胁。在中共高层,很多人都是曾庆红一手提拔的,他的势力遍布军队、公安司法等要害部门。就连习近平本人也弄不清楚现在还有哪些是孙力军团伙的余党,就更不清楚哪些是曾庆红的余党、死党了。其实,也不清楚哪些是郭伯雄、徐才厚的余党,以及周永康、薄熙来的余党等,包括反对他连任的还有哪些人。

但毕竟那些上面公开的人都被关在监狱里了,他们想翻天不太容易,但曾庆红还在逍遥法外,从这一点上说,曾庆红对习近平威胁也是最大的。

所以综上所述,习近平很可能紧接着要对曾任命过的公安部长、各省部级大员们进行进一步清理,对孙力军团伙的余党、特别是将会对曾庆红进行清理。

现在中共官员贪腐已成为普遍现象;上边曝光出来的买官卖官案例仅为一小部分而已。但是古人有句话叫: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有报。

好,关于这个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