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话穿透人心 句句值得品味思考(图)

发表:2022-07-07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句话穿透人心,句句经典深入人心值得我们思考。
20句话穿透人心,句句经典值得我们思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精选20句话穿透人心,句句经典深入人心值得我们思考。

1、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2、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3、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并爱着你的一切。

4、心结如果真的打不开,你就给它系成个花样儿,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5、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6、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执着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7、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8、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9、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

10、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当你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才发现能够陪你的就只有手机。

12、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

13、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14、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15、遭受突如其来的厄运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看看周围,你就能驱除心理的阴影,找到生活的勇气,找到业已失去的人生方向。

16、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17、人们相互蔑视,又相互奉承,人们各自希望自己高于别人,又各自匍匐在别人面前。

18、一副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自己要是沉默寡言,有些人会指责“城府很深”;自己要是善于健谈,有些人又会指责“夸夸其谈”;自己要是赞美别人,有些人会指责“别有用心”;自己要是善意批评,有人更会暴跳如雷,认为“多管闲事”。

19、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20、有人说:感情是一朵玫瑰,不管情归何方,手上总留余香。有人说:感情是一首歌,唱尽人生的悲欢离合。其实,感情是一个人的生命状态。当生命结束时,感情像手上的余香,只留下品味的味道。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