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有多难懂?25个神奇心理学知识(图)

发表:2022-07-01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心有多难懂 25个神奇心理学知识
人心有多难懂?25个神奇心理学知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对自己了解有多深呢?人类的大脑其实是非常奇妙的,在很多时候,我们会做出就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事,你就会发现自己其实对大脑的认识很陌生。但事实上,如果你更深入地去探讨和尝试理解自己的话,或许就能为那莫名行为找到一个正确的解答。

以下是25个有趣的心理学现象,有许多都是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但是却被我们不小心忽略的小小细节哦!

1、16岁至28岁间产生的友谊是最坚定,也是最持久的。

2、女人一般都容易被男子低沉和沙哑的嗓音吸引,因为这会让她们在潜意识里联想到“自信”、“温和”和“没有攻击性”。

3、最能够给予实际建设性意见的那个人,往往就是在面对着最多困难的人。

4、越聪明的人思维就越快,因此当手部的动作跟不上头脑快速的思绪时,那他所写出的字体就会显得比较凌乱。

5、其实情绪并不是影响沟通的主要关键,因为在事实上,沟通的方式才是对情绪产生影响的因素。

6、想知道一个人的人品如何?看看他对餐厅服务生的态度就知道了。

7、一个拥有强烈内疚感的人,其实比起一般人都还有要锐,他们更容易理解别人的想法和感受。

8、男人其实不比女人幽默,他们只是擅长开玩笑,但是并不在乎别人是否喜欢听他们说笑话。

9、内向的人鲜少表达自己,但是他们却经常让别人误以为自己很了解他们。

10、女人身体上的痛觉感受器官是男人的2倍,换句话说,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感受到疼痛,但奇妙的是,女人在承受痛楚的能力上却也远远超出了男人。

11、心情低落时听一些高频率的音乐,因为它可以让你平静下思绪和放松情绪,慢慢感受到一丝丝的愉快。基本上女高音、流水声、冰块声、京戏等舒缓的音乐都可以视为高频音乐(短波音乐)。

12、你常常因为过度活跃的思维而难以入睡吗?试试看把它们通通写下来,你就会感觉到头脑也正在渐渐平静下来。

13、“早安”和“晚安”讯息是非常神奇的,它们可以“启动”人脑里的快乐感官,所以多对身边的人说“早安”和“晚安”吧!

14、尝试去挑战和克服自己的恐惧,你会发现战胜自己的过程是非常愉快的。

15、女人保守秘密的平均时间为47小时又15分钟。

16、经常希望让大家都开心的那个人,其实是最孤独的。

17、越快乐的人需要的睡眠时间也越少。

18、不开心又或者是烦恼时,试试看握一握爱人的手,你就会感觉到轻松了不少,这也就是“爱情的魔力”。

19、越聪明的人朋友越少,因为他们一般都会对朋友比较挑剔,把“交友”的门槛设得很高。

20、与好朋友结婚可以有效地把离婚率降低70%,而且有趣是,能够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对比也相对提高了。

21、朋友比较多的女人,一般也会比较快乐。

22、精通两种语言的人可能会在说着“两种不同语言”时,出现“两种不同的个性”,但是当事人往往却浑然不觉。

23、孤独对人体带来的伤害等同于1天抽15根烟,所以还是去交朋友吧!

24、旅游可以有效提升脑部的健康,同时降低心脏病发和患上忧郁症的机率。

25、当一个人在专注地说着他深感兴趣的事,魅力其实也在同时无限被放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