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至今的4种古生物 活生生的剑齿虎?(图)

作者:苍茍整理 发表:2022-06-18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生物 古生物 剑齿虎 258125789
河边死亡的河马或许正是被幸存至今的剑齿虎所杀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认为知名的“尼斯湖水怪”是从遥远古代幸存至今的蛇颈龙,你知道除了“尼斯湖水怪”以外,还有其他可能是已灭绝史前生物被人目击吗?这些未被查出真面目的神秘生物们,可能是一种活生生的生物奇迹。

恩内迪虎

据说非洲查德东北部的恩内迪高原上栖息着一种大型的猫科神秘生物,有些论点认为它是幸存至今的古生物剑齿虎,被称为“恩内迪虎”。

恩内迪虎根据生活区域的不同,区分为两种不同的物种。栖息于山区的恩内迪虎体型比狮子还要巨大,它的牙齿从口中突出,而尾巴十分短小或不存在,有着白色与红色或红褐色条纹的毛皮,会将羚羊作为猎物,被称为“Hadjel”、“Gassingram”或“Vossoko”。栖息于水边区域的大致上与山区的恩内迪虎类似,不过它们的牙齿与海象的十分相似,并且有着较长的尾巴,被称为“Mourou N'gou”、“Mamaimé”或“Dilali”。

公元1920年时,猎人马塞尔•哈雷在一处芦苇丛中发现一只已经死亡的河马,根据其遗体上的伤口研判这头河马被某种未知的生物所杀害。过了55年后,克里斯蒂安•勒•诺埃尔在查德进行狩猎时,突然传来一种令人恐惧的咆哮声,当下他的随从立刻拒绝继续前进,并说这是剑齿虎所发出的咆哮声。

南迪熊

传说非洲肯尼亚存在着一种神秘生物,其名字源自居住于肯尼亚西部的南迪人,被称为“南迪熊”或是“纳迪熊”。

“南迪熊”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在公元1870年时绝种的非洲熊类阿特拉斯棕熊,又或着是与阿特拉斯棕熊十分相似的未确认熊类,因为目前没有发现阿特拉斯棕熊以外的近代熊类栖息于非洲,仅有埃楚斯堪熊、郊熊属或印度熊属物种等已在更新世时灭绝的的生物。

除前述论点外,考古学家兼人类学家的路易斯•李奇根据南迪熊的描述,认为它是一种属于草食动物的爪兽科生物。神秘动物学家洛伦•科尔曼则认为南迪熊是一种未知或是幸存至今的史前巨型狒狒,与南迪部族的观点相近。最后则有些人猜测南迪熊可能与50万年前灭绝的硕鬣狗存在着某种关联。

瓦西拉

加拿大西北地区的纳汉尼国家公园有一种巨大狼形神秘生物出没,美国密西根州与阿拉斯加州也有关于此生物的报导。

瓦西拉的外观是一头相当巨大的狼,曾经有目击者使用枪枝,打算捕获这头真身不明的巨狼,但从未有人能够成功捕获。

生物学家伊万•桑德森认为瓦西拉是一种已经绝种的古生物犬熊。

驴头狼

相传中国的湖北省、河南省、安徽省等地有一种驴头狼身的神秘生物出没,是一种称为“驴头狼”的肉食性动物。驴头狼的体型与一般的毛驴大同小异,但却拥有像是野狼般的利爪。

1960年代出现不少看见驴头狼的目击事件,部分生物学家认为驴头狼是一种爪兽属史前动物,可能是生活在距今450万至700万年的亚洲、欧洲及非洲的一种古生物幸存至今。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