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听说过蜥蜴人吗?美国沼泽的神秘生物(图)

发表:2022-02-21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蜥蜴人
潜伏于人类周遭的蜥蜴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有听说过蜥蜴人吗?这种神秘生物的传闻受到人们热烈的讨论,诞生出许多的说法与揣测,甚至认为它们渗透了人类的社会,就像外星人潜伏在我们身边一样的说法谣言四起。除了前述的说法外,也有与其他未确认生物一样,是生活在自然环境或城市暗处的神秘生物。

斯凯普奥沼泽蜥蜴人

斯凯普奥沼泽蜥蜴人是一种超过两公尺,四肢及脸部都有蜥蜴鳞片般的表面,有庞大的身躯与足以撕开车辆的强大力量的爬虫类神秘生物,手指与脚趾皆为三根,根据目击者的不同,而不一定有尾巴,它栖息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李县的沼泽地与邻近城镇的下水道中。

初次的目击记录

1988年6月29日的凌晨两点,有名17岁少年克里斯多福.戴维斯下班开车返家的途中,停在靠近斯凯普奥沼泽的一条道路上更换爆胎的轮胎。

当轮胎换好后,从他的身后传来一阵低沉的噪音,转身一看在二十公尺外,有个眼发红光的不明生物向他冲来。他急忙上车后,那个生物出现在车门旁抓住了车门把手,他看见了三根粗壮的手指与黑色的指甲,并有绿色的粗糙皮肤,隔着车门愤怒地注视着他。随后这个生物跳上了车顶,戴维斯为了摆脱对方而以激烈的方式驾车。好不容易成功摆脱返家后,戴维斯发现车辆的后视镜及车顶都有严重的损毁情况。

戴维斯的父亲在1988年7月16日带着他到当地的治安官办公室,将事发的经过报告给利斯顿.特鲁斯代尔治安官。在事件发生后的一个月里,又发生了几起巨大爬虫类生物的目击案件与车辆的奇怪毁损案件。目击事件吸引了许多好奇的游客与猎人,附近的电台WCOS更祭出了100万美元的悬赏,不过从此以后的目击案件大幅减少,自7月过后便不再有可信度高的报告出现。

近年的相关案件

在2005年10月的南卡罗来纳州纽贝里,有名女子向警方报案,她在住家外看到两个类似蜥蜴人的生物。负责案件的警官麦可.甘迺迪听闻觉得有趣,回答女子:“它们只是喜欢不时地视察人类。”

在2008年2月的南卡罗来纳州比夏普维尔,鲍勃.罗森与迪克西.罗森这对夫妻向警方报案,他们的车上出现了诡异的损伤与血迹,他们家饲养的猫也失踪了。虽然以车辆损坏的外观,有人认为是斯凯普奥沼泽蜥蜴人回来了,不过在车辆上的血液送往加利福尼亚的兽医实验室检测后,发现是一种犬只的血液,李县警长E.J.梅尔文认为血液的主人是一种狼,并于案发后不久,在罗森家附近发现一头死去的牛与死亡的土狼。

在2011年的南卡罗来纳州比夏普维尔,居民利昂和阿达.马歇尔报案说他们的车被某种动物破坏了。弗莱彻.威廉士检查了汽车,上面的伤痕好像被嚼过一样,车辆的驾驶座与副驾车门及废弃的保险杆上有清楚的唾液痕迹,另外还发现很长的白色与棕色毛发。

在2015年8月2日,有位名叫萨拉的女性声称在周日走出教堂时,她用手机拍到了一张蜥蜴人的照片,照片在日后于网络病毒式的散播。后来一位匿名的猎人公布了他在同一区域附近的森林中拍下25秒的影片,影片中有一个黑暗的身影快速地穿越了远处的树木,是在5月时拍下并保密至今,才随着萨拉照片的公布才决定公开。

结语

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神奇的、神秘的生物,有些已经得到确认,变成他们特有的动物,而有些仍然没有得到证实,是介于现实与虚幻中的存在,但不论哪种,都吸引了许多人的兴趣。2010年的电视节目《终极真相》,乔希.盖茨和他的团队认为这个生物是一个捏造出的虚构生物,不过不论真相为何,斯凯普奥沼泽蜥蜴人都成为当地的文化特色之一,是当地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