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人类的人形不明生物(图)

发表:2022-02-24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生物 猿猴 大脚怪
人形站立的巨型黑色猿猴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看见不是人类的人形生物,是否会感到恐惧呢?在美国有数种人形的不明生物,它们的外观与人类相去甚远,有着细长鼻子的怪物、巨大的黑色猿猴、白色的外星人,它们究竟是远古幸存至今的古生物,还是尚未确认的物种呢?

塔特尔博顿斯怪物

最早的目击记录是二十世纪的60年代,据说出没在美国伊利诺州哈里斯堡北部的萨林河流域沼泽地区。许多的猎人与青少年描述它拥有类似食蚁兽的细长鼻子,并且皮肤表面有许多皮毛的猿猴型生物。

独立动物研究者弗吉尔.史密斯认为它是一种早已灭亡的生物,属于一种多毛的灵长目动物,能够以双脚直立。他表示有一对夫妻说这个生物近距离经过他们的身旁,貌似并不害怕人类。他认为塔特尔博顿斯怪物是“由联邦政府放出的”,有位美国农业部前雇员向他透露农业部已经对塔特尔博顿斯怪物进行秘密的调查。

塔特尔博顿斯怪物的传说对于萨林县的居民来说很熟悉,前哈里斯堡警察局局长加里.克拉布特里表示,他的部门在过去28年来,收到了50份有关哈里斯堡西北部不明生物的目击报告,大多的描述都有像食蚁兽一样的长鼻子,与两条或四条腿支撑的姿势。在同时期也发生了一些谋杀案,不知道与这不明生物是否有所关联呢?

恶魔猴

在美国与加拿大的许多地区都出现了巨型灵长类动物的目击报告,这个不明生物似乎极具侵略性,许多的目击者都曾遭受攻击,也有一些牲畜被杀死的案件发生。记录片《怪兽档案》第三季第5集便是以其为主题。

1959年,一对夫妻行驶在维吉尼亚州索尔特维尔的一条公路,遭到一只巨型类人猿袭击,在车门留下了严重划痕,这是第一起已知的目击报告。

2001年,新罕布夏州郊区在两星期内有多达9起的巨型黑色猴子的目击报告。

2006年,一名芝加哥匿名目击者声称有只长着狼牙的猴形野兽入侵了他的房子。

有一些人认为恶魔猴是一种逃脱的狒狒或猴子,像是1992年8月的飓风安德鲁造成有500只的猴子逃脱在外。神秘动物学家洛伦.科尔曼在接受动物星球采访时表示恶魔猴与大脚怪有着很大区别,神秘动物学家查德.阿门特认为恶魔猴是某种幸存至今的古代巨型灵长类动物。

弗雷斯诺夜行者

又称为弗雷斯诺外星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县弗雷斯诺与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都有目击记录,都是在闭路电视录下的影像中。有些人认为是一个捏造的虚构生物。

首次记录是来自二十世纪90年代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的一栋住宅的闭路电视所拍摄的影像,在画面中有两个没有手臂,外观类似火柴人的白色不明生物。

第二次则是2011年3月,在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闭路电视也录到了极为相似的不明生物,有两个同样没有手臂的白色人形生物行走在公园的小径中。

拉夫兰青蛙人

又称为拉夫兰蜥蜴,据说出没在美国俄亥俄州拉夫兰,是1.2公尺高的类人形不明生物。由于目击报告反复变动,神秘动物学研究者们倾向于是种看错的假想生物,2014年5月,拉夫兰青蛙人的传说被制作成音乐剧,名为《Hot Damn!It's the Loveland Frog!》。

1955年,一名男子声称看见三个青蛙外观的人形。

1972年3月3日的凌晨,雷.肖特基开车时,看见一个身高约一公尺多的青蛙生物在攀爬护栏,随后进入河中,据说后来有在护栏发现了一些划痕。在两个星期后,马克.马修声称看见相同的生物,只是多了一条尾巴,之后改口认为是逃脱的宠物大蜥蜴。

2016年8月3日的夜晚,两名《精灵宝可梦GO》玩家声称看见一只以后腿站立的巨型青蛙。

参考资料:中文维基-塔特尔博顿斯怪物、恶魔猴、弗雷斯诺夜行者、拉夫兰蛙人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