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尸体到底何时被带离现场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5-30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尸体到底何时被带离现场的?
实际上外星人尸体真正被带走的时间要比所公布的时间更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罗斯威尔事件中外星人尸体被带走的问题上有一些不同的说法,曾在美国五角大楼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任职的科索中校曾经说过,他本人在1947年7月4日的晚上曾经亲眼目睹过外星人的尸体。如果这一证言是确实的话,那么飞碟的坠落应该发生在这天的早上或7月3日的深夜,而外星人的尸体以及飞碟残骸的一部分在7月4日下午便被送到了科索中校当时所在的福特赖利基地。

据认为当时负责情报的官员马塞尔少校等人因牧场主马克‧布雷泽尔发现飞碟坠落的通报而赶到了现场,然后带回了飞碟残骸。实际上这个时间并非是7月7日,而是远远早于这个时间。这就是说负责带回飞碟残骸以及外星人尸体的秘密部队很早就去了现场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为何马塞尔少校在有关外星人的尸体问题上并无只言片语就可以理解了。

而不管是牧场主布雷泽尔也好,马塞尔少校也好,他们所亲眼看到的只是散乱在地上的残骸碎片,哪怕只是飞碟机体一部分那样大小的东西他们也都没有看到。从这些情况来推测,7月4日最初带回的残骸中,一部分从罗斯威尔被空运到了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剩下的部分以及一部分外星人的尸体由于某种原因而通过陆地交通从沃斯堡经由赖利堡基地被送到了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据科索中校自述,他在这个中途看到过外星人的尸体。

在其后的7月7日,马塞尔少校因布雷泽尔的报告而去现场带回的残骸碎片,从罗斯威尔被送到了得克萨斯州沃斯堡的第八空军司令部所在的卡斯威尔空军基地。据司令部的雷米将军推测,这些残骸碎片最后是被送到了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

罗斯威尔陆军航空基地是美国当时最重要的秘密军事基地。因为当年从日本的广岛上空丢下原子弹的军机就是从这个基地升空的。

当时在马塞尔少校的指挥下急速赶到现场去带回残骸的第509轰炸营实际上是当时世界上唯一的原子核部队。而且在现场附近还有着世界上最早从事原子核弹的制造以及试验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研究所。在阿拉莫戈多原子弹核爆试验场附近有白沙导弹发射试验场。在这个试验场中曾经制造过模仿德国U2型的火箭。它也是当时发射最新导弹的试验场。

也许外星人也知道这一点,因为当时这个区域是UFO最频繁被目击到的区域。尤其是从1947年的7月1日到4日那段时期,除罗斯威尔陆军航空基地以外,这一带的很多军事雷达都捕捉到UFO,不过当时各个基地都怀疑它们是否是苏联的侦察机,因此当时弥漫着一片紧张的气氛。

据说当时华盛顿特区的陆军反谍机关向罗斯威尔派出了很多情报人员。他们穿着便服在当地到处打听相关情况。而飞碟的坠落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因此军队派出收回飞碟残骸的部队才会那么迅速地抵达现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