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50年首次UFO听证 公开解密视频(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8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50年来来召开首个不明飞行现象听证会。 图为国防官员在听证会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截图。(图片来源: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2年5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50年来来召开首个不明飞行现象听证会。 图为国防官员在听证会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截图。(图片来源: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5月17日,美国国防官员在半个多世纪以来的首次国会听证会上发布了不明飞行物UFO(UAP)的视频。截至目前,美国政府的机密和非机密报告都没有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

综合福克斯新闻和华尔街日报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恐、反情报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听取了五角大楼官员关于“不明空中现象”及其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报告的证词。(听证会视频链接)

海军情报局副局长斯科特.布雷和负责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部长罗纳德.莫尔特里在作证时展示了“不明空中现象”UAP的相关视频和图片。

一段视频显示了从飞机驾驶舱看到的景象,以及飞到飞机右侧的球形物体的瞬间闪光。布雷还展示了另外两个用夜视仪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一个绿色三角形漂浮在天空中。这些视频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拍摄。

布雷表示,没人能解释发光三角形的视频和照片,但最终被确定为无人机。 “我对这个具体物体是什么没有任何解释,”布雷在与情报委员会主席众议员亚当.希夫的交流中说。

布雷继续强调,许多UAP报告的“高质量数据和报告数量有限”,这“阻碍了对UAP的性质和意图得出明确结论的能力”。 

不明空中现象(UAP)是联邦政府对通常所说的不明飞行物(UFO)的称呼。

“这是我国的一个热门话题,关于这些物体可能是什么及其起源有各种理论,”布雷说,“从本质上讲,我们都很好奇,我们寻求了解未知。作为一名终身情报专家,我和其他人一样希望立即对此作出解释。”

莫尔特里和布雷都承诺会继续努力确定UAP的来源。

“我们知道我们的军人遇到了不明空中现象,并且由于UAP构成潜在的飞行安全和一般安全风险,我们致力于集中精力确定它们的起源,”布雷说,“我们还花费大量精力与我们的海军飞行员直接建立关系,以帮助消除报告目击或遭遇的行为。”

美国政府表示,UAP“可能缺乏单一的解释”。到目前为止,政府的机密和非机密报告都没有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但其他可能的解释是像鸟类和气球这样的“空中杂波”、像冰晶这样的“自然大气现象”、高度机密的美国政府计划或来自中俄或其他国家的“外国对手系统”。

去年,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有关2004年至2021年之间数十起神秘飞行物体的报告。报告称,其中一些飞行物体似乎表现出不寻常的飞行特征,但可能是源于传感器错误、欺骗或观察者的误解。

该报告还列举了18个例子,这些不明飞行物没有显示出可见的推进力,或似乎使用了超出美国或其对手已知能力的技术。 

报告称,这些物体可能“对飞行安全构成威胁,如果某些情况代表外国政府对美国军事活动的复杂收集或潜在对手展示了突破性的航空航天技术,则可能构成更广泛的危险”。

据信,中国和俄罗斯已经试验过高超音速技术,其运动速度超过音速的五倍。但情报报告并未断定这些国家与UAP有关。

领导该小组的反恐、反情报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主席、印第安纳州民主党众议员安德烈.卡森(AndréCarson)表示,国防官员需要继续调查这些神秘的飞行物,以防它们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这项听证和监督工作的核心理念很简单:空中现象是潜在的国家安全威胁,需要以这种方式对待,”他说,“UAP无法解释,但它们是真实的。需要对它们进行调查,并且需要减轻它们构成的许多威胁。”

负责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部长罗纳德.莫尔特里(Ronald Moultrie )告诉特别工作组,他不会排除对这些现象的任何可能的解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