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现UFO?数百棵大树遭到神秘折断(图)

发表:2022-04-15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战争行动 飞行员327277698
也许是真是UFO出现在东湖平静的湖面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十大UFO事件”中的武汉东湖“磨山树倒之谜”与贵州“空中怪车事件”,被科研人员认为两者有许多相似之处,许多人认为是UFO出现,才造成武汉东湖的“磨山树倒之谜”。

数百棵树木遭狂风折断

公元1999年6月22日的晚上7点35分时,东湖的磨山风景区已无游客停留,随着黑夜的降临,进入宁静的时刻。本该平静的东湖却在湖面上出现一团神秘的白雾,这阵白烟迅速地朝向磨山的方向移动,凡其所到之处无不刮起强风,超过700棵的粗壮大树遭到狂风拦腰折断,整个过程仅在短短几分钟内发生。

当白雾散去以后,磨山上留下了一条长达数千公尺、宽度8公尺的诡异通道,这条通道从磨山北面的湖边一直延伸至磨山的南边山腰。因为这场骚动赶赴现场的景区工作人员对此形容:“这条通道仿佛是人为所开拓的,宽度被控制在8公尺以内,8公尺以外的树木丝毫没有受到伤害,而8公尺以内遭到折断的大树则有非常整齐的切面,像是被人砍断一样。”国家级风景区中的树木都非常珍贵,受到高度的爱护,光是折断一棵都极其严重了,这次却折断700多棵。这个景象使工作人员震惊不已,迅速将此事呈报给上级部门,科研人员随即赶至现场进行调查工作。

狂风之谜众说纷纭

当地人听闻此事认为是潜藏于东湖水中的水龙现身,是当地传说中居住于东湖里的一种巨大的龙型神秘生物,有人声称自己曾经亲眼目睹龙从东湖中出来。有许多人认为这起事件与UFO有关,武汉东湖管委会的何连远对此表示:“我们磨山也有传说,上世纪七十年代时,有人看见3个飞碟在磨山的区域内飞行。如果真是飞碟,还有些说得通。”他指出UFO可能出现的方向,并从山上一路蹿到湖边,最后造成数百棵树木被切断的神秘现象。

先前贵阳林场曾发生一起“空中快车事件”,林场中的400多亩马尾松林遭到摧毁,科研人员经调查认为两起事件存在许多相似之处,同时地点都恰巧发生在密林之中,许多树木都是从等高的位置遭到折断,因此很多人认为这起事件与UFO有关。另外也有人猜测是因为出现强大的气流,磨山泵站的值班者提出的目击情况发现,事情发生时,这条长达千米的通道曾有一股强烈的气流通过。

究竟什么东西能够产生足以折断百树的强大气流呢?人类所建造的飞机或是火箭等人造飞行器,它是借由向后喷射气体产生的推动力向前,喷射气流应该会与物体本身的运动方向相反,但是目击者所看见的白烟行进方向与树木倒下的方向完全一致,不太可能是因为人造飞行器产生的喷射气流造成这种现象。

有人猜测也许是龙卷风造成的,因为龙卷风拥有极高的破坏力,能够轻而易举地将树木折断。对于这种猜测还是有漏洞,当龙卷风出现时,往往伴随着暴雨、雷电及冰雹等恶劣天气,但是这起事件并没有出现这些现象,更没有出现龙卷风的旋转特征。气象专家否定磨山通道是因龙卷风造成的说法,他们认为这起神秘的事件可能出自一种气象学现象——下击暴流,当一股冷空气瞬间从数万公尺的高空极速俯冲而下,将会形成无坚不摧的巨大能量。

这起神秘又离奇的“磨山树倒事件”,各类专家学者提出不同的论点解释,也有许多传说的形影,不过大部分的人认为是由UFO造成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