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概否认 半夜天雷巨响的神秘军机(图)

作者:苍茍整理 发表:2022-05-05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机
据说“奥罗拉”是作为“黑鸟”的神秘后继机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之间,出现大量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据传这是一种美国军方最新的超音速战略侦察机,于凌晨间的天空发出天雷巨响,却无机可循,加上军方否认的态度,使这神秘的军机更加扑朔迷离。

奥罗拉

奥罗拉”是美国航空界与军事界最知名的传说之一,又称为“极光”,正式编号为CP-140或SR-91,是一种超音速战略侦察机。“奥罗拉”是继“黑鸟”SR-71战略侦察机之后的新一代机种,推测最高时速能够达到6倍音速,并且能在3.88万公尺的高空飞行。美国军方对于“奥罗拉”的存在保持否认态度,但有许多的证据与目击事件证明它的存在。

目击事件

从20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之间,出现大量关于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遍布于美国东海岸与西海岸。

公元1989年8月19日时,邻近爱德华空军基地北部的居民,,他们听见天空传来连续不断宛如天雷巨响的噪音,直到25公里外的的民宅都能感觉到随之而来的震动,众人纷纷跑到空阔处想寻找声音的来源,却都一无所获,有名长久居住于此的民众表示宛如当年登月的农神五号火箭。

公元1990年6月19日凌晨3点44分时,发生在美国爱德华空军基地附近,加州摩哈维沙漠地区的居民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惊醒,后来在4点50分时又出现第二次爆炸声。所有报告都不约而同地表示爆炸声来自西北方,但同样没有任何人看见实际出现的物体或现象。同一时期,“第51区”所在的内华达沙漠同样也有巨响的“天震”报告,同样是种低沉却巨大的声响,出现在凌晨时段,这种震动连内华达州地震局的观测仪能有观测到,于是学者称这种现象为“天震”,疑似某种飞行载具突破音速造成的音爆现象。

神秘的超音速战略侦察机

“奥罗拉”的身影最先出现在美国1986年的预算报告中,呈交国会审查的预算计划书中出现名为“奥罗拉”的子项目。去年仅要求八千万美元的预算,今年却要求高达22亿美元的预算,但隔年“奥罗拉”却神秘地消失无踪,加上“黑鸟”退役,没有后继机种,推测“奥罗拉”可能是其后继者。人们认为“奥罗拉”是已经研发成功,即将进入生产阶段的军机,仅是政府处于保密阶段。另外有许多人认为长期债券是为了“奥罗拉”而发行,可能暗示计划的进行。

后来出现在民间的这些目击报告,美国空军一概否认是由他们的战机进行的超音速飞行所致。有人发现当“奥罗拉”飞行于高空,会留下类似香肠外观的凝结尾烟,有别于一般的飞机,证明“奥罗拉”是飞行于高空的超音速战略侦察机。“奥罗拉”可能使用“脉冲航空发动机”这种全新的飞机发动机技术,以及最新的反雷达匿踪技术,认为集结航空科技尖端于一身的“奥罗拉”能够无视全球的任何防空武器系统。

历来各国有许多媒体都报导过这种近乎“无敌”的神秘超音速战略侦察机。1988年1月时,《纽约时报》曾有匿名的研究人员曾表示:“使用SR-71时,他们知道我们在哪,但碰不到我们。但使用新科技后,他们甚至不知道我们在哪”,虽然未表明直指“奥罗拉”,但暗示出美国研制出一种最先进的侦察机。美国Gung-Ho杂志在隔月首次直接报导“奥罗拉”,有名退役上校表示:“相较于当前世界的航太科技水准,我们的科技让我们看起来像是外星人。”除此之外有许多关于神秘飞机或“奥罗拉”的目击报导,但也有学者认为是美国对于冷战所做出的一种战略,迫使敌国为了应对“奥罗拉”,而投入巨额资金打造这种不可能存在的飞机,也许“奥罗拉”只是一种经过改良的“黑鸟”,“奥罗拉”的传说更加的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