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健康愈下 被怀疑患有“血癌”(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14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综合编译报导)据报导,一位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寡头说,普京(Vladimir Putin)总统“因血癌而病重”。

根据《新线》和《泰晤士报》报导,从美国杂志《新线》获得的一段录音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寡头在3月中旬与一位西方风险资本家讨论了普京的健康状况。这位俄罗斯人在录音中说,普京在下令入侵乌克兰前不久做了与他的血癌有关的背部手术。他抱怨说,总统已经“疯了”。

他说,莫斯科对经济状况深感不满,并似乎代表其他寡头发言说“我们都希望普京死去”。

寡头说:“他绝对毁了俄罗斯的经济、乌克兰的经济和许多其他经济,绝对毁了。问题出在他的头上,一个疯子就能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在普京几次被看到走路明显跛行后,人们一直在猜测他的健康状况。在上个月与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举行的一次尴尬的会议上,人们看到普京抓着桌子的一侧。医学专家指出,他的脸部浮肿,并建议他可能在使用类固醇,这种药物可以作为癌症治疗的处方。在5月9号的胜利日阅兵中,普京裹在一条厚厚的羊毛毯子里引发了人们进一步的猜测(当天莫斯科的气温为非北极48华氏度。他在胜利日游行期间的行走明显很尴尬,可能是为了掩盖跛行。并且他的脸比平时更浮肿)。

俄罗斯独立出版物《Proyekt》的一项调查披露,绍伊古曾在西伯利亚的一次旅行中向普京介绍了这种替代疗法,称可以改善心血管和肤色。后来普京有了从年轻驯鹿的鹿角上取血洗澡的习惯。调查还发现,普京几乎在任何地方都有三名医生陪同,包括一名精通癌症治疗的肿瘤专家。《Proyekt》还报导,普京自2000年首次成为俄罗斯总统以来,背部受了多处伤。他在第一个任期内从马背上摔下来,这次事故使他一度丧失能力。在最近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他一瘸一拐的,这是他公开露面的一个明显特征,以至于克里姆林宫新闻服务机构一度禁止国家新闻机构提及它。

该寡头也引用了普京的背部问题,并暗示它们与血癌有关。他说,距离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仅剩几个月时,普京接受了背部手术。对于此说法,目前《新线》没有任何证据。

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内分泌学教授格罗斯曼(Ashley Grossman)告诉《新线》,普京一直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男人,外表略显憔悴。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似乎已经被类固醇填满了脸部和脖子。格罗斯曼说,类固醇通常用于各种淋巴瘤或骨髓瘤,以及浆细胞癌,其“可引起广泛的骨骼疾病,并且肯定会影响脊柱和背部”。格罗斯曼补充说:“任何服用大剂量类固醇的人都会发现感染COVID-19要容易得多,这可能是普京极端恐菌症和求助于霍华德-休斯式隐居的原因。而另一个副作用就是非理性或偏执的行为。”

《新线》披露,俄罗斯主要安全机构联邦安全局(FSB)的官员被告知不要对普京的健康状况进行猜测。新闻调查组织“贝灵猫”的首席俄罗斯调查员格罗泽夫(Christo Grozev)说,一份备忘录被发给了地区负责人,告诉他们不要理会关于总统还能活几个月的猜测。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一指示产生了相反的效果,大多数联邦安全局官员突然相信,普京确实患有严重的病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