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役中将揭开俄军失败的原因(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4-27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
美国陆军的前欧洲司令赫特林中将(右一)。(图片来源:Sgt. Roger Rydell Daniels/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4月26日,奥斯汀与40国防长的开场白刚落,联合国秘书长都还在俄国时,俄罗斯就已经在警告东京,如果日本扩大与美国的联合海军演习的范围,它将采取报复性措施。再加上之前威胁芬兰和瑞典,这不是在促使西方达成共识:必须在乌克兰境内把俄国打残了,以免后患无穷吗?

奥斯汀周一在基辅时说,只要有“正确的支持,正确的装备”,乌克兰就能赢。为了确保胜利,白宫已经请来退役的三星将军沃尔夫(Terry Wolff),帮助协调美国和盟友向乌克兰提供的数亿军事援助及其运输。

沃尔夫除了有在五角大楼、联合参谋部、国务院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的经历,更重要的是,他曾是陆军装甲部队军官。

在他34年的军事生涯中,指挥过从排到装甲师的各个级别。从1983年开始,他在德国呆了近10年,在第一装甲师、第37装甲团和第三步兵师服役。他还是击败伊斯兰国(ISIS)军事联盟的副总指挥。

一句话,他在装甲部队的丰富经验,正好可以在乌东战争中派上用场,所以,他可能不仅仅只是协调军需设备,那只是对外这么说而已,给乌军出谋划策也是很可能的。

退役中将:好部队和差部队

赫特林(Mark Hertling)也是一位退役的中将,他从2014年6月开始,一直担任CNN的国家安全和军事分析师。周一,他在推特上,详述了乌克兰会赢得这场战斗的两个主要原因。

他说,第一个原因是大家都看得到的,那就是常规的联合和多种武器作战是困难的,可以说是超乎寻常的困难。协调坦克、步兵、炮兵、工兵、防空、空中支援、海军行动、两栖登陆、特别行动和后勤支援的行动是很困难的。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对个人技能进行密集的训练,需要建立跨专业团队的能力,将这些技能结合起来,需要对复杂的设备和理论的理解,需要沟通意图......还需要伟大的领导。

这也需要有远见、规划、演习和使用变革型领导方法。所有这些都需要时间、决心和反复的训练。但所有这些都会培养出团队精神、信任、忠诚和友爱。好的军队了解这一切,好的军事领导人确保这一切发生。

但不太好的军队会把应征入伍者当炮灰,使用有缺陷的设备,并且腐败。

其实,从2014开始,乌克兰军队就在北约受训,并参加联合演习。所以赫特林说,他之所以能够“大胆“预测乌克兰的胜利,主要是第二个原因: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赫特林在美国和欧洲的训练中心,有过训练大型作战部队的经验。他发现,好部队会突出他们的优点,改正缺点,然后继续战斗。而不太好的部队不接受批评,不修复破损的流程,反复让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不反思自己的领导失误。

赫特林在欧洲时,也训练过乌克兰和俄罗斯部队。

他说:“乌克兰拥有伟大的士兵和优秀的部队。我在训练和演习中观察过几次俄罗斯部队,或者与他们的领导人交谈过,他们似乎不是‘好部队’。”

在这次战争中,“已经表现出来的俄军的组织问题只会越来越多,比如再生部队缺乏人力、装备差、后勤功能失调、糟糕的领导和低下的士气。乌克兰也将面临大规模的常规联合武器行动的挑战,比如在长距空间里管理后勤,以及纳入西方提供的新装备。但我将再次大胆地说,乌克兰将坚持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