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闪电战斗机”已被研发至更快更隐蔽(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26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战机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F-35A闪电II战斗机”。(图片来源:NARA&DVIDS Public Domain Archive/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美国“F-35闪电II战斗机”(F-35 Lightning II)被许多人认为是当今地球上最好的战斗机。现如今,F-35A已具有核能力和“野兽模式”,并且当时联合攻击战斗机可以装备大约22,000磅的弹药,但这些都是常规武器,而现在它可以向目标投放核武器了。2020年曾有一个核弹试运行影片中,该装置以超音速从F-35A上投下10,500英尺带有一个假弹头和模拟的核部件,花了42秒击中目标。

根据军事网站“1945”报导,该影片中的B61-12是一种小型的战术战场核武器,由一个尾翼组件引导,相当精确,并且其尾翼组件的旋转装置是活的。B61-12的实际强度是保密的,但据信它的最大当量为50千吨。相比之下,B83核弹为1,000千吨。B61-12的当量可以根据战场上的目标而减少。这有助于对付敌人的洲际弹道导弹,当然它也可以作为一种穿透地堡的炸弹来使用。并可能在第二轮打击中展现价值。这种武器将具有较低的附带损害,并将杀害的平民人数保持在最低水平。

然而,B61-12升级是昂贵的。旧型号的保险丝和电池必须被替换,并增加了一个惯性导航系统。升级400枚B61-12的价格将达到76亿美元,其成本还会随着升级的延迟而增高,不过,新的寿命将有20年之久。

运送核武器快速且隐蔽

它是一种具有核能力的隐形战斗机。B61-12可以从“F-15E攻击鹰式战斗轰炸机”(F-15E Strike Eagle)和“F-16战隼战斗机”(F-16 Fighting Falcon)上投放,但这些飞机并不隐蔽。B-2和B-21轰炸机是隐形的,但它们的飞行速度低于超音速。B61-12被放在内部武器舱中,减少了雷达交叉部分,使飞机能够躲避雷达和传感器。因此,F-35A拥有这种战术核弹的独特能力。

具有核能力的F-35A是美国核三国的一个重要发展。它的快速和隐蔽的特点,可以消除敌人的导弹发射井或许多其他目标;炸弹的量可以减少以降低对平民造成的额外损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