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MSNBC著名分析师轰动披露 他参加了乌克兰战斗(图)

发表:2022-04-20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怀抱着婴儿的乌克兰母亲,逃离了遭受俄罗斯发动的侵略战争摧残的家园,抵达波兰避难。
经常出现在美国观众眼前的军事分析专家南斯(Nance)表示,该说的都说了,现在要行动,停止俄罗斯的入侵,因为那很可能被效仿而蔓延全球。图为2022年3月4日,一名怀抱着婴儿的乌克兰母亲,逃离了饱受俄罗斯发动的侵略战争摧残的家园,抵达波兰避难。(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位著名的美国MSNBC军事分析师,其显然刚刚在不久前与这家有线新闻网络断绝了联系,惊人披露他加入了乌克兰反抗入侵俄罗斯军队的斗争。

MSNBC是大型的位于纽约市的美国新闻付费有线电视频道。它提供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报导以及自己对时事的报导和政治评论。

美国作家兼前军事情报分析师马尔科姆.南斯(Malcolm Nance)周一(4月18日)晚间出现在MSNBC主持人乔伊.里德(Joy Reid)的采访中时,他说他在“安全的地方”进行揭秘。

身着军装、手持步枪的南斯说,大约一个月前,他加入了乌克兰的国际军团,以提供他的“技能”并帮助抵御他称之为俄罗斯的“灭绝战争”。

南斯表示,他在乌克兰军队中有朋友来自顿涅茨克地区——乌克兰东部顿巴斯的一部分,俄罗斯军队现在正集中在该地区开展行动——给他发消息写道,他们正被围困,预计无法生存。

“我对正在进行的战争了解得越多,我就越想,‘我说完了。好吧?是时候在这里采取行动了。’”南斯坦露心声。

俄罗斯军队于2月24日开始入侵乌克兰,这场在当代震惊世界的二战后对欧洲国家发动的最大规模的袭击战争已接近两个月的大关。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名外国志愿者已经报名加入乌克兰抵抗俄罗斯的战斗,而这招致了克里姆林宫对国际军团成员发出的可怕威胁。

据俄罗斯官方媒体报导,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上个月表示:“西方派往乌克兰为基辅民族主义政权而战的雇佣军,根据国际人道主义法,没有一个可以被视为战斗人员,也不能享有战俘地位。”

南斯驳斥了因为他是黑人并且来自美国,因此俄罗斯军队可能会不遗余力地瞄准他的想法,指出俄罗斯就是在宣传恐吓,它针对的是所有反抗它发动侵略战争的人。

“这里发动的战争是针对所有人的。”他说。

周一早些时候,南斯被拍到在利沃夫(Lviv)接受采访,计算评估袭击该市的俄罗斯巡航导弹。在采访期间,他被称为MSNBC邀请的恐怖份子分析师。据乌克兰官员称,周一在乌克兰战场大后方的这座西部城市发生的炸弹袭击造成了至少7人死亡。

周二(4月19日),MSNBC账户的一条推文澄清,南斯不再与该网络合作。南斯在他的推特简历上将MSNBC列为他工作过的机构,时间直到周一采访之后。

根据“西蒙与舒斯特”网站的作者页面,南斯“是全球公认的反恐专家和情报界成员,曾被部署到巴尔干、中东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情报部门”。

“他是《黑客美国阴谋》、《黑客伊斯兰国(ISIS)》和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击败ISIS》的作者。”“他经常出现在MSNBC上。”“南斯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在接受MSNBC主持人里德采访时,南斯呼吁美国加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力度,以保护平民,并对抗俄罗斯的远程火炮,那被称为是莫斯科的一大优势。

他在给乔.拜登(Joe Biden)总统的信息中说,美国应该提供“反炮台远程火炮”和多管火箭系统。

“如果我们在这里失败,俄罗斯人,他们来这里是为了消灭这个国家的民主。”南斯继续说道,并指出俄罗斯的这种侵略行为可能会蔓延到其它国家,因此必须战斗,直到胜利。

“这场战斗就在这里。”他说道。“现在要打,我们要赢得它。”

来源:看美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