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很可能”在新一轮俄袭击中获取胜利(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13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顿巴斯士兵
顿巴斯的士兵在训练。(图片来源:ВОСвобода/CC BY 3.0)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数以万计的俄罗斯士兵将很快来到顿巴斯地区,作为在东部地区以五比一的人数超过乌克兰军队的努力的一部分。但军方负责人坚持认为,这仍然不足以赢得战争。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据一些西方消息来源称,克里姆林宫的攻势预计将在本周末开始,它希望引发一场决定性的面子之战。卫星图像和报告显示,莫斯科正在边境的一些地方集结部队和装备。《泰晤士报》通过一个美国智囊团报导,部队将寻求加强哈尔科夫东南部伊久姆周围的工作,然后进一步向南推进,夺取斯洛维扬斯克市,它计划将向东南方向推进,包围乌克兰的一支部队。

前英国军方负责人巴伦斯(Sir Richard Barrons)爵士将军告诉该报:“俄罗斯人将试图一下子在乌克兰人面前投入更多的地面部队,以获得正确的部队比例,因为他们知道东部的乌克兰人处于准备非常充分的位置。”

然而,尽管普京努力压倒他的乌克兰对手,但基辅的军方人士坚持认为,预计在未来几天涌向东部的人数仍将低于俄罗斯获胜所需的人数。战壕战仍然是欧洲冲突的一个特点,乌克兰军队被看到为即将到来的俄罗斯攻势做准备。自2014年俄罗斯入侵顿巴斯地区以来,乌克兰最精锐的部队一直在该地区挖坑,但未来几周将是他们最大的挑战。

随着克里姆林宫为大规模攻势做准备,数万名俄罗斯士兵正在前往乌克兰东部。英国国防部今天警告说:“未来两到三周,那里的战斗将加剧”,这预示着战争进入新的阶段。在过去八年,乌克兰军队和亲俄分离主义分子在那里的冲突塑造了今天的景观,它类似于一个多世纪前的法国和比利时北部的西线。挖在地上的狭长战壕蜿蜒数英里,横跨顿巴斯,预计战争的决定性战役将在这里打响。

今天,在与乌克兰东部接壤的罗斯托夫地区,出现了俄罗斯海军步兵骑在一列装甲运兵车上面的画面。这些部队似乎装备精良,士气高涨,与普京的数千名人员相比,他们在普京的“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后要么被杀,要么逃跑要么投降。八英里长的军车和补给车车队今天正在向南行驶,花了数周时间试图突破基辅周围的乌克兰防线的俄罗斯军队将加入该车队,但当他们明显无法攻入首都时,克里姆林宫将其撤回。武装部队部长赫佩(James Heappey)说,乌克兰“很有可能”在东部取得胜利,他告诉《泰晤士报》电台,该国的士兵“风头正劲”。

据说俄罗斯还在一年中最糟糕的时候向顿巴斯地区发起进攻,因为地面松软意味着坦克和卡车如果冒险离开公路就有可能陷入泥泞。如果他们坚守在公路上,装甲车纵队将容易受到乌克兰无人机的攻击。英国军方官员表示,他们仍然相信这里看到的乌克兰人将取得胜利。他们坚持认为,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没有一个方面是按计划进行的。

在一条推文中,国防部声称俄罗斯损失了2151辆汽车、大炮和飞机,是西方支持的乌克兰人损失的三倍多。据称,自冲突开始以来有超过3万名俄罗斯军队被杀、受伤或被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