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很可能」在新一輪俄襲擊中獲取勝利(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4-13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顿巴斯士兵
頓巴斯的士兵在訓練。(圖片來源:ВОСвобода/CC BY 3.0)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數以萬計的俄羅斯士兵將很快來到頓巴斯地區,作為在東部地區以五比一的人數超過烏克蘭軍隊的努力的一部分。但軍方負責人堅持認為,這仍然不足以贏得戰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據一些西方消息來源稱,克里姆林宮的攻勢預計將在本週末開始,它希望引發一場決定性的面子之戰。衛星圖像和報告顯示,莫斯科正在邊境的一些地方集結部隊和裝備。《泰晤士報》通過一個美國智囊團報導,部隊將尋求加強哈爾科夫東南部伊久姆周圍的工作,然後進一步向南推進,奪取斯洛維揚斯克市,它計畫將向東南方向推進,包圍烏克蘭的一支部隊。

前英國軍方負責人巴倫斯(Sir Richard Barrons)爵士將軍告訴該報:「俄羅斯人將試圖一下子在烏克蘭人面前投入更多的地面部隊,以獲得正確的部隊比例,因為他們知道東部的烏克蘭人處於準備非常充分的位置。」

然而,儘管普京努力壓倒他的烏克蘭對手,但基輔的軍方人士堅持認為,預計在未來幾天湧向東部的人數仍將低於俄羅斯獲勝所需的人數。戰壕戰仍然是歐洲衝突的一個特點,烏克蘭軍隊被看到為即將到來的俄羅斯攻勢做準備。自2014年俄羅斯入侵頓巴斯地區以來,烏克蘭最精銳的部隊一直在該地區挖坑,但未來幾週將是他們最大的挑戰。

隨著克里姆林宮為大規模攻勢做準備,數萬名俄羅斯士兵正在前往烏克蘭東部。英國國防部今天警告說:「未來兩到三週,那裡的戰鬥將加劇」,這預示著戰爭進入新的階段。在過去八年,烏克蘭軍隊和親俄分離主義分子在那裡的衝突塑造了今天的景觀,它類似於一個多世紀前的法國和比利時北部的西線。挖在地上的狹長戰壕蜿蜒數英里,橫跨頓巴斯,預計戰爭的決定性戰役將在這裡打響。

今天,在與烏克蘭東部接壤的羅斯托夫地區,出現了俄羅斯海軍步兵騎在一列裝甲運兵車上面的畫面。這些部隊似乎裝備精良,士氣高漲,與普京的數千名人員相比,他們在普京的「特別軍事行動」開始後要麼被殺,要麼逃跑要麼投降。八英里長的軍車和補給車車隊今天正在向南行駛,花了數週時間試圖突破基輔周圍的烏克蘭防線的俄羅斯軍隊將加入該車隊,但當他們明顯無法攻入首都時,克里姆林宮將其撤回。武裝部隊部長赫佩(James Heappey)說,烏克蘭「很有可能」在東部取得勝利,他告訴《泰晤士報》電臺,該國的士兵「風頭正勁」。

據說俄羅斯還在一年中最糟糕的時候向頓巴斯地區發起進攻,因為地面鬆軟意味著坦克和卡車如果冒險離開公路就有可能陷入泥濘。如果他們堅守在公路上,裝甲車縱隊將容易受到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英國軍方官員表示,他們仍然相信這裡看到的烏克蘭人將取得勝利。他們堅持認為,俄羅斯的軍事行動沒有一個方面是按計畫進行的。

在一條推文中,國防部聲稱俄羅斯損失了2151輛汽車、大炮和飛機,是西方支持的烏克蘭人損失的三倍多。據稱,自衝突開始以來有超過3萬名俄羅斯軍隊被殺、受傷或被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