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兵杀丈夫 强奸妇女 乌国议员:不会沉默(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3-28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
2022年3月21日,在俄罗斯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猛烈袭击后,乌克兰消防员和军人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废墟下搜寻遇难人员。 10层高的该购物中心遭到了俄军剧烈的连夜轰炸,留下了一个数米宽的火山口,至少有6人丧生。 (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乌克兰议员梅津采娃(Maria Mezentseva)描述了据称在俄罗斯入侵期间,对妇女实施强奸的“恐怖”。这在入侵战争中是常见的罪行,似乎也在乌克兰不幸重现。

据《泰晤士报》3月28日报导,梅津采娃说,她的国家不会对被占领土上的性侵犯行为“保持沉默”。

乌克兰检察官正在调查的一起案件中,据说一名妇女在其丈夫被枪杀后,在其孩子面前遭到攻击。然而,梅津采娃说,今后还有“更多的受害者”需要支持。

周三(23日),总检察长维内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说,当局正在调查这次袭击,乌克兰已经告诉俄罗斯,已经对这名军人发出了逮捕令。

这位担任乌克兰常驻欧洲委员会议会代表团团长的议员说,这些事件必须被记录下来,因为“正义必须得到伸张”。强奸和性侵犯被认为是战争罪,违反了国际人道主义法。

她在27日告诉天空电视台的《苏菲-里奇秀》(Sophy Ridge):“有一个案件最近被非常广泛地讨论,因为它已经被记录下来,并由检察官办公室进行处理,我们不谈细节,但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场景,在基辅旁边的一个小镇,一个平民被枪杀在他的房子里。

“他的妻子--我很抱歉,但我不得不说--在她未成年的孩子面前被强奸了几次。袭击发生后,据信该士兵对孩子进行了威胁。”

梅津采娃在乌克兰西部通过视频连接发言时说,乌国可以从英国等其他国家的经验中受益,她希望英国能够传授关于如何在犯罪发生后支持受害者的专业知识。

她说:“还有更多的受害者,而不仅仅是检察长已经公开的这一个案件。当然,我们也在等待着更多的受害者,一旦受害者准备好谈论这个问题,就会公开。

“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当我们与(首相)约翰逊交谈时,当我们将与你的内政部交谈时,当我们与英国国会议员交谈时,我们也提出了这个问题,即我们现在正在处理的这种后果,即战争的后果,必须非常谨慎,非常认真地对待,并考虑到英国的经验和其他国家的经验,这可以帮助我们与心理学家一起应对,以及如何帮助这些人真正翻过这些案件生活下去,在之后继续活下去,继续生活。”

她补充说:“我们肯定不会沉默。”

她的话与乌克兰国会议员瓦西连科(Lesia Vasylenko)的话不谋而合,后者在3月初向英国国会议员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士兵正在对妇女进行性侵犯和强奸。

她说:“我们有关于妇女被轮奸的报告。这些妇女通常是那些无法脱身的人。我们谈论的是老年公民。这些妇女中的大多数不是被强奸后被(士兵)处决,就是自杀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