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折损太惊人 传俄前后任旅长5天内遭击毙(图)

发表:2022-03-28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海军已在官方脸书上贴出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大型登陆舰“奥尔斯克号”在码头遇袭起火的影片。
乌克兰海军已在官方脸书上贴出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大型登陆舰“奥尔斯克号”在码头遇袭起火的影片(图片来源:乌克兰海军脸书)

【看中国2022年3月28日讯】俄罗斯自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迄今已经有多名高阶指挥官阵亡,据外媒报导,俄国第810近卫队的海军步兵旅旅长沙罗夫(Alexey Sharov)上校已经22日于乌国马立波(Mariupol)被乌军击毙了,如今再传出继任的新旅长克雷沃拉波夫(Vladimir Kryvolapov)也于27日在马立波遭击毙。

23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美国网络版披露,隶属于俄罗斯黑海舰队、海军步兵旅第810近卫队的上校指挥官沙罗夫,已经在22日于乌克兰东南部港市马立波被乌克兰军队击毙,现今再传出同一单位的指挥官克雷沃拉波夫也在马立波阵亡。

俄方还没有证实此消息,如果属实,代表俄军第810近卫海军步兵旅在一周之内连续有2名旅长(疑为前后任)被乌军击毙,俄军指挥官于入侵乌克兰战役中折损之速度非常惊人。

炼狱

根据法广报导,自从俄罗斯2月24日发动所谓的“特别行动”以来,其在乌克兰损失相当惨重。因为考虑到资讯战因素,媒体对于相关方所公布的统计数字相当小心对待。在乌克兰方面公布的俄军官兵遭打死的数字为16000人,但克里姆林宫几乎秘而不宣,其有在3月2日公布过一次,声称498人阵亡;在3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又公布了新的阵亡人数是1351人。

21日,亲克里姆林宫小报《共青团真理报》报导称,据俄罗斯国防部统计,已经有9861名俄罗斯士兵死于乌克兰,另有16153人受伤;而北约3月23日的评估,俄军死亡人数为7000至15000人,但俄军于阿富汗战争10年间死亡军人数也不过是15000。

在开战不足一月,乌克兰和西方媒体,纷纷皆传达着一个数字,即是自从俄罗斯侵乌以来,已经有六名俄罗斯将军和一位黑海舰队副司令遭击毙。他们分别是安德列-苏霍维茨基少将(Andreï Soukhovetsky)、维塔利-格拉西莫夫少将(Vitaly Gerasimov)、安德列-科列斯尼科夫少将(Andrei Kolesnikov)、奥列格-尤里耶维奇-米迪亚夫少将(Oleg Mityaev)、安德列-莫迪切夫中将(Andreï Mordvichev)、安德列-帕利 黑海舰队副司令(Andreï Paliï)、雅科夫·列赞采夫中将(Yakov Rezantsev)等,但有些并未经俄罗斯方面证实。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