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多起翼龙的目击事件(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03-18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翼龙
这些神秘生物究竟是翼龙还是蝙蝠等其他生物呢?(图片来源:AdobeStock)

翼龙是一种已灭绝的生物,许多地区却都有人看见神似翼龙的神秘生物,是否真的有翼龙至今仍活在某个人类尚未探索的地方呢?

古巴翼龙

在古巴的关塔那摩湾出现一种被称为古巴翼龙或关塔那摩鸟的神秘生物,古巴翼龙的形象被描述为具有翼手龙的头冠与喙嘴翼龙的长尾,体型十分巨大,被认为是存活至今的翼龙或疑似灭绝的象牙喙啄木鸟。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蒂•卡森在儿时曾经目睹这种生物,她在公元1965年时与弟弟汤姆•卡森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看见一只大小与成年男性相当的神秘动物,隔年弟弟汤姆•卡森于独自外出时再次看见这个生物。

公元1971年,一名美国士兵埃斯金•库恩在关塔那摩湾看见两只翼展3公尺、具有长尾的翼龙。2010年时,神秘动物学家乔纳森•惠特科姆联络埃斯金,想要调查1971年的翼龙目击事件,对此埃斯金表示这件事并非恶作剧,而是他亲眼目睹的真实案例。

马瑙斯翼龙

巴西亚马逊州马瑙斯出现一种类似翼龙的神秘生物,目击者描述这种生物的翼展3.6公尺左右,头部平坦、颈部与喙较长,外表像印象中的翼龙外型。

公元1947年2月,哈里森声称他在马瑙斯看见五只具有3.6公尺翼展,翅膀类似棕色皮革且有棱状条纹,没有羽毛的生物,外观神似翼龙,它们正以V型的编队飞行。

伯斯生物

公元1997年12月,澳洲伯斯有一对夫妻在一座小山看见一只疑似翼龙的生物,与他们相距约76到91公尺。这只神秘生物的身形大小在9到15公尺,皮肤类似浅红褐色的皮革,以滑翔的方式行动,出现在他们视线中5分钟左右。神秘动物学家乔纳森•惠特科姆访问过这对夫妻,并认为他们的口述是可信的。

罗潘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温博伊岛有一种被称为罗潘的生物,它具有带齿的喙与利爪、类似蝙蝠翼膜的翅膀与长尾,有时还能发光,罗潘同时也是当地的神话传说,被认为是已在白垩纪早期灭绝的喙嘴翼龙。

康加玛托

康加玛托在当地的语言中意为“船只破坏者”,是一种出没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安哥拉与赞比亚的神秘生物,可能是喙嘴翼龙属的翼龙、看错的鸟类或巨型蝙蝠。

公元1923年,法兰克•H•梅兰在赞比亚收集到当地关于康加玛托的资料,康加玛托没有羽毛,翼展在1.2公尺到2.1公尺间,拥有带齿的喙、皮肤呈亮红色或亮黑色。

公元1925年,英国记者乔治•沃德•普赖斯在罗得西亚听见当地一起动物攻击事件,一名当地男性在沼泽中遭遇一只外观像翼龙的巨鸟攻击,胸口遭受严重的伤害。

公元1932年,生物学家伊万•T•山德森在喀麦隆遇见一只外观类似巨型蝠的生物,这只生物被认为是康加玛托或奥利图欧。

公元1988年,生物学家罗伊•麦可率领探险队在纳米比亚,他们听说当地有一种翼展达9.14公尺的神秘生物,并在探索过程中,有一名队员看见在300公尺外有一只带有白色斑纹的黑色生物,像是滑翔机一般。

来源:维基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