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月牙湖底的神秘生物:湖怪“克雷西”(图)

发表:2022-03-13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怪
从湖中出现的深棕色神秘生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罗伯茨阿姆月牙湖有一只名为“克雷西”的湖怪,从1950年至今陆续有民众看见1.5到8公尺间身长的巨型鳗鱼生物在湖中出没,成为当地远富盛名的神秘生物

克雷西

湖怪克雷西出没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罗伯茨阿姆月牙湖中,名字是由月牙湖与尼斯湖水怪合成。克雷西的外观是一种深棕色巨型鳗鱼,拥有长且光滑的身躯,直到今日也没有其他样态出现,有些人认为与早期土著传说中的池塘恶魔有关。

目击历史

最初的民间传说,一位年长的居民到湖中采集浆果时,遭到突然出现的巨大蛇类吓到。到了公元1950年时,两名樵夫在岸边发现一艘翻覆的船只,担心有人受困而赶过去,靠近时发现原来船只是一个巨大光滑的物体,并快速的潜入湖水中,据说这是最早的目击事件。

公元1980年,两名潜水员潜入月牙湖中抢救一位坠机的飞行员,过程中他们遭到一群巨型鳗鱼生物的袭击。

公元1990年春天,有位居民在月牙湖看见湖水突然发生一阵翻腾,从中升起1.5公尺长的黑色物体后消失。

公元1991年,有名退休教师弗雷德•帕森斯与他的妻子看见有只6公尺长的深棕色生物在月牙湖中以起伏的方式游动,具有长且光滑的身躯。同年9月,邻近小镇罗伯茨•阿姆的一位居民回去镇上的途中,看见月牙湖出现一个4.5公尺长的黑色物体在湖面不断上升与下降,像鲸鱼一样的方式向前,最后消失在视线范围外。

公元1995年有发生几起目击事件。2000年的暑假,一位在湖边木板道路进行暑期学生工作的目击者看见了这种生物。2003年夏天,附近城镇的居民分享他们至少有一年的时间看见这种生物在湖中游泳。有一辆路过月牙湖的车,车上的两人都看见一只6公尺的生物浮出水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并张开嘴巴吐出湖水,静静游过湖顶后再次潜入水中。

湖怪的推测

对于湖怪克雷西的存在,有些人认为是社区伐木产生的大圆木或是造纸厂遗落的纸浆木材,调查员乔尼克推测也许是深色的北方水獭,水獭在水面与水下的游泳行为,在远处看多只水獭同一直线的游泳可能会像巨型鳗鱼的外观。

月牙湖的冬季,结冰的冰面时常出现大洞,感觉上并非是有东西掉进湖中,而是有某种东西从突破冰层产生的。小镇罗伯茨•阿姆的居民们声称他们曾在月牙湖中看见巨型鳗鱼,有大量鳗鱼出现在鳗鱼陷阱中,也许在其中存在着极为特殊的巨型个体。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