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中亚输油管 恐遭大规模袭击(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2-18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中共国输送能源的中亚输油管。
为中共国输送能源的中亚输油管。(图片来源:维基免费资源/CC BY-SA 3.0)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谁是中共的头号敌人?东伊运必须算一个。东伊运有两个明确的动机,首先是把新疆从中共的魔掌中解救出来;其次,该激进组织,还勇于惩罚北京。最新进展表明,东伊运正在联手恐怖组织,计划炸毁为中共输送能源的中亚输油管

联合国的一份报告显示,东伊运与巴基斯坦和中亚的各种恐怖组织联手,击败北京。该激进组织与基地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TTP)和安萨鲁拉联盟密切合作。可能的行动包括,炸毁从中亚到大陆的石油或天然气管道,从而扰乱北京的能源供应链,使中共的经济陷入瘫痪。该组织还被认为已将伊斯兰国纳入其中。伊斯兰国在东伊运的领导下,正在积极招募其它激进组织的战士,以形成反对共产党的联合阵线。

最近的媒体报道还显示,几名“东伊运”武装分子经常访问在巴基斯坦和中国之间的阿富汗狭长地带“瓦罕走廊”,同时呼吁“返回新疆进行圣战”。

北京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这种迅速增长的东伊运威胁?

首先,中共全心全意拥护塔利班,为其大量输血,企图利用其在阿富汗的影响力遏制东伊运,但惨遭失败,因为塔利班根本不可能向东伊运开枪,这些年来,像东伊运这样的组织一直在帮助塔利班打击对手,塔利班一旦对东伊运下手,它自己的政权就会很快玩完。

东伊运的战士对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感到满意。他们相信塔利班会帮助他们在中国边境传播伊斯兰主义,从而将数百万维族人从中共的暴政中解放出来。这些团体期待着塔利班获得国际承认,相信“恐怖分子”的标签很快就会被去除。东伊运还预计,塔利班政府将为他们提供难民身份和护照,使他们能够进行国际旅行。

中共官方小报《环球时报》去年曾在一篇文章中发泄了对塔利班的不满,称“目前,阿富汗塔利班的口头表达与过去大不相同,但我们不知道他们将采取何种具体政策。”

对塔利班的幻想破灭了,巴基斯坦的“一带一路”项目也在不断遭到攻击,共产党开始在联合国嘶哑地哭泣,要求世界重新将塔利班指定为恐怖组织,并实施全面制裁以阻止打击中共资产。

上周,一位中国驻联合国特使表示,“我们呼吁安理会和国际社会密切关注东伊运/突厥斯坦伊斯兰党,所构成的活跃和发展中的恐怖主义威胁,切断其与伊斯兰国的联系,消除其空间。”

特朗普政府2020年把东伊运的恐怖标签删除之后,招致共产党的强烈谴责。今天,中共将失去其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和整个中亚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资产。现在就在等着看,东伊运在下个月对共产党采取的第一个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