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斩草未除根 薄家与反习势力蠢蠢欲动(图)

作者:杜政 发表:2022-02-17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斩草未除根,薄子瓜瓜图谋为其父薄熙来复仇
习近平斩草未除根,薄子瓜瓜图谋为其父薄熙来复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今年1月下旬网络上开始流传的一篇名为《客观评价习近平》的4万字长文,主要讲习近平执政的种种失败和危机,但对薄熙来和提携他的江泽民大为抬举,并且文章的内容反习不反共。而略晚发表的另一篇1.7万字的《客观评价薄熙来》,不但极力吹捧薄为中共党内起义者,更直接言明希望薄熙来复出。两文所搅起的迷局,至今有些明晰了。

就《客观评价习近平》一文,根据中共党史专家、《晚年周恩来》作者高文谦研判,这是反习势力最新发出的重磅炸弹,意在阻止习近平在二十大连任。但只是“反习不反共”。美国康涅狄格州三一学院经济系终身教授文贯中认为《客观评价习近平》“(文章)写得比较单薄”,“没有说出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反习的两篇长文或与薄瓜瓜有关

笔者发现,《客观评价习近平》一文至少有两处错误,一是说毛泽东曾任中央文革小组组长,但这不符合事实;二是“一带一路”被写成“一代一路”。《客观评价薄熙来》一文,至少有一处明显的错误,将关键的薄熙来出事的2012年,写成2013年。

这两篇文章发在并不被人看重的海外留园网,作者名为“方舟与中国”。笔者认为亲情写作流于文字,可见作者与薄家有渊源,或与薄子瓜瓜有关,文章可能是薄家招揽的一帮写手操刀。这一观点已有一些观察家认同。

没错,陷入败政乱象的中共是将沉之船,但此两文作者能是“方舟”?笔者重点希望从文革旧事中给出一个对薄熙来的清醒认识,否决这帮中共腐烂势力,排除舆论迷瘴,让真正的忧国为民义士得成大事。

习近平斩草未除根 薄子瓜瓜复仇

《客观评价习近平》文章多处称赞薄熙来,为薄叫屈,声称:“到了今时今日,很多人宁愿支持在监狱中的薄熙来,也不愿支持在龙椅上的习近平”。“很多人一直相信,薄熙来比习近平更适合主政中国”。

在《客观评价薄熙来》中,作者则发问:“厄运之子年逾70,能再复出?”“所以至今仍有很多人寄望于薄熙来的复出,希望重温他执政下的中国。”文章并称薄为所谓的党内起义者。

该文最末时声称“当局很可能以患病的名义让他(薄)保外就医,当风波平息后,让他在一个舒适的地方安享晚年”,这已是非常明显的亲情意味。

这两篇文章,在中共二十大前出炉,或是薄瓜瓜对藉其父薄熙来倒台登顶的习近平的“复仇”之举。曾留学英美,以浪荡闻名,经常与外国女子厮混的薄瓜瓜,在父亲未出事前,据说本来有意日后回国从政。在薄熙来出事后,当局并未对薄瓜瓜斩草除根。2019年,获得律师牌照的薄瓜瓜据说在加拿大一公司上班。

作为红色权贵家族,薄家势力尚存,薄熙来弟薄熙成去年还作为红后代参加中共百年大庆观礼。而薄瓜瓜留在海外,也为如今反习,谋让薄熙来东山再起,埋下伏笔。这也是习近平面临的重大危机之一。

反习当然不是问题,习近平号称总加速师,自从铁心保党,一路左转,就注定悲剧收场。但即使真的必须从中共党内找一个取代习,为何非要推出薄熙来

有朋友和我讨论时表示,薄瓜瓜反习也是为自己铺路,一旦成事,会让其老爹出狱当太上皇,野心不小。

薄一波参与整胡耀邦恩将仇报

为什么不能让薄熙来东山再起?人们需要认识薄熙来的本性。我们可以从知情人口中了解文革时的薄熙来。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少时的玩伴,对薄的认识更为清楚。

有其父必有其子,先说下薄熙来父亲、中共元老薄一波。在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中,薄一波作为文革中第一大案“61人叛徒集团案”的首犯,在1967年初,被红卫兵从广州疗养地揪回北京,受到康生等人的批斗和迫害。薄一波的原女秘书、第二任妻子胡明被迫害致死。

1978年,时任中组部部长的胡耀邦顶住压力为文革冤假错案平反。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被胡平反的薄一波,在1986年,借中共左派发动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居然力主对恩人、时任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发难,将胡踢下总书记的大位。胡后来抑郁而死。

已故的中共红二代罗宇(罗瑞卿之子),从小和薄熙来是同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小时就觉得薄一波看钱财看得很重。当年整胡耀邦时,薄一波非常卖力,“薄一波是高级干部里最缺德的。他为了自己的地位、官位,或者为了把他儿子推到高位上也好,他就可以恩将仇报。”

薄熙来踹断其父三根肋骨

薄熙来未倒台前曾在重庆以文革式“唱红打黑”积累资本,他在文革中也曾走过异样人生。日本《朝日新闻》在《“毛”孩子时代》一文中披露,1966年文化大革命爆发时,薄熙来就读于高干子弟集中的北京四中。据一名校友回忆,当时薄熙来和其他高干子弟就在教室里高喊著“未来的中国,我们来引领!”的口号,兴奋得满脸通红。后来,薄熙来加入了红卫兵纠察队。但到第二年,时任副总理薄一波也遭到批判。

作家杨光在《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书中写道:薄一波曾在1983年对杨秉诚说:“文化大革命中捡了条命,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在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个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接班人的好材料。”

《朝日新闻》的《“毛”孩子时代》文章说,公开表态与父母决裂的薄熙来变得更加嚣张无度。有一次,他驾驶著一辆偷来的汽车撞死了一头驴。薄熙来由于此事被捕后,被送往北京郊外农场的强制劳动班接受改造,住的地方如同带著铁栅栏的监狱。白天他要干农活,太阳落山后还要上课学习所谓“毛泽东思想”。

曾被送往同一家农场的一名男士回忆说,当时薄熙来等人常常饥饿至极,看到从窗口飞进来的麻雀就你争我抢,抢到后拔掉毛就吃了下去。

这一切,直到1976年,毛泽东去世后,文化大革命结束。据罗宇说,从小“就觉得薄一波这个儿子薄熙来什么时候都是皮笑肉不笑的”。

罗宇说,文化大革命自己也受了很大的苦,坐牢得出结论是这一党专制不行,必须得有民主制度。但薄熙来坐了7、8年监狱,却想要用专制制度去迫害别人。

“小瘪三”薄熙来攀上江泽民

罗宇还认为“薄熙来就是小瘪三”,是“既无谋,也无略,也无智,也无商的这么一个小混子”,主要是仰仗薄一波和江泽民的勾结后来得势。攀附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是当年薄熙来实现其政治野心的重要一步。1997年,薄熙来抢在全国官员之前做了一个罕有动作----将江泽民巨幅照片挂到大连市中心的人民广场。

1999年8月10日,江泽民到大连考察。刚好8月17日是江73岁生日,薄有了机会。香港《风声》杂志曾披露,薄一家三口与江一家老小“把臂同游,入房唱K”。薄妻谷开来与江深情对唱义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网传的照片显示:江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扒著裤子,旁边的谷紧靠江……

不过,让妻子上阵陪江吃喝唱跳讨其欢心,还只是表面的,薄一路紧跟江迫害人权,江则一路关照薄。在薄为江庆祝生日没过几天,薄就升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之后一路历任辽宁省长、商务部长、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直至在权斗中落败、倒台。薄熙来在仕途历年的腐败淫乱丑闻和人权罪行,早已公诸于众,不再详述。

反习挺薄长文来路不明 干扰反共、灭共大业

笔者以上仅是借文革这段历史,让朋友们了解下薄氏的品行,特别是少年薄熙来的故事,或可解下两篇反习挺薄不反共的文章所产生的流毒。

说到底,这两篇文章来路不明,反习但不反共,吹捧人权恶棍江泽民,鼓吹薄熙来复出,与海内外无论哪一路反共志士的志向、出发点和救国救民的路径都是相逆的,甚至是一种干扰。

未来的中国领导人,的确很可能真的出现在目前身在中共监狱的人士中,但绝不是在秦城监狱的薄熙来这种落马大老虎,而应该是那些被失踪、关押的维权律师、异见人士、有信仰者。当然也有可能是那些一直在国内外奔走、矢志灭共的仁人志士。至于薄瓜瓜之流,何德何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