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倒习派”抑或习近平赢了 又怎样?(图)

“习近平本质上是上天安排的中共掘墓人”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22-02-1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此文是《特权论》作者陈泱潮授权《看中国》发表,文章有节选。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问题大国、人口大国。鉴于中国国情、传统文化、现存政经体制经济基础、经济规模与国民素质,最适合中国的民主形式,只能是英国、北欧以及日本那样的“虚君民主共和宪政”。这是《特权论》作者早在1984年,在监狱中经过认真思考后,所得出的结论。

由于邓小平1989/6.4,布坦克阵,调集国防军残酷屠杀了手无寸铁和平请愿的青年学生和北京等地市民,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成了屠杀人民的刽子手,所以,在下认为邓小平已经完全失去了做民主新中国的国王和开创民主新中国世袭王室的资格。因此,在下1991年出狱后,没有建议邓小平推行“虚君民主共和宪政”。尽管在下与邓小平确实存在亲戚关系,邓小平夫人卓琳亲侄浦江,出席了在下创办云南宣威全益集团公司聘请做了12年云南省财政厅厅长的赵华先生、担任云南宣威全益集团公司名誉董事长的宴会;在下多次赴京,与时任云南省昆明市住京办事处处长、卓琳另一亲侄浦江之胞兄,也多有过从;并且,也曾经两次去木樨地22楼,探望了卓琳胞姐浦玳英……完全有讲话进言的机会。

今天,若是站在民众百姓立场上、真正客观实事求是评价习近平的话,习近平本质上是上天安排的中共的掘墓人!短短近10年,习近平南辕北辙,表面看,是在疯狂地维护中共的反动统治;实际上的客观效果,是在扎扎实实动摇和摧毁了中共的统治基础。以至中共官场动荡,风雨飘摇,官不聊生!习近平上台“十八大以来中共查处四百余万人”,判刑坐牢者,其中不乏中共中央常委副国级高官、政治局成员多人。充分揭露了、暴露了中共制度性贪污腐败,已经深入骨髓、病入膏肓……习近平因此获得了是灭亡中共的“总加速师”的称号!不管习近平愿不愿意,习近平所作所为,对中共根基的动摇和伤害,是任何一个反共人士反共组织都无法望其项背、无法做到的!所以,习近平迟早会成为中共党官公敌!

今天,不甘心中共灭亡在习近平手里的中共体制内人士,发出了《客观评价习近平》的文章,力图阻止习近平连任。“总加速师”离任,还怎么能够加速中共的垮台和灭亡?“总加速师”习近平下台,就能够保证中国实行民主化?中共会不会选择一个更能维持中共专制独裁长期统治的“加固师”来掌舵?你敢保证习近平今天下台,中共明天就会开放党禁、报禁,实行民主化变革吗?你就能担保“加固师”比“总加速师”对百姓更有利吗?

在现代政治、经济、军事、警务、高科技大数据管控,垄断着整个国家政权、国家机器、国家资源、国民财富和经济命脉的情况下,高度组织化、武装到牙齿的中共,绝不会轻易退出政治舞台!没有强大国际力量的干预和支持,民间反抗力量无法与之抗衡,遑论打倒推翻。况且,中共已经作好了闭关锁国的准备,恢复供销社,搞计划经济那一套,形成自给自足内循环大市场经济,以求保持政权的稳定。毛泽东闭关锁国20多年,安然无恙,显然给了习近平很大的底气。中共剥夺了中国百姓民众人权的邪恶统治,将极尽狡猾地不死不活地拖延下去,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长期的极大的痛苦和灾难。

在这样的一种大势之下,按常规实行自下而上,依靠民众力量,推翻打倒中共,实在缺乏现实可行性。也许熬到油尽灯灭会有时。但是,至少在目前相当一个时期,很快打倒推翻中共党国体制暴政,是不现实的。中共国民主化切实可行的变革之道,还在“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这一常规。一是得耐心等待共产党党内争权夺利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催化共产党分裂,或者是迫使党内开明力量产生了自行初始化两党制的要求;二是依靠道义良知和与人为善利益皆大欢喜的政策路线,双重作用于中共实权在握的最高统治者——掌握着枪杆子的军委主席,主动推行执政党初始化两党制,建立英国、北欧诸国、日本那样、具有世袭王室传统的虚君民主共和宪政新民主中国。实现党政军民皆大欢喜民主化和平变革。

海外民运数十年来一事无成,争名夺利,四分五裂,充分反映了中国文化传统无神论各人以自我为中心的民族劣根性。若无军委主席演变成新国王新世袭王室,形成新的权威,这种中国文化传统无神论各自以自我为中心的民族劣根性,是中国人的致命弱点,将使地大物博的中国四分五裂、战乱频仍,真正为外国势力所瓜分。政治人物往往会彻底堕落成外国势力代理人,继续上演你争我夺的丑剧。今天海外民运乱象,就是明天中国四分五裂的政治现实。

前人有言:新的革命只有在新的危机到来之时,才会发生。当前,中共国已经处在新的社会危机总爆发的前夜。2022年习近平会不会连任?现在,随着精心策划的《客观评价习近平》一文的发表,中国共产党倒习决战,已经提前开打。

结果会如何?是换人好,还是改制好?

倒习派赢了,会推行民主化变革吗?还是会继续坚持共产党的一党专制独裁

习近平赢了,又会怎样?

中国何去何从?俨然又来到一个十字路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