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率先封杀王力宏(图)

发表:2021-12-20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
央视封杀王力宏!《大决战》片尾曲本由谭维维和王力宏合唱(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曾被捧为“优质偶像”的流行歌星王力宏近几年主要在大陆发展,前妻李靓蕾日前发出的5000字长文控诉王力宏私生活不检点之后,中共官媒立即发文谴责,一天内损失3家品牌代言,连其为央视洗脑剧《大决战》唱的片尾曲亦遭消音。

王力宏遭前妻李靓蕾毁灭性爆料,过往营造的爱妻完美形象一夕崩塌。中共央视CCTV1近期上午固定播出电视剧《大决战》,片尾曲《寸心》原本是由谭维维和王力宏合唱,但李靓蕾发文的第二天,片尾曲就改成谭维维的独唱版,片尾字幕的名单中也被马赛克,由此看来他要再在大陆复出很难。

《大决战》是一部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洗脑剧,以国共战争为背景,讲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

虽然,王力宏近几年参加很多中共举办的演唱会等,但是央视却第一时间将片尾曲中王力宏的名字从职员表中抹掉,直接把页面跑马“虚化”,原本一些职员的名字能够看清,而到了王力宏的名字就彻底看不清了。

大陆网民认为,央视出手封杀,代表王力宏在内地的演艺生涯恐结束。

近年娱乐圈大整顿,赵薇、吴亦凡、郑爽等不良艺人被封杀后其作品通通火速下架,甚至还未播映的作品也要删除相关画面。

据微博博主“扒剧少女猫”指出,王力宏演艺生涯共参与演出电影31部,目前还有2部筹拍中,他预测可能都难逃下架命运。

外界有评论称,一向有意营造“道德制高点”的中共其实是没有资格去评价和打击他人淫乱的,因为中共的发迹史就跟乱搞男女关系扯不清干系,到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代更是“色情腐败治国”,据传江泽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还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人称“百鸡王”,情妇涉及央视、军方等多个系统。有媒体称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还与薄熙来共用女人。中共原610主任李东生曾任央视副台长,被外界称为是中南海著名的皮条客,不但自己与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将多名央视美女提供给中南海高层。因此,作为中共高层淫乱后花园的央视有什么“道德制高点”去封杀别人呢?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