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2度发文 吁王力宏“勿殃及友人”(组图)

发表:2021-12-18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2度发文,吁王力宏“勿殃及友人”。
徐若瑄2度发文,吁王力宏“勿殃及友人”。(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王力宏前妻李靓蕾昨天晚间在社群媒体发文,指王力宏与已婚女友人关系亲密,网友将矛头指向歌手徐若瑄。徐若瑄今晚再于脸书2杜发文澄清,也点名王力宏出面,勿因个人私事,殃及友人。(相关阅读:王力宏离婚牵扯徐若瑄?李靓蕾发文痛揭真相

李靓蕾在Instagram揭露与王力宏离婚内幕,指控王力宏出轨、约X,其中一名“已婚有小孩”,消息一出引网友揣测是徐若瑄。徐若瑄随后在脸书声明,对于媒体未经证实影射,或以不实爆料方式报导影射,及网友恶意诋毁、转述、攻击的发言指控,“威威岩娱乐公司将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当报导和发言,否则一律诉诸法律绝不宽贷”。

徐若瑄晚间再贴出声明,内容提到王力宏今年到家里聚会2次,一次是与一群朋友的快闪茶泡饭之约,另一次则是丈夫也在的晚餐后。徐若瑄表示自己与家人同住,平时就一直很热闹,希望澄清并制止不必要的联想。

徐若瑄说,王力宏婚姻事件已造成极大影响,并写道:“我绝对没有对不起我先生!为自己发声,是因我也有必须捍卫的家人、小孩、朋友、合作伙伴和工作单位”,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减少伤害。

徐若瑄最后更直接点名王力宏出面化解,“不要因为个人私事,殃及友人”。(相关阅读:Yumi报警撇“王力宏小三说”李靓蕾17字回击

王力宏低调返台 停留桃机2小时不受访

形象崩坏的王力宏今天自中国搭机返台,面对媒体询问低调不回应。
形象崩坏的王力宏今天自中国搭机返台,面对媒体询问低调不回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TPG)

遭前妻李靓蕾指私生活混乱的歌手王力宏今天自中国搭机返台,下午5时6分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后,在服务人员协助下进环宇商务中心,2个多小时后才前往采检,对媒体询问低调不回应。(相关阅读:王力宏形象崩跌失代言 周杰伦也退追IG

晚间7时22分许王力宏在服务人员安排下,搭已提前预约的商务中心电动车前往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检疫站,还向守候的媒体挥手;经机场检疫人员完成相关文件审核后,前往一旁检疫室采检。

王力宏完成采检后,搭电动车回商务中心,看见守候的媒体,坐在车上的王力宏拿手机拍媒体,但对媒体询问是否有话要说?王力宏低调没回应,随后进商务中心通关,于7时55分由防疫出租车载往防疫旅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