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形象崩跌失代言 周杰伦退追IG(组图)

发表:2021-12-18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形象大崩跌,惨遭品牌切割失代言,连周杰伦也退追IG。
王力宏形象大崩跌,惨遭品牌切割失代言,连周杰伦也退追IG。(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结婚8年的李靓蕾正式离婚,却迟迟未透露婚变原因,17日深夜李靓蕾突然在社群媒体中曝光了近5000字的长文,内容讲述自己被迫签下不合理的婚前协议书,并控诉王力宏“爱约炮、劈腿,连她怀孕时也不放过”,甚至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等罪状,震撼弹重创王力宏原本的优质偶像形象。(相关阅读:王力宏离婚牵扯徐若瑄?李靓蕾发文痛揭真相)

王力宏形象崩坏 代言遭火速切割

45岁王力宏出道26年,一直以优质形象深植人心,但荒唐的私生活遭前妻李靓蕾发千字文爆料,包含召妓、约炮、转移财产等等真面目一一曝光,原本偶像形象瞬间全面崩盘。

据悉,王力宏在宣布婚变之后,前晚还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出席了汽车代言记者会,岂料一夕之间风云变色,不到30小时的时间,王力宏就遭汽车代言品牌Infiniti火速切割,稍早前Infiniti透过微博宣布:“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从官方记者会举办至今,形象大崩坏的王力宏仅代言30小时就被撤换,成为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稍早前Infiniti透过微博宣布:“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
稍早前Infiniti透过微博宣布:“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宣告离婚消息后,王力宏前晚首次露面,吸引近1800万名网友上线抢看,过程仅有短短的11分钟,且只字未提婚变的内容,下台前不忘对粉丝喊话:“谢谢大家,爱你们,谢谢媒体朋友们!”据了解,以王力宏目前在大陆的身价而论,初步估计,该场代言费用估计就帮他进帐千万台币。

如今,其私生活的丑态全被前妻李靓蕾曝光,原本从出道以来积极经营的优质、阳光、爱家形象全成假象,如今不仅汽车代言被撤,该汽车厂商的官方微博也删光有关王力宏的所有动态。有网友发现,王力宏也悄悄上了微博,删掉原本转发代言汽车的资讯。

除此之外,教育科技公司“读书郎”也解除了王力宏的代言,与其切割,而与王力宏已合作数年的企业珠宝品牌周大生,也同时间在微博发表声明,“和王力宏广告合作到11月30到期,后续将不再继续合作”宣布终止与他的合作,形象崩坏的王力宏损失难以估计,后续恐还得面临巨额的违约金。

王力宏形象大崩坏,遭汽车代言品牌Infiniti火速切割,沦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形象崩坏的王力宏损失难以估计,后续恐还得面临巨额的违约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TPG) 

周杰伦林俊杰退追IG 深夜火速切割王力宏

不仅如此,有网友发现,歌手周杰伦和林俊杰也都在深夜上线Instagram,取消了对王力宏的关注,目前仅剩王力宏单方面追踪周杰伦和林俊杰。有网友还特地在PTT发文,“周杰伦切割得很快?IG已无王力宏?”有网友就挖出两人在2009年发生的一段往事,令不少网友痛批王力宏“他好阴啊!”

《君君的旅行日记》今在微博发文“说一个12年前的老新闻,应该不算是落井下石吧?”内容提及在华语乐坛最后苟延残喘的时候,许多歌手会买榜,而在2009年的时候,王力宏就发起了一个“拒绝买榜”的活动。

爆料人在PO文中透露,当天的记者会找来许多媒体,为了让响应的声音更大,王力宏还找来了周杰伦,不料抱病出席的周杰伦到场后,王力宏自己却缺席,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他患了急性肠胃炎,“当时周杰伦就一个人面对所有记者,说请公司不要再买榜了。”

一周后,王力宏在宣传新歌时为缺席辩解,并改口说“这些风雨、买榜、暗批,我不愿意参与,我希望保持中立”,然后却又否认自己是发起活动的人。爆料人士还在文末说,“当时看新闻就知道王力宏把名誉看的特别重,即使是他发起的活动,他觉得可能会引发异议,在斟酌后会选择否认和缺席,所以现在心情肯定非常难熬。”

贴文曝光后,立刻唤起许多网友的回忆,回应表示“周杰伦因为这事得罪了很多圈内的大佬,那年周杰伦被各种造谣,他血厚才挺过来”、“作为杰伦粉想到这件事就气”、“我记得这件事,周杰伦当时满惨的”、“周杰伦这不是被他摆了一道吗?这人人品真是有大问题”、“好家伙他好阴啊!”、“心机BOY”。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