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翻车”前的3个“仇人”(图)

发表:2021-10-2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恶
善恶有报,天道轮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钢琴王子李云迪居然因为嫖娼而翻车!有网友发出疑问:李云迪是不是得罪了人,才遭此报复?事实上,李云迪自出道以来,确实得罪了不少人,这里只说三个“仇人”——彭丹王力宏,刘谦。

一、“绯闻女友”彭丹

2008年6月20日,李云迪在上海宣传他的钢琴演奏会。晚上,受好友谭盾邀请,出来吃宵夜。谭盾还请了彭丹一起出席,就在这个时候,李云迪和彭丹被人拍了照片。

然而,这张照片并没有马上传到网上,到6月25日才被放出,并被热炒。就这样,吃一顿宵夜,彭丹被炒成了李云迪的绯闻女友。

李云迪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在两天之后,在台湾演奏会宣传的时候,主动联系台湾媒体,召开了一个记者会。在会上,李云迪怒斥道:怎么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

那一年,李云迪26岁,彭丹36岁。

如果说这种炒作只是一种商业手段,无可厚非的话,但利用了彭丹,还不忘贬低对方,就不厚道了。

彭丹随后回应道:有口德才会有道德,有道德才会有艺德。

彭丹的回应绵里藏针,却又无懈可击,非常得体,有水平。

李云迪嫖娼被抓,彭丹的话一语成谶。

彭丹感叹: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二、“绯闻基友”王力宏

2012年春晚,李云迪和王力宏两位音乐天才,合作《金蛇狂舞》这档节目,珠联璧合,非常成功。

没想到,有好事者在网上造谣,说李云迪和王力宏是同性恋,两人是一对基友。就这样,出现了“宏迪恋”。

当时,王力宏的名气和事业如日中天,李云迪的事业也是像冉冉升起的太阳。

王力宏是没有炒作的必要,也不屑于这种绯闻炒作。尝到炒作彭丹的甜头之后,李云迪顺水推舟,不但不对绯闻加以反驳,反而借此增加炒作热度。

有一次,李云迪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有对象时,台下观众起哄大喊“王力宏”。正常来说,没有的事,就应该借机澄清。但李云迪却暧昧地回答说:还是随缘吧。

这让王力宏颇为恼火,一再澄清,仍然余波汤样,甚至婚后还被传“宏迪恋”,王力宏气炸,于2020年7月透过律师发声明,澄清此事。

三、“合作伙伴”刘谦

2013年的春晚,有一个魔术师刘谦和钢琴家李云迪合作一个节目。在表演的一个环节中,李云迪从一顶帐篷中探出脑袋,刘谦凑上前去,两人低声耳语。

随后,刘谦略显惊讶,然后大声地说:谁?找力宏?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质疑,“找力宏”这个桥段,是事先商量好的,还是刘谦个人临场发挥。

刘谦在微博上回应说: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但当李云迪接受采访,宣称:魔术是经过彩排,但台词都是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刘谦的经纪人刘晃杰对外发声明说:演出当天,双方在刘谦的休息室里对词。李云迪的经纪人提出,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2012年这事的效果挺好的。刘晃杰问,这么说不介意吗?对方说不介意。

与此同时,李云迪在云迪音乐,出面否认安排台词的事,还说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形象。

就在刘谦以为这个锅要背一辈子的时候,李云迪嫖娼,人设崩塌了。

刘谦的经纪人如释重负地说:不是不报,原来时候已到,人啊人啊!

结语

曾经的音乐天才李云迪以嫖娼收场,如今已是“泯然众人矣”!

细节见人品——对待彭丹,粗鲁没礼貌;对待王力宏,不考虑对方感受;对待刘谦和观众,不诚实。

对于一个品德有问题的人来说,干出嫖娼等有伤风化的事,一点都不奇怪。

“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老祖宗这句话,对李云迪的结局是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