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率先封殺王力宏(圖)

發表:2021-12-20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
央視封殺王力宏!《大決戰》片尾曲本由譚維維和王力宏合唱(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曾被捧為「優質偶像」的流行歌星王力宏近幾年主要在大陸發展,前妻李靚蕾日前發出的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不檢點之後,中共官媒立即發文譴責,一天內損失3家品牌代言,連其為央視洗腦劇《大決戰》唱的片尾曲亦遭消音。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過往營造的愛妻完美形象一夕崩塌。中共央視CCTV1近期上午固定播出電視劇《大決戰》,片尾曲《寸心》原本是由譚維維和王力宏合唱,但李靚蕾發文的第二天,片尾曲就改成譚維維的獨唱版,片尾字幕的名單中也被馬賽克,由此看來他要再在大陸復出很難。

《大決戰》是一部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洗腦劇,以國共戰爭為背景,講述遼瀋、淮海、平津三大戰役。

雖然,王力宏近幾年參加很多中共舉辦的演唱會等,但是央視卻第一時間將片尾曲中王力宏的名字從職員表中抹掉,直接把頁面跑馬「虛化」,原本一些職員的名字能夠看清,而到了王力宏的名字就徹底看不清了。

大陸網民認為,央視出手封殺,代表王力宏在內地的演藝生涯恐結束。

近年娛樂圈大整頓,趙薇、吳亦凡、鄭爽等不良藝人被封殺後其作品通通火速下架,甚至還未播映的作品也要刪除相關畫面。

據微博博主「扒劇少女貓」指出,王力宏演藝生涯共參與演出電影31部,目前還有2部籌拍中,他預測可能都難逃下架命運。

外界有評論稱,一向有意營造「道德制高點」的中共其實是沒有資格去評價和打擊他人淫亂的,因為中共的發跡史就跟亂搞男女關係扯不清干係,到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執政時代更是「色情腐敗治國」,據傳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人稱「百雞王」,情婦涉及央視、軍方等多個系統。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還與薄熙來共用女人。中共原610主任李東生曾任央視副臺長,被外界稱為是中南海著名的皮條客,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南海高層。因此,作為中共高層淫亂後花園的央視有什麼「道德制高點」去封殺别人呢?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