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牽扯徐若瑄?李靚蕾發文痛揭真相(組圖)

發表:2021-12-18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男女關係混亂?李靚蕾痛揭離婚主因。
王力宏離婚牽扯徐若瑄?李靚蕾發文痛揭真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力宏15日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沉默2天後,17日深夜寫下長文訴說在婚姻中遭羞辱、冷暴力,除了婆媳問題之外,還悄悄指控男方混亂的男女關係,甚至有網友影射對象是徐若瑄,震驚外界之餘也引起網友熱議,讓徐若瑄不得不在18日凌晨3點發聲明澄清。(相關閱讀:王力宏淪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周傑倫也退追IG

李靚蕾震撼爆料 王力宏男女關係混亂

李靚蕾17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寫下長文,控訴與王力宏結婚近10年以來的痛苦,除了婆媳問題之外,也談到男方混亂的感情生活,講到對方的緋聞女友「你和她有沒有不尋常的關係,你們兩個心裡有數」,更稱演藝圈的男女關係和「你的三觀也顛覆了我的見識」,暗示大家都是「好朋友」,都存在「X友關係」。

李靚蕾指王力宏X友是圈內人

網友就連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稱過王力宏為「宏宏」。
網友就連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稱過王力宏為「宏宏」。(圖片來源:IG截圖)

16日有網友自稱是BY2妹妹Yumi的閨密,看不下去王力宏一直出軌,但卻不願負責任,還接連貼出多張證據照片。

對比17日李靚蕾的長文爆料,王力宏在上海演唱會結束後,整晚都沒和她聯絡,事後發現是和「好朋友」狂歡到天亮,婚後也仍然持續往來,甚至同場商演還不想要李靚蕾去,該女子還發了關於王力宏的IG,並暱稱他為「宏宏」,事後又刪除。

有網友就連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稱過王力宏為「宏宏」。然而,當事人雙方都對此否認,BY2透過工作室表示,該合照是在王力宏2013年演唱會的公開慶功宴上與朋友一起合照,卻被有心人截取了兩人單獨的照片加以傳播,並強調「此類不實信息一經發布即引起不明真相的社會公眾肆意轉載,使得廣大公眾及媒體產生錯誤認知,已嚴重損害BY2的名譽。」

為了證明清白,BY2工作室連夜報警控訴誹謗,並在凌晨4點發文宣告此事:「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還PO出報案單據,上面可見18日警方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案件調查進度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

稍早李靚蕾本人直接到BY2工作室微博留言,毫不畏懼的直球回應:「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明知違法也要會X友」徐若瑄被影射 凌晨怒發聲

李靚蕾在長文中細數王力宏的「X友」,據週刊王的報導,正因為這句「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讓網友紛紛聯想到日前王力宏與徐若瑄、黑人、范瑋琪、陳子鴻等人聚會,違反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遭判罰1萬元的新聞。不少網友因此跑到徐若瑄的臉書、IG上痛批,讓徐若瑄不得不在18日凌晨3點發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李靚蕾在發文中說明了自己發文的原因,「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人生真的很不容易。我想,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一切才能歸零,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深陷其中的你或是即將要踏入這個旅程的你一些省思」、她也對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喊話:「願我們無論經歷什麼都能相信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人生是10%發生在你身上的事,90%你的反應)。」表示儘管未來的路很困難,自己依舊會勇敢的走下去。

李靚蕾IG發文截圖1
李靚蕾IG發文截圖1

李靚蕾IG發文截圖2
李靚蕾IG發文截圖2

李靚蕾IG發文截圖3
李靚蕾IG發文截圖3

李靚蕾IG發文截圖
李靚蕾IG發文截圖4

李靚蕾IG發文截圖
李靚蕾IG發文截圖5

李靚蕾IG發文截圖
李靚蕾IG發文截圖6

李靚蕾IG發文截圖7
李靚蕾IG發文截圖7

李靚蕾IG發文截圖
李靚蕾IG發文截圖8

李靚蕾IG發文截圖
李靚蕾IG發文截圖9。(圖片來源:李靚蕾IG發文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